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檔案應該選擇哪個樣板,cad新建檔案應該選擇哪個樣板

2021-05-16 05:39:08 字數 534 閱讀 5073

1樓:寒輕煙

cad新建檔案應該選擇無樣板公制選項,具體選擇樣板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cad軟體並找到左上角的檔案選項。

2、接著我們點選檔案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建。

3、接著我們點選圖示的三角號。

4、我們點選三角號後軟體會彈出下圖的對話方塊。

5、接著我們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開啟無樣本開啟-公制選項,這樣cad的圖紙樣板就新建完成了。

2樓:

我們不是採用英制度量衡的國家,不要用acad.dwt,應該用公制的acadiso.dwt模板。這樣在插入外部.dwg圖形(當做塊插入)時,就不會出現圖形自行縮小的現象。

3樓:鹿桂花睢畫

是讓你選擇依照哪個樣板檔案來生成新的檔案。

各個樣板檔案的設定如圖層、文字樣式、標註樣式、佈局幅面等有所不同。你應該建立自己的樣板檔案,以適合本單位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選這個就行 acadiso.dwt

cad檔案按1 1比例到成pdf檔案是,選擇居中列印,預覽時

最可能的原因,你在視窗框選時,原本就設定不在中間。所以需要自己制定一個標準,然後以這個框選。比如,你畫一個210x290的框,然後把圖放中間,然後進行視窗選擇,再按居中,選1 1,再預覽。這時你就能發現是什麼原因了 你要在畫圖中居中,而不是你建模中居中 cad2007轉成pdf時,列印預覽的時候是居...

國內SSL證書型別那麼多,應該選擇哪家CA機構

主流的就是可以的,如果想要認可度高的肯定是全球一些ca機構。國際大牌ca機構都是比較靠譜的,像symantec geotrust comodo以及rapidssl等在國內都是比較受歡迎的,但是如果自己去購買的話,溝通上可能存在一定問題。國內會有專業的ssl證書服務商 如安信證書 和他們有合作,技術和...

msconfig exe應該放在哪個檔案裡面?

即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是在開始選單裡執行中輸入然後確認就可以找到程式開啟或者禁用,他可以幫具你禁止不需要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加快你的電腦執行。那如果你是在windows xp系統下,執行 msconfig 後,系統提示找不到該檔案。但是該檔案明明存在於系統分割槽中c windows pc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