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成語,女子非常富有,前兩個字是名字,後面字代表他的一生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657 閱讀 5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施效顰,女媧補天,孟母三遷,嫦娥奔月,昭君出塞...

2樓:如水娜美

昭君出塞吧 昭君夠有錢吧···

3樓:

金屋藏嬌?

昭君出塞?

女媧補天?

嫦娥奔月?

女孩的名字前面是靖,後面加個什麼字好

4樓:知道特攻組

你好,給你點我個人的意見啦。

我偏好「瑤」這個字,所以推薦一下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婉姿」一名

「揚綽約之麗姿,懷婉娩之柔情。」——語出張華《永懷賦》。

晉時著名文學家張華在其悼亡名篇《永懷賦》中追憶亡妻的淑姿麗質,深情地唱到:「美淑人之妖豔,因盻睞而傾城;揚綽約之麗姿,懷婉娩之柔情……執纏綿之篤趣,守德音以終始。邀幸會於有期,冀容華之我俟。

儻皇靈之垂仁,長收歡於永已。」夫婦情誼款誠,感人至深,其中「揚綽約之麗姿,懷婉娩之柔情」一聯更已成為讚頌女子德貌雙全之名句。

6樓:夢羽

怡、瑤、雨、等等字都可以。

7樓:名過字改之

靖雨,靖怡,靖菀,靖若

看圖猜成語中兩瓶酒一個名字一個字丁的答案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酩酊大醉

mǐng dǐng dà zuì

【解釋】酩酊:沉醉的樣子。形容醉得很厲害。

【出處】北魏·酈道元《水經注·沔水》:「日暮倒載歸,酩酊無所知。」

【結構】偏正式。

【用法】含貶義。用於形容人喝酒過多後;言行與平常不同的狀態時的用法。一般作謂語、定語、補語。

【正音】酊;不能讀作「dīnɡ」。

【辨形】酩;不能寫作「名」。

【近義詞】爛醉如泥、酩酊爛醉

【反義詞】滴酒不沾

【例句】他經常喝得~。

把成語分開,最好是兩個字一個名字的情侶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將成語「龍騰虎躍」拆開,做成「龍騰」和「虎躍」兩個情侶名怎樣?此為同性戀情侶名。

將「龍飛鳳舞「拆開,做成「龍飛」和「鳳舞「的情侶名君覺怎樣?祝君好運戀情之遠。

10樓:劍王牙

青梅竹馬qīng méi zhú mǎ

[釋義] 青梅:青的梅子;竹馬:指小孩將竹竿騎在襠下做馬。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

[語出] 唐·白居易《長幹行》詩:「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

[正音] 竹;不能讀作「zú」。

[辨形] 竹;不能寫作「足」。

[近義] 兩小無猜 親密無間

[反義] 背信棄義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主語、賓語。

[結構] 聯合式。

一個字的男孩或女孩名字 要求後面加個字 溫馮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馮希(溫和馮的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馮馨 溫馮研 溫馮寧 溫馮輝

瘋狂猜成語,看圖猜成語,成語玩命猜來去兩個字一隻

眉來眼去 解釋 形容用眉眼傳情。出自 宋 辛棄疾 滿江紅 贛州席上呈太守陳季陵侍郎 落日蒼茫,風才定,片帆無力。還記得眉來眼去,水光山色。示例 日漸情熟,情不能已。明 馮夢龍 警世通言 卷二 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含貶義 瘋狂猜成語 看圖猜成語 成語玩命猜一隻手抓住一把草 一隻手抓住一把...

成語大全成語前兩個字不同後兩個字一樣的成語

風塵僕僕 神采奕奕 虎視耽耽 小心翼翼 氣喘吁吁!小心翼翼!得意洋洋!虎視眈眈 前兩個字不一樣後兩個字一樣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前兩個字不一樣後兩個字一樣的四字詞語我們生活中叫做abcc式詞語。abcc式詞語是指前兩個字不同,後兩個字相同的四字詞語,主要表現在四字成語方面。常用的有大名鼎鼎 烈日炎炎 春...

帶有哈哈兩個字的成語有哪些,前兩個字和後兩個字分別重疊的成語有哪些

哈哈大笑 嘻嘻哈哈 哈哈大笑 h h d xi o 他說了很多俏皮的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嘻嘻哈哈 x x h h 她雖表面嘻嘻哈哈,內心卻很孤獨。前兩個字和後兩個字分別重疊的成語有哪些?a 挨挨擠擠 安安靜靜 c 層層疊疊 蒼蒼茫茫 匆匆忙忙 層層迭迭 d 斷斷續續 端端正正 大大小小 地地道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