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意思呀!每個都要答案噢,什麼是心安你就是答案。是什麼意思一女孩發過來的

2021-05-30 05:11:37 字數 5968 閱讀 477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隻貓.它是胖的

看那頭豬。它是大的

看那條狗。它在……嗯……log不知道什麼意思看那隻鴨子。它在卡車裡

看那頭熊。它在梨的上面

女孩子送包包給男孩代表著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圓珠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

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脩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能不能天長

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什麼是心安、你就是答案。是什麼意思、一女孩發過來的

4樓:丁三三三茫

字面上來說就是:你就是我心安的答案或者是你能讓我心安或者你能給我安全感。這很明顯,她在很委婉地在跟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就不要大意直接跟她表白,她肯定會接受!

5樓:海倦客

就是有你就是心安 是表白的話 說明她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表示別人喜歡你撒小弟弟

7樓:天景文華

可能是想你表白 或者暗示

8樓:靜坐常思已過

她是你的戀人?意思是你能給她安全感

9樓:愛你的素素

聽你的口氣,她似乎跟你沒關係?

聊天哦哦是什麼意思

10樓:熱詞替換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哦」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但有時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重複「哦哦」,以此表達自己在認真聽對方講話,會讓對方更樂於並以一個很開心的狀態開始與你的交談。

11樓:有蘇子源

因為「哦」和「呵呵」一樣,給人一種敷衍了事,愛理不理的印象與感覺。所以在聊天時,知道「哦」是禁忌的回覆字眼,而且自己又確實是想給對方一個認真的回覆態度,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用重複「哦哦」這兩個字,以表示自己確實認真聽了對方的話,表達自己是認真點頭或真心認同對方話題的。

兩個「哦」連續用,看語境——或表達點頭同意;或表達認同觀點;或表達認真回覆;或表達實在不知道說什麼,但自己又確實很重視回覆對方的態度,於是兩個「哦」賣萌以表親切。

12樓:灝忛奔餜悹

兩個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對方總是哦哦,說明對方還有其他的事情,或者是和別人也在聊天,沒有過多的時間來應付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肯定是對你上心了,喜歡你了,所以對你各種關心,各種愛護你要是對他也有感覺,我們先互相瞭解瞭解,你要是對他沒有感覺,那就趕快告訴人家要是男生喜歡女生,那就大膽的說出來,加油

14樓:京北市

她要哦,你就回答她,這個世界上的人真不可偶遇,她要是嗯,你就答她,有的人說話恩重如山,她是?你就回答她,現在的年輕人簡直不可思議,有點長進都沒有,

15樓:平凡者是我

知道了你說的意思,明白的意思,但是也有可能只是敷衍的意思,不想說了

16樓:lz只要採納

具體具體,拼為jùtǐ,指不抽象,不籠統,細節很明確。

【反義詞】抽象、模糊、籠統。

【近義詞】詳細、周密、細緻、詳盡。1.不抽象,不籠統,細節很明確。

例如:說得很具體/具體計劃。2.

特定的。例如:具體的人/你擔任什麼具體工作?

3.把理論或原則結合到特定的人或事物上(後面帶「到」)。

詳細解釋

1.不抽象,不籠統,細節很明確。例如:說得很具體/具體計劃。

2.特定的。例如:具體的人/你擔任什麼具體工作?3.把理論或原則結合到特定的人或事物上(後面帶「到」)。

出處1.見「 具體而微 」。

2.指個別而細微的事情。 晉 葛洪 《抱朴子·備闕》:「若以所短棄所長,則逸儕拔萃之才不用矣;責具體而論細禮,則匠世濟民之勳不著矣。」

3.謂粗具大體。 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灤陽消夏錄三》:「有扶乩者……亦能作畫,畫不過蘭竹數竿,具體而已。」

4.不籠統;不抽象。葉聖陶 《線下·校長》:「想要辯解,又沒有具體的方法。」 魏巍 《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先把這個戰鬥的具體部署講一下。」

5.指實際存在的,真實的。 巴金 《等著,盼著》:「我小時候聽過殺人滅口的故事,絕沒有想到在六七十年以後會看到具體的事例。」

6.特定的。*** 《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但是在具體問題上,在一個一個敵人的問題上,如果我們不重視它,我們就要犯冒險主義的錯誤。」 胡採 《序》:「但各人具體的創作道路卻不盡相同。

」示例1.詳細對具體正如簡略對抽象。

2.貫徹增產節約的方針具體到我們單位,應該採取下列各種措施。

17樓:智慧機器人

[ ó ]

嘆詞,表示疑問、驚奇等:~,是怎麼回事?

