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pqTR英語是什麼,TR是什麼的英語縮寫?

2021-05-28 20:26:38 字數 2634 閱讀 8279

1樓:天蠍的猛男

tr=pq

tr(total revenue):總收益p:**

q:需求量

2樓:匿名使用者

usand thanks! and to you also, mr. morris,

tr是什麼的英語縮寫?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一、tr,是一種html語言標籤,代表html**中的一行。tr標籤是成對出現的,以開始,結束。

二、tr是魔獸爭霸 遊戲中的專有名詞簡寫。

1、箭塔衝擊(tower rush)

利用在對方基地建造防禦塔來達到壓制與殺傷對手的作用。分為人族、獸族的箭塔衝擊戰術,(有時暗夜精靈的遠古守護者也被用來tr,不過也可以理解成tree rush)是一種冒險性比較大的極端戰術。

2、海龜島(turtle rock)

冰封王座版本中的新地圖,是國際比賽專用地圖之一。 是魔獸爭霸中1v1、2v2的經典比賽地圖。

三、tr是多種即時戰略遊戲中共有的戰術,都是以在對方基地建造攻擊型建築為手段來壓制和殺傷對手。由於遊戲的不同,不同戰略遊戲的tr也不盡相同。然而,共同點都是tr戰術冒的風險極大。

四、tr(米制梯形螺紋)中華人民共和國gb/t 5796-2005標準:「tr」為米制梯形螺紋特徵代號,其牙型角30度。標準內容可直接查閱設計手冊或國家標準。

五、tr是技術評審的英文technical review的縮寫,目的是儘早地發現工作成果中的缺陷,並幫助開發人員及時消除缺陷,從而有效地提高產品的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週二和週四

t是週二,th,r是週四

5樓:夜繁

縮寫 星期四 thursday thu

星期二 tuesday tue

tr那邊應該不是代表星期吧

@_@求助,微觀經濟學中邊際收益:mr=dtr/dq,p=a-bq,tr=pq=aq-bq2

6樓:

mr是tq對q進行一階求導,dq不是d和q的乘積,而是求導的特定符號。完整過程如下:

注意tr=p·q=(a-bq)·q=aq-bq·q=aq-bq2(這裡是兩個q的乘積,即q的平方,嚴格來說2應該寫在右上標)

mr=tr'(q)=d(aq-bq2)/dq=(a·dq-b·dq2)/dq=a-2bq

什麼是tr?

7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術語簡寫。其中 t是 polyester 滌綸,r是 rayon 人造棉(粘膠)。 表示滌綸(polyester)的成分佔到60%以上與人造棉(rayon )混紡的混紡紗線或者面料。

通常用來做西裝。

滌綸和人造棉混紡的面料,堅牢,抗皺,尺寸穩定,色彩鮮豔,毛型感強,手感彈性好,吸溼性好,免燙性較差,不易起靜電、起毛和起球。水、機洗均可,不可刷,反面晾晒。

8樓:清溪看世界

「tr」的意思是:溫度記錄器,溫度記錄儀(temperature recorder);土耳其(turkey)

1、相關短語:

tr transfer 轉移 ; 傳輸

tr esc 刀具取消訊號 ; 刀具剷除訊號2、例句:once in effect, these tcp tr profiles be***e the active policy governing connections.

生效之後,這些 tcp tr 配置檔案成為有效的連線治理策略。

9樓:手機使用者

總收益(total revenue,tr) 總收益是廠商按一定****一定量產品所獲得的全部收入。 以tr代表總收益,以p表示**,以q表示銷量,則: tr=\sum p_i q_i 或tr=pq 總收益、平均收益與 邊際收益 的關係,如下圖:求採納

10樓:熊淼渾依

tr是linux命令常用命令,其全稱「textreplacer」,該命令用於進行文字替換。tr用來從標準輸入中通過替換或刪除操作進行字元轉換。

tr主要用於刪除檔案中控制字元或進行字元轉換。

最常用選項的tr命令格式為:

tr-c

-d-s

["string1_to_translate_from"]["string2_to_translate_to"]file

這裡:-c

用字串1中字符集的補集替換此字符集,要求字符集為ascii。

-d刪除字串1中所有輸入字元。

-s刪除所有重複出現字元序列,只保留第一個;即將重複出現字串壓縮為一個字串。

file是轉換檔名。雖然可以使用其他格式輸入,但這種格式最常用。

字元範圍:

指定字串1或字串2的內容時,只能使用單字元或字串範圍或列表。

[a-z]

a-z內的字元組成的字串。

[a-z]

a-z內的字元組成的字串。

[0-9]

數字串。

\octal

一個三位的八進位制數,對應有效的ascii字元。

[o*n]

表示字元o重複出現指定次數n。因此[o*2]匹配oo的字串。

Tr326LH是什麼螺紋,梯形螺紋Tr32X69c是什麼意思

tr32 6lh是公稱直徑為32mm,螺距為6mm的左旋梯形螺紋。tr表示梯形螺紋,h表示螺距,l表示左旋。在圓柱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 具有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 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 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 牙型 分為三角形螺紋 矩形螺紋 ...

魔獸中一本tr是什麼意思,魔獸中一本TR是什麼意思

一本tr就是在大本營不升級狀態下,就帶農民到敵人老家造塔,一舉擊垮敵人。一本就是 一級大本營 tr就是tower rush,意思是 塔的猛攻 因為你不升級一本,會有更多多餘的錢來造塔和低階兵,所以可以壓制敵人。一般有 人族農民造塔 步兵。獸族農民造塔 先知壓制 步兵,但是比較少用,因為獸族塔造的慢。...

tr90是什麼材質

tr 90 塑膠鈦 是一種具有記憶性的高分子材料。是國際最流行的超輕鏡框材料。tr 90具有超韌性,耐撞耐磨,摩擦係數低等特點,能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鏡架斷裂 摩擦對眼睛及臉部造成的傷害。在高溫的環境下不易變形,不易熔化和燃燒。tr90鏡架比其他塑料眼鏡架輕,可減少鼻樑 耳朵負擔,適合青少年使用。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