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應用化學專業,考北師化學類研究生將來能當老師嗎

2021-05-28 05:00:53 字數 906 閱讀 7928

1樓:和眼淚在一起

那就要看你想當什麼樣的老師,想當大學老師的話就要做好讀博的準備。如果想當高中老師,就要考教師資格證,而且要鍛鍊自己的講課能力。學會讓校長賞識你,講課和收到校長賞識很重要。

2樓:丨彡灬彡丨

只要你想肯定能 你要時刻注意你的健康

我本科學的是應用化學(非師範類),但我以後想當老師,我在考研的時候需要考哪個方向的研究生呢?是化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兼顧的專業是學科教學(化學)(專業學位)專業;既能當老師又能兼顧專業。具體如下。

北京師範大學學科教學(化學)(專業學位)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4樓:sky智慧的葉子

學科教育(化學),要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等,具體到師範類大學的**查,注意專業:學科教育(化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當老師主要是教師從業資格證,我的很多同學都不是教育累的專業,但是資格證考下來就可以當老師,相當大學老師的話估計現在這個**,至少得博士了

6樓:

想知道你現在考了嗎!

應用化學專業畢業後是教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教書,需要考教師資格證,應用化學是非師範專業,應用化學是介於化學理論和化工生產之間的專業,如果一心決定當老師考化學專業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好教師資格證,平時多接觸家教類事物,暑期可以去培訓機構實習,畢業後你會感謝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教書得考教師資格證!到化工廠工作多好,工作幾年晉升個工程師!

本科應用化學,考研想考藥物化學,應用化學考藥物化學研究生算不算跨科?

如果選bai擇考研的話,就不要顧慮du太多,飯要一zhi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dao 1,版本不一樣的話專,屬專業課要提前看 2,筆試成績佔一部分,複試狀態也重要,看你選擇的學校,多像師兄師姐打聽才是 3,這個學校不同,差異會很大 4,看導師和課題 1.我本科也是分copy析方向的,你去中國研招...

應用化學專業能不能考執業藥師,應用化學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應用化學專業不能報考。報考執業藥師考試的條件如下 1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2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3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 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4 ...

應用化學學碩考研考數學幾,應用化學考研考高數嗎

考研應用化學下面共有5個專業,包括化學工程 化工機械 化學工藝 應用化學和生物化工,學校不同會有不同的專業研究方向。應用化學考研一共考四門,其中包括數學 英語 政治三門公共課,還有一門專業課,專業課每個學校的要求不一樣,數學一般都是考 數學二 的。應用化學考研考高數嗎 至於考研具體考試科目 每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