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美景作文按早上下午傍晚寫小河的

2021-03-19 18:25:07 字數 3289 閱讀 36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鄉村。走走停停中,我發現了鄉村的獨特之美。

鄉村的的早晨是一幅精美的畫。金黃的公雞站在屋頂上,喔喔喔地鳴叫,村裡的人們立即起床,扛著工具,準備幹活去。緊接著,陽光猶如金子一般,灑向大地,整個村子變得金燦燦的了。

青山像一個個綠巨人,手拉著手,守護著我們這個美麗的鄉村。碧綠的田野像一張大大的地毯,慢慢地伸向遠方。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停留在花朵上,分不清花是蝴蝶,還是蝴蝶是花。

鄉村的下午是一首動聽的歌。鳥兒在樹林裡嘰嘰喳喳的歌唱。母雞剛下完蛋,在「咯咯咯」地叫著,彷彿在說,「我下蛋啦!

我下蛋啦!」它將喜悅和幸福傳遞給大家。遠處的山坡上,羊兒一邊在「咩咩咩」地叫,一邊在四處跑動。

無意中,它們給綠茵茵的草地繡上幾朵會唱會跳的白花兒。牛兒甩著尾巴,津津有味地吃著嫩綠的青草,時不時還大聲地「哞哞哞」地叫喚,來抒發心中對美食的讚美。小孩子放學了,揹著書包,一蹦一跳地往前走。

嘴裡哼唱著: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裡高興騎著去趕集………他們的天真,他們的淳樸,他們的歌聲,真是令我羨慕。

鄉村的晚上是一首恬美的詩。螢火蟲提著燈籠飛著,歪歪扭扭的,好像在寫一首首詩。青蛙「呱呱呱」地叫著,宛如在給小詩人唸詩呢。

小昆蟲跟著青蛙老師朗讀起詩歌來。星星一閃一閃地眨著眼睛,彷彿正在給勤勞的「小詩人們」拍照。

鄉村的美景說也說不完,真像一個神奇的童話世界。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按早上,中午,傍晚的順序

2樓:精銳小趙老師

生在河邊,長在河邊,我最鍾愛的便是故鄉的小河。

故鄉的小河河水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農村人,祖祖輩輩們在這片熱土上默默地勞作,生生不息。

鄉村傍晚的風景作文4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暑假裡的一天,我獨自在家。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心裡空蕩蕩的。

我習慣性地拿個小板凳坐在陽臺上,捧著一本書。看了一段時間,覺得有點累,便抬起頭,看了看遠方。哇!我看到了天空上一片紅色,紅得耀眼。這使我想起農村的晚霞。

晚飯過後,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收拾完家務,都提著小板凳,坐到小河邊來乘涼。在這幽靜的小河邊、垂柳下,看著對面田裡的莊稼,呼吸者新鮮的空氣,人們把一天的疲勞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有說有笑的。

太陽已經落山了。天上的晚霞依然不肯離去。鄉村李的晚霞似乎沒有城市裡耀眼,挺溫和的。

靜靜的小河平靜得像一面鏡子。細細看,小河也是紅的。晚霞映在水中,像一朵玫瑰花。

微風拂過,波光粼粼,看著有些耀眼。微風也拂過每個人的臉龐,涼絲絲的。偶爾也有躍出水面的魚兒,翻個身又落入水中,便泛起一圈圈的漣漪。

夜幕徐徐地降臨了,紅霞已經消退,深藍色的天空顯得格外空曠。暮色瀰漫,田裡微微地散發著溫暖的潮氣。遠處的莊稼近處的果樹都變得模糊起來。

漸漸地,小河也看不見了。整個世界都籠罩在就打的薄紗裡。

天色越來越暗。幾顆小星星出現在了天上,它們眨巴著眼睛,向我們乘涼的人打招呼。幾隻討人厭的小蚊子向我襲來,我用扇子把它們驅走了,可過了一會兒又飛過來了。

蚊子的叫聲,應和著樹葉之間發出的聲音,渲染著鄉村的寧靜與恬美。

人們陸續回家了,我獨自仰望著星空,凝視著神祕莫測的星星······

我不捨地回去睡覺了,夢中依然能夢見那美麗的星空······

突然,有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媽媽。

四年級作文鄉村美景寫小溪按春夏秋冬的順序來寫的

4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鄉村的小溪永遠都是那麼美麗、歡樂……不信的話就來看看吧!

春天,被凍了一個冬天的小溪終於自由了.它歡快的流淌著「嘩啦啦,嘩啦啦」.像是在歌唱春天,旁邊的野花野草和它繪成了一道別有情趣的風景畫.這就是春天的小溪,歡樂的小溪.

