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插頭三根線與耳機怎樣接,耳機三根線怎麼接圖

2021-05-29 04:47:53 字數 4151 閱讀 669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線是怎麼分佈的,你可以拆開耳機喇叭看線,三條一條是共線,也就是中線,比如:紅 金 藍 三跟線,紅藍是左右聲道,金就是共線,按喇叭的線就是 左:紅金,右:

藍金也就是說共線是會分給倆個喇叭,只要看喇叭接線就可以了

耳機三根線怎麼接圖

2樓:

三根線的耳機,說明這個耳機沒有麥克風,接線其實很簡單的,按照耳機的顏色把線接好就行了。耳機的三根線一般是金黃色、紅色、綠色。金黃色是主線,紅色線是左聲道的線,右聲道是綠色線,配合萬用表接起來一般都沒問題。

金黃色的線接在插頭最尾部的金屬焊片上,紅色和綠色線分別接在插頭前面的兩個焊點上就行了。另外耳機線一般都有一層薄膜保護著,接線的時候注意一定要把薄膜也去掉,可以用打火機燒一下,不要燒的太厲害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有三根線,說明耳機是沒有麥克風的。

接照線的顏色接起來就可以用的,線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

三根線分別是主線金色,左聲道紅色,右聲道綠色,大部分都是這樣接的,不過不同的廠家的接法是不同的,可以用萬用表測試後接起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上共有三節,插頭朝上時候第

一、二節是左右聲道,第三節是公用的地線,具體的聲道你可以試試,然後再焊接好

耳機插頭有5根線該怎麼接 50

5樓:木子如果林夕

1、耳機裡有5根線是帶麥克風的耳機。

2、三根是接耳機線,兩根是接麥克風線。

3、按照顏色接起來就可以的,顏色不要接錯,接錯的話有可能就沒有聲音或話筒就不能用的。

4、如果線不是從中間斷的話,從插頭部分斷了的話,也可以按原來的接起來就可以的,如果分來清的話可以用萬用表測一下,有一根是耳機的地線,另兩根是耳機左右聲道線,還有兩條是麥克風線,按照要求對接起來就行了。

拓展資料眾多名牌大廠都努力將這些數值做到儘量低,不同的線材廠家為了剋制這些影響傳輸等不利因素的產生,研發了了很多辦法,但是這些方法總共包括為3種,第一是使用更好更適合的導體進行有效傳輸,比較典型的代表廠商是銀彩。第二是加強絕緣材料和遮蔽的構造杜絕一切外界因素的影響,這一點各個廠家都認識到了其關鍵性,所以都很重視的。第三就是導體獨特的編制結構能夠抵銷一部分磁場振動的產生和趨膚效應,比較典型的是金寶和**絲帶。

6樓:藍藍_海洋

左綠,右紅,銅線裡包著一根帶膠皮的線是麥克風正,要分離出來,銅線和其他線捆一起是地線

7樓:淺唱殘殤

一般白綠藍是訊號傳輸線,黑紅是電源**線!

所以你的綠藍你傳輸音訊訊號的,黑和銅線的供電壓(電流)的,一般黑色是正極,紅色或者裸銅線是負極!

在高階耳機或者資料線你會看到一個磁環,一般被塑膠包裹了,那個就是起訊號遮蔽作用的,包括遮蔽內訊號不外傳,外訊號和電磁波不干擾內訊號!所以帶磁環的資料線會貴一些,而且效果也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的訊號線一般是黃色、紅色、藍色,mic一般是散的黃色遮蔽纏繞著一根帶膠皮的芯線。

簡單點,你把mic的殼折開,看看裡面焊接的是什麼顏色的線,重新焊接插頭時不用就行了。

耳機的3根線與音響的3根線怎麼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包漆的銅線是遮蔽線,和耳機沒啥聯絡,你看看,你耳機應該是帶mic的,三條線紅肯定是和音響的紅相連,剩下的兩根你試一下,用白線分別於綠藍相接,看看那個有聲音就接那個。我感覺應該是接藍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線有三根,一根白,一根紅,還有一根沒有包漆,是銅線"

紅和白是左右聲道 銅線是公共端

「耳機線也三根分別是紅 綠 藍,」這個 不好分了 不同的線 他的公共端是不一樣的 用萬能表側下 耳機插頭上有3端 最裡面的那個是公共端 公共端 找到了就好接了 .............................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紅對應音響線的紅,藍就對應白,綠就對應銅線!!

因為耳機線的綠色為接輸出音箱,紅色為接話筒,藍線不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線沒有包漆的是回線 另兩根分別是左右聲道

耳機的插頭接音響,一個三根線一個兩根線,怎麼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頭是3.5mm的,是左右分開,立體聲的,共用一個地線所以是三根線,而音響的插頭是左右分開的,左聲道兩根線,右聲道兩根線。

