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怎麼自己給自己送花,在全民k歌中,自己給自己送花,等級能刷上去嗎?

2021-03-19 18:25:07 字數 542 閱讀 8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自己給自己送花有分嗎?

2樓:z絕殤

點開自己唱的歌,直接送花

在全民k歌中,自己給自己送花,等級能刷上去嗎?

3樓:kelly喵咪

可以。一朵花有10點經驗,獲得花越多經驗相應會增加。

操作方法:1、登入簽到可以獲得鮮花,每個使用者每天登陸獲得3朵鮮花,綠鑽使用者每天登陸可額外獲得8朵鮮花。

2、邀請好友也可以獲得鮮花獎勵,每成功1次邀請好友進入社群可獲得1朵鮮花,每天最多可以獲得3朵鮮花。

4、當然最快的辦法是直接拿返模臘錢購買鮮花。

另外,除了鮮花可以獲取經驗之外,還有以下幾種方法能夠增加經驗:

1、歌曲的收聽數量沒增加一個,則可獲得1點經驗;

3、送k幣,一個k幣能增加12點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花越多越能提成經驗

全民K歌怎麼答謝直接送花的人呢,全民k歌怎麼答謝直接送花的人

右下抄角訊息點下,在收到的訊息裡找到別人送花的訊息右下角有回覆.全民k歌怎麼給別人送花 1.首先,開啟手機中安裝過的軟體,首頁如圖所示,找到左上角的動態。2.在動態頁面,有好友榜,也有附近k歌,點選右上角,可以直接查詢使用者,輸入使用者id即可.5.怎麼與朋友私信呢?開啟這位朋友的個人主頁,在頭像下...

qing人經常給人全民k歌送花,我也給這個人送了幾朵,qing人馬上不送了,為什麼

本來只是禮貌的送花,看到你送怕你誤會,在乎你的表現!情人每天給全民k歌裡他朋友送花,我也送了一朵,但是他卻不送了,為什麼 還想跟你當好朋友並非情人的那種就當好朋友一般對待就可以羅希望對您有幫助 全民k歌別人聽歌為什麼不送花,我送給她,她不送給我什麼意思?沒必要這麼在意吧,每個人的k歌裡都有不少好友,...

oppo手機在全民k歌錄製怎麼聽不到自己聲音是手機

為什麼我的oppo全民k歌錄完歌伴奏聲音不對著?我給你確定的回答,你先進去全民k歌 然後在設定裡面把耳機返聽開啟就好了。我剛剛也在想這個問題,自己找了好久才找到 那怎麼升級安卓5.0 oppo手機錄製全民k歌時沒聲音無法錄製,怎麼辦?錄音沒聲音時,手機的設定方法 第一步 找到手機的 安全中心 第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