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98籤,求高人解籤,我是觀音靈籤九十八籤,我近一年來過的非常慘

2021-05-28 15:05:58 字數 3161 閱讀 2071

1樓:神羊觸邪

不宜跳槽,此籤是處於逆境中,宜靜不宜動,如鳥處羅網之中,不動痛苦,動更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陶淵明三徑關門

經商出入事遲疑 恐惹閒愁與是非

如鳥飛投羅網陷 相看能有幾人知

靈籤之曰:

本籤者。禽遭羅網之象。凡百事守舊可獲安者。

詩曰。經商出入事遲疑。也因此惹閒愁。

不必要之愁爭。聽了是是非非。謠言四播。

逢遇如此羅網苦境中。必須多修幅。積德方能脫離險境者耶。

易言之,君之今也,禽遭羅網有理難分。隨緣守舊遇貴乃成之命耶。

抄襲者,死十八代

3樓:燕振羽

看籤文是不適宜跳槽的了,但命是天定,事在人為,如果有好的機會還是跳一跳的好,命自我立,師兄,看下袁了凡先生的事蹟就會明白的,凡事不可太執著。

4樓:孤清霜

不好建議跳槽

這個籤都說了不吉

5樓:法力高強

現在不行,要等待最後一刻來決定,不要說錯話而惹是非麻煩了,一切待時而行

我抽中觀音靈籤第98籤,和我現在狀況很相符,可是我怎麼才可以走出困境,有高人嗎,跪求高人指點

6樓:愛婉蘭

我不知道你目前是什麼困境,是學業還是事業,愛情?不過這之籤總體是說目前很不順利,人在不順利的時候總是想求助於外力,抽籤啊,算命啊什麼的,這也是人之常情。

這支籤中自身,求財,婚姻都不好,這只是你現當時在求籤的狀況,但是一切都是暫時的,因為籤文中說守舊待時,就是你現在要堅持,要等待命中的機緣,你的貴人是會出現的,就是說要有段時間才會時來運轉,「若問諸般。主事定遲。」就是這個意思。

人在困境中是比較難堅持初衷的,這支籤最強調的是「守舊隨時」和「守舊隨緣」。在我看來你如果目前在努力的話,就是要繼續,如果是想放棄的話,時來運轉還是要等更長的時間。這是針對學業和事業來說。

如果是愛情的話,守舊待時就有另一番解釋了,首先要反省自己愛情受傷的原因,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要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分析感情的方向,再做定奪。

如果以上對你有幫助的話,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有句話叫「窮算命,富燒香,顛顛倒倒問陰陽」,算命的方法對於困境來說是最要不得的,要是好籤也罷,要是不好的籤不是徒增煩惱嗎?「顛顛倒倒問陰陽」就是去問一些什麼大仙啊什麼的,但是也不排除人家要宰你所以說的很坎坷,讓你破財,這個籤中提醒你不要這樣做。

富燒香有很多種解釋,但是臨時抱佛腳真的能解決問題嗎?我是信佛的,一般在遇到困境時我會選擇去放生,這個對於轉變困境很快速,然後就是念佛菩薩名號,因為佛經有說只要努力去念,菩薩就會幫助轉變困境,觀世音菩薩循聲救苦,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是真的,不管你信不信佛,你都可以試試。

這支籤最重要的是說守舊待時,就是不要做壞事來使目前的環境變得更壞,要是反過來一想,我們多做好事的話,時運不濟就會更快的過去啊,所以與人為善是真理。

祝好運。

求高人解籤,我是觀音靈籤九十八籤,我近一年來過的非常慘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這樣做可能也是一個因果,希望你不要心生怨恨,因為在輪迴當中我們做過許多錯事,今生來到這個世界,主要也是人生酬業,因此不要再造下輪迴的因,深知輪迴的過患,就應該發起出離心,並且以出離心為基礎培養菩提心,帶著大家一起建立正見,篤信正信佛教,你有能力這樣供著你的老公,可見你也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女性,我想對你來說白手起家應該比較容易,不過我並不贊成做這種大起大落的生活,如果想要發家致富,有錢了以後就應該把錢用到慈善事業上面,這是我們佛教徒應該做的,而不是把錢花在給自己吃喝玩樂之上,本來這些錢可以救很多人的性命,也是你可以積累的一種福報,如果放棄是比較可惜的。