你應該買一條:「3.5轉蓮花頭」的連線線,如果你的音響不是蓮花頭,而是直接接線的,每個蓮花頭有兩根線,剪掉蓮花頭,用其中的兩根線分別接左右聲道即可 。如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2個插頭 有一個是話筒插頭 所以話筒那個插頭我沒要,不過開啟裡面發現 有3跟線 顏色分別是:淡紅色 綠色 藍色a而音響線是2組 分別拆開裡面都有2跟線 就是4跟分別為 紅色 白色 紅色 藍色b 1)(淡紅色 、綠色、 藍色)「藍色」為公共線,2)分別為( 紅色、 白色), (紅色 藍色b )這兩組「紅色」為公共線;那麼公共線「藍色」與「紅色」公共線接在一起;綠色---藍色b;淡紅色--- 白色 。 耳機插頭裡面即第3節為公共線,蓮花插頭外部分為公共線;祝你好運搞對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把耳機插頭剪了那耳機肯定不用了,耳機接頭三根線不知怎麼接就接話筒的,兩根線,接了插耳機插孔就能用了

耳機插頭上的三根線跟插頭怎麼接

16樓:小一

一個地線,接最裡面那個(即插頭的根部分)。雙聲道相同顏色的線接在這裡。

一個右耳,接中間那個頭,即耳機上標r那個的線。

一個左耳,接最外面那個(即插頭的尖部分)。即耳機上標l那個的線。

三根線的耳機怎麼接兩根線

17樓:手機使用者

紅綠銅色 這3色嗎? 紅、綠為l/r, 接兩線插頭應該把l/r並聯,即紅綠接一起 還有一色就是接地線 你接之前用萬用表再確認一下(在你有萬用表的情況下)

18樓:許慶嶺

黃色的單獨,紅的和綠的連在一起就好了啊

19樓:愈漾唐朵

換線之來

後用絕緣膠帶封住,儘量弄的好源看些,影響音質的是焊接的情況,不封住的話,你在插拔耳機的過程中很容易接觸到這裡,容易搞的解除不良。換線的時候注意左右聲道,紅綠線對應的聲道有時候不是一定的,最好試一下。

耳機插頭上的三條線都是什麼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頭上的三條線分別是 左聲道,右聲道,耳麥。

電腦以及收音機用的耳機插頭大部分都是三段線式的,這款插頭接線的定義為:最前端是左聲道,中間段是右聲道,最末端是公共接地。如下圖:

與耳機喇叭的接線原理圖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檢查耳機是否壞了的方法:

1、將耳機接到完好的***、手機或收音機等有相應耳機介面的裝置上,聽聽是否有聲音以判別耳機是否正常。有些耳機有線控音量調節,需檢查其音量是否調到最低靜音上。

2、檢查電腦耳機與主機介面是否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耳機連線線與電腦主機介面以確保連線良好,如果某些電腦主機有前後兩個外接插口的話,可以換一個插口試試。別把耳機插頭插到別的插孔上,否則可就牛頭對馬嘴,耳機當然就沒聲音了。

3、檢查電腦音量設定是否處於靜音狀態。檢視螢幕右下方工作列最右端的喇叭是否有下圖所示的喇叭靜音標誌如果顯示象上圖這樣的話,很顯然是由於誤操作使電腦系統處於靜音模式,這個時候滑鼠雙擊喇叭圖示,在彈出視窗中滑鼠單擊「全部靜音」或「靜音」核取方塊將勾點選去除即可。

4、檢查電腦音量是否處於音量最小狀態。如果工作列右側喇叭圖示如下圖所示,沒有紅色靜音標誌。可以滑鼠雙擊工作列最右端的喇叭圖示,在彈出視窗中,用滑鼠向上拖動下圖紅框中的滑動塊至合適位置即可。

21樓:

電腦以及收音機用的耳機插頭大部分都是三段線式的,如圖:

這款插頭接線的定義為:最前端是左聲道,中間段是右聲道,最末端是公共接地。如下圖:

與耳機喇叭的接線原理圖如下:

耳機線換插頭有四根線,怎麼接,耳機四根線怎麼接

圖上耳來機的四根線 源綠 紅 黃和黃綠雙色線,其中的綠為左聲道線 紅為右聲道線 黃為公共接地線 黃綠雙色為麥克風線。具體怎麼接,要看匹配的介面標準是什麼,耳機介面有兩種標準 ctia標準與omtp標準。這兩種標準的接線定義如下圖。建議你換一個藍芽耳機 插頭第一個線點綠線,綠,黃,紅,花線 顏色相同的...

耳機三根線與音響四根線怎麼接,四根耳機線怎麼接三根音響線。

把裸銅線全接在一起,這是地線,沒有關係,另外的線是左右聲道的,紅色是右,藍色是左吧,大多是這樣定義,對應接就可以了,如果說太煩,可以把店裡買一根,大概10元,一頭是蓮花插頭一頭是耳機插頭的 把黑 金接到一起他倆是接地線。紅和綠是左右聲道線。接的時候有一根要共用的 電腦店應該用一轉而的轉換線 輸入插在...

耳機線怎麼接,分別是耳機的插頭和耳機的耳機和線控和麥

用國產帶線的耳機插頭接hd solo帶線的耳機,不會比直接用帶插頭的國產線的強多少。建議還是直接從插頭上焊的好,接法不復雜,但需要點電路基礎。你上個圖上來,我幫你在 上說明清楚.個人意見 所謂的原裝線也好,國產線也都其實都是一樣的,只你找到對.因為魔聲所有都是在國內生產的.紅色線為右聲道訊號線,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