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問這段時間是不是打擾你了?是什麼意思

2021-05-15 01:14:16 字數 1816 閱讀 7521

1樓:茗千代

對方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生怕自己的表現讓你不耐煩。

比較紳士。

對這段關係也比較在意,希望好好維持。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當對方對我的殷勤不怎麼理會,甚至三言兩語應付我,更甚至常常不回我資訊時,我也會這樣問,說得時候心還是繃緊的。

愛,就是把姿態低到泥土裡,怯怯地開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嘲諷的語氣詞 具體嘲諷你什麼 我不可能知道!

我問別人,我煩不煩,是不是一直打擾他了 他回覆還好 是什麼意思?我是不是還是煩的,還是打擾到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你和他之間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朋友應該不會這樣,如果是戀愛那麼說明他不喜歡你,也不適合你,如果兩個人心裡都有彼此那麼每時每刻都想和她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嫌你煩,只不過礙於情面沒有直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他,他可能心情不好

6樓:丿迷丶茫灬

你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他只是比較矜持的回答煩

7樓:不好吃的天秤

你煩到人家了,不過他不好當面說你 只好敷衍一下

8樓:軼北北的媽

說的好委婉 其實就是嫌棄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種問題本來就比較尷尬,捫心自問你被這樣問會怎麼回答,既然覺得打擾了就別打擾人家了,沒覺得又問什麼

找前男友聊天,我問他是不是打擾到你了,他不回我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不理他了。想挽回感情起碼的建立在他還願意和你聯絡,連起碼的回覆都沒有,你想想你怎麼挽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打擾他了,他暫時不方便

12樓:思念的海洋

已經分了何必再藕斷絲連呢?不想再想起你。

13樓:go圓夢螞蟻

我感覺是他現在有自己的生活了,不希望你介入。

14樓:嫿嫴

有可能在忙吧,或者同樣他也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了

15樓:go挖出一片天

都懶得搭理你了,你說是不是打擾到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打擾到了,你找前男友聊的什麼天呢?你有病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願理你,不要打擾別人生活,

18樓:無夢

不想再有聯絡了,說不定他有現任了

對一個男生說不打擾你了,他說哦是什麼意思?

19樓:雪霆

①他真的不想和你聊

②他有些不高興

③對你不感興趣

④他讓你提出此問,讓你採納我,o(∩_∩)o~

20樓:善良的雨點紛飛

正常是回答!你說的這句都已經用爛了的,再說人家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知道你什麼意思?不要把人家想的很懂你似的!!

還有可能就是人家在忙,沒時間搭理你,或是根本就沒想搭理你!!自己去求證吧!望採納!

21樓:橋下風景橋上人

你可能有說你在忙……

22樓:謝不言

只有一個意思=你是** 還想繼續說話就立馬保持距離

你問他說是不是不想理你,是不是打擾到你了,他說沒有,還說我胡思亂想。真的是這樣子嗎

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到底對方怎麼想的,只能夠你們兩個人自己只清楚好好的溝通交流才可以留更好的瞭解對方。你問他說是不是不想理你了,是不是打擾到他了,他說沒有,還說你胡思亂想,真的是這樣嗎?你很喜歡他,他卻對你冷若冰霜,而你的直接發問更讓他的回答將其對你的敷衍暴露無遺。一個不能最起碼現在不能重視你的人,肯定...

打擾了,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蜜蠟嗎,在網上買的

這個不好看,因為現在造假技術很高,不見實物沒法說,還是找身邊懂得給看看。你好,題主,現在蜜蠟仿造技術很高,一般來說肉眼很難辨別,除非一眼假那種,所以建議去正規機構複檢一下,做個證書。鑑別蜜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拿著蜜蠟在棉布上摩擦幾下,然後聞聞有沒有松香的味道,有就是好的反之就不要說了。幫忙看看我這是蜜...

我說老公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是,是他心裡話嗎

這個嘛,不好說,分一下類 如果你是突然問到這個問題而之前沒有衝突的話,那他是在逗專你和你開玩屬笑你,如果你們之前有衝突的話那就可能是氣話或者開玩笑氣氣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說實話但這個可能性是非常小的,男人口是心非的動物嘛,總之第一種情況可能性大 我很愛我老公,但是他話很少,每次有很多心裡話想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