你看過《聚寶盆》嗎,劇中的主人公富貴起來過於奢侈,結果很快破財貧窮,貧窮時又精進努力,很快又發家致富,致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了錢以後怎麼花,寧可有時想無時,不到無時想有時,有錢的時候積極儲蓄,積極做善事,自利利他,一方面自己生活富足了,一方面在世間積累了一種福報。

另外找老公要謹慎,好色,沉迷黃賭毒的老公不可以依靠,也不可以因為貧窮而愛慕錢財,應該看老公的人品,夫妻是同甘共苦的,如果老公苦的時候並不能想到你,我想你可以試著找個更合適的人過一輩子,不過既然是夫妻,也應該相互尊重,不可以說老公不幫我了我就不理他了,老公對我態度惡劣我仍然要關心他,愛他,對他好,就像莊心妍唱的,「我早已選擇了原諒,原諒你和她做出的荒唐,原諒你在我身上留下的上,愛你不在乎你說的謊」。

好好唸佛,安貧樂道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世間的福報是變易的有為法,我們應該好好唸佛,修行自身修養,南無阿彌陀佛。

8樓:蘇不可

我今天也求到這個簽了,樓主,請問您和您丈夫後來離婚了嗎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籤)

9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皆是前世註定,緣聚緣散,好言安慰,愛情不能施捨,幸福在自己手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籤文叫你好好把握目前的人兒.

石藏無價玉和珍,只管他鄉外客尋

石頭裡有寶玉,然而當地的人卻都不知道.

宛如持燈更覓火,不如收拾枉勞心。

手裡拿著個燈籠卻到處找火,都是一個意思

兩句都是說你現在的人很好,好好把握.平平淡淡才是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也覺得這姑娘不錯,只是想要找到自己心中所想的更完美的人,殊不知珍惜眼前人更為可貴。

「持燈覓火」是說眼前的人是本來能給你帶來光明和溫暖的燈,你非要去找不知在何處的火。

珍惜眼前人啊~從此籤看,你們應該還是能在一起的,要懂得珍惜,以免以後後悔。

12樓:滕碧芳

抽了觀音第十籤生意好不好?

13樓:清仰

意思就是你立即把握住她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六十一簽) 5

14樓:猴讓淹

四十六籤解:讓你不要在想過去的人(估計你的前男/女朋友)只要有人輕輕的幫你一把你就會找到你的另一般

六十一簽解:說的是2個人在一起看似開心只是想玩玩而已 如果真的是你的 另一般是躲也躲不開的一定會在一起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斷已經很明白了。說這事你就算是費盡心神也不會有結果。淡定放手比較好。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21籤,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21籤

姻緣籤 我告訴你選擇誰。選擇能和你同甘共苦的人。人的長相和家庭條件不是很重要。最主要的是品行要好。要順其自然,這個籤的意思是婚姻由老天註定的。既然你有選擇的機會那就認真選擇。同時不要傷害另外的一個。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求高人解籤 矛盾會化解,從歸舊好。可是此籤似乎並沒有說出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如何化解...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求高人解籤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中籤

十七籤 中籤卯宮 話梅止渴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詩意 此卦書餅充飢之象。諸事多虛少實也。將本作獎。解曰 心中不定。枉看 恰似書餅。食也難吞。故事 三國。曹操領兵。敗季缺水。兵卒口渴。曹曰前有一默林。到那當可吃梅解渴。望梅止渴出此。與畫餅充飢同意。意思是你遇...

觀音靈籤第45籤請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45籤仁宗遇仙溫柔自古勝剛強,積善之門大吉昌若是有人

只就此籤內容,是講如果能積善並溫柔,當能心想事成。如籤雲 宛如正渴湡瓊漿。口渴之時正好遇到好喝的仙露般的飲料啊。如果只看後兩句,就偏了。還要注意前兩句 溫柔自古勝剛強,積善之門大吉昌。這兩句很重要 一是溫柔,指態度,二是積善,指在社會上為人做事的標準。這是大吉昌的前提。因此,全面理解這首籤,就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