夏天,小溪已經開滿了大大小小優雅而美麗的荷花.荷花的花瓣白裡透紅,像擦了胭脂的姑娘.順著荷花向下看,一眼就望見了碧綠的大荷葉.

哪一個個荷葉「懶洋洋」的躺在清澈見底的溪流上,顯得格外美麗.這就是夏天的小溪,美麗的小溪.

秋天,小溪靜的像一面鏡子,平穩而光滑;綠得像是一塊無瑕的翡翠.當陽光照在河面上是波光粼粼,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水光斂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真是太美了.

這就是秋天的小溪,安靜的小溪.

冬天,小溪被一場大雪覆蓋了,整條小溪被凍的硬硬的.真有意思!旁邊的大樹也換上了厚厚的白棉襖.這就是冬天小溪,獨特的小溪.

鄉村的小溪不是歡樂、美麗、安靜、獨特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的人物有多少

小河作文160字,寫小河的美麗的景色

6樓:楓只愛麗麗

鄉村的小河

鄉村的小河永遠都是那麼美麗、歡樂……不信的話就來看看吧!

春天,被凍了一個冬天的小河終於自由了。它歡快的流淌著「嘩啦啦,嘩啦啦」。像是在歌唱春天,旁邊的野花野草和它繪成了一道別有情趣的風景畫。這就是春天的小河,歡樂的小河。

夏天,小河已經開滿了大大小小優雅而美麗的荷花。荷花的花瓣白裡透紅,像擦了胭脂的姑娘。順著荷花向下看,一眼就望見了碧綠的大荷葉。

哪一個個荷葉「懶洋洋」的躺在清澈見底的河流上,顯得格外美麗。這就是夏天的小河,美麗的小河。

秋天,小河靜的像一面鏡子,平穩而光滑;綠得像是一塊無瑕的翡翠。當陽光照在河面上是波光粼粼,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水光斂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真是太美了。

這就是秋天的小河,安靜的小河。

冬天,小河被一場大雪覆蓋了,整個河面被凍的硬硬的。頓時河面上熱鬧了起來,小朋友們歡聲笑語。你看還有人在河面上打滾、翻筋斗,真有意思!

旁邊的大樹也換上了厚厚的白棉襖。這就是冬天小河,獨特的小河。

鄉村的小河不是歡樂、美麗、安靜、獨特的嗎?

描寫鄉村風光作文的開頭

7樓:留下一片林

1、鄉村,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也是一個果蔬生態園。

2、五月的鄉村,到處是花紅柳綠的迷人景象。

3、鄉下人家,雖然住著小小的房屋,但總愛在屋前搭一瓜架,或種南瓜,或種絲瓜,讓那些瓜藤攀上棚架,爬上屋簷。當花兒落了的時候,藤上便結出了青的、紅的瓜,它們一個個掛在房前,襯著那長長的藤,綠綠的葉。青、紅的瓜,碧綠的藤和葉,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比那高樓門前蹲著一對石獅子或是豎著兩根大旗杆,漂亮多了。

4、我的家鄉,是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

8樓:動漫gl的說

鄉村景色多姿多彩,它是一道彩虹,帶給我們快樂;它是一道陽光,照進我們的心靈

9樓:櫻空氣

只要開頭

t^tt^t~>_<~

描寫鄉村景色的作文,描寫鄉村美景的作文

鄉村的景色 涼爽的微風,密密的樹林,田地裡忙碌的人們,歸巢的鳥兒.這就是我眼中的田園風景。在房屋的附近有一大塊的田野。田野上的麥子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新裝。每根麥稈都擎起了豐滿的麥穗兒,那齊刷刷的麥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田野上還種了西瓜。圓頭圓腦的西瓜躲進濃密的綠葉中,...

關於鄉村美景的作文 方山 ,描寫鄉村景色的作文

暑假到了,我和爸媽去鄉村遊玩。在鄉村裡,放眼望去,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稻園 菜園。往更遠處看,又有一片片果園。這時我才感受到鄉村的山真能種出果實呀!我和爸媽有爬上一個小山坡,啊!好多樹,什麼松樹 柏樹 楊樹 在這裡,著漫山遍野的花綻放著。最好看的花就數迎春花,鵝黃色的花朵並不太大,像個小喇叭,那枝條纖長...

形容鄉村秋日詩句,形容江南鄉村美景的詩句有哪些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宵。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形容江南鄉村美景的詩句有哪些?1.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辛棄疾 西江月 夜行黃沙道中 2.漠漠內水田飛白鷺容,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