奧特曼正版玩具哪買,正版的奧特曼玩具為什麼那麼貴

2021-05-12 20:46:25 字數 1405 閱讀 1771

1樓:臺灣漂流客

在很多大型的商場的玩具中心

2樓:桃丶快到碗裡來

國內專賣店,網購,日本都有得發售的,希望能幫到你

正版的奧特曼玩具為什麼那麼貴

3樓:大壁虎

正版奧特曼玩具分為兩種,一種是中國奧特曼的**商上海世紀華創公司授權的,還有一種是日本當地萬代公司出的奧特曼玩具,和盜版奧特曼比都不是很貴。要支援正版,打擊盜版。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正版、財團b的玩具還是畢竟良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日本海關運費的

奧特曼玩具什麼牌子好

6樓:藍色狂想曲

有錢的話,可以考慮萬代的,玩具分三類 1.軟膠,能動的很少,還原度高,20-60不等,15釐米 2.act,180-600不等,全身可動,還原度中上,附有手套,鐳射等配件, 3.

rah 這個就上千了,35釐米左右,還原度極高,全身可動。還可以買奧迪雙鑽的,**普通,可扭動。

7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萬代是不錯的,但記得要看圓谷的防偽標籤,現在市場上盜版的很多。

8樓:慢慢理解吧

進口是萬代,國產是奧迪雙鑽

9樓:匿名使用者

萬代的,想要更真實的話去買dx系列的,還原度最高

10樓:狼神昔雅

萬代 正版奧特曼玩具

奧特曼玩具什麼牌子好

11樓:戰神

樓主有錢的話,可以考慮萬代的,玩具分三類 1.軟膠,能動的很少,還原度高,20-60不等,15釐米 2.act,180-600不等,全身可動,還原度中上,附有手套,鐳射等配件, 3.

rah 這個就上千了,35釐米左右,還原度極高,全身可動。還可以買奧迪雙鑽的,**普通,可扭動。樓主可以去**搜 全手機工,望樓主採納

12樓:正版酷酷仔

萬代的,這是日本正版的奧特曼玩具

中國**有賣萬代正版奧特曼玩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是也有玩具反斗城嗎!香港有19家分店。那有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貨商店或玩具反斗城不過我想很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北京都有,**上有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只有奧特曼才拯救得了

迪加奧特曼的另一壞的奧特曼和好的怪獸是哪一集

第44集 影的繼承者 影 継 登場 迪迦,蓋迪 迪迦奧特曼第44集我記得還有一個好的狗。迪迦奧特曼和另個壞奧特曼打是哪一集?44 連影 影 継 迪迦 蓋迪 1996年7月5日 第44集 真假奧特曼的戰鬥 迪迦奧特曼第四十四集 影之繼承者 迪迦奧特曼第四十五集 連影 第45集 連影 子夫1義y了 xx...

買盜版的對正版的影響

唉,我支援正版,但是形勢嚴峻那!正版,好比一個大工廠開發出的前所未有的新技術 盜版,好比一些農村小作坊的人去偷了技術來用。為什麼會有?因為有利潤,而且很豐厚!別人拼死拼活幾個月甚至幾年,頭髮都光了,才弄出正版。盜版商只需要順手拿來,只用花幾十塊錢,就弄到了別人為之花掉大量精力 伙食甚至醫藥費才研發出...

買正版的阿迪耐克足球鞋去哪買好?拒絕假貨

獵鷹8 9 現在已經基本沒了,10現在 不貴,頂級的600 11剛出來要800左右,上有的,獵鷹中端沒什麼意思,摩擦條都是假的,不過高階沒有hg,只有ag和fg推薦獵十高階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知道北京大柳樹那兒有個法雅體育,東西特別全,而且折扣比較低 哥 現在獵10都在專賣店中找不到了 更不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