[ ò ]

嘆詞,表示領會、醒悟:~,我明白了。

[ é ]

〔吟~〕有節奏地誦讀詩文。

18樓:雨中漫步

哦是一個語氣助動詞,單獨使用是沒有意義的,要搭配上下句子的含義,比如加個"哦?"表示的是疑問了,"哦!"就是表示肯定知道的意思了!

哦有時也是沒什麼意思瞎哦一下!呵呵(ps:你哪個哥問的這個問題呀,有點離譜呀,哈哈)

19樓:傳善度

對方當時不想和你聊了。

表示明白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語氣助詞!沒有什麼特定意思。

具體意思要視語境,肯定語境裡表肯定,在疑問語句中則表疑問……也是國人的一種用語習慣,就像恩,啊,呃等等。

這樣的東西沒有必要去糾結,人生苦短,一些東西想不明白是可以不去想的。加油過日子,明天會更好!

祝你幸福!

21樓:我轉轉再轉

哦 = 口 +我 ,意思就是,「口我」

你可以回答她 「否」,拆開就是「不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地區的口頭禪,意思

是」完了」,事情辦妥了.

網路流行語言:通常為"哦" 一般不加"了"

意為"知道了,明白"

哦了實際上是ok和over前面的"o"合起來的,並非是網路上流傳的,因為這個詞是本人(拄水豬)在上初中的時候經常說的,或是在網易聊天室裡說的,後來才流傳開的,當時還沒有人不明白什麼意思,我都是這樣解釋的,所以其中的意思就是「完蛋了」「死了」「沒問題」「好的」等等。不是「哦了」而是「o了」,呵呵能被大家這樣廣泛的應用,十年後的自己都沒想到。

就是好像不是「三炮」而是「山炮」一樣,這是因為東北人不常說翹舌音的原因!

23樓:要上晚上晚自

沒什麼意思,別多想,可能是一是找不到回覆的詞了而已,也可能是想表示知道了的意思,還有可能是不情願的回覆

24樓:匿名使用者

jj肉來pk哦jj怕pls額

25樓:是雯淇

就是知道了的意思,別整天胡思亂想,你知道別人是在忙還是在幹嘛呢?不要以自己的主觀色彩猜測別人的想法,歪曲別人的意思。

當你說出一件對方不知道的事情的時候,對方恍然大悟時,所表達出來的哦難道不是認可嗎?意思是:原來還可以這樣啊?(很驚喜很驚訝的感覺)

聊天時 噢 是表示什麼意思,噢是什麼意思在聊天時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哦 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 但有時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重複 哦哦 以此表達自己在認真聽對方講話,會讓對方更樂於並以一個很開心的狀態開始與你的交談。就是明白了。但有時候也是覺得失落。總之不同的預境含義不同。或者是對你的這個話題不感興趣要麼是對你不感興趣,比如 不太想理...

每個人心裡都要有把尺子什麼意思,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子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子。孔子的心裡,有一把等級森嚴的尺子。他一直認為,禮 是人與人交往的尺度。萬事萬物都要遵循 禮 有諸侯問他如何做到尊卑有序時,他回答 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假如沒有這些等級區別,人們就會越禮。超出了 禮 度,社會就會混亂。達 芬奇的心中也有一把人性美的尺子。他認為人的本性是真...

聊天回噢是什麼意思,聊天哦嗯是什麼意思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哦 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 但有時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重複 哦哦 以此表達自己在認真聽對方講話,會讓對方更樂於並以一個很開心的狀態開始與你的交談。聊天哦嗯是什麼意思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哦 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 但有時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重複 哦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