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手上可以同時戴貔貅手鍊和其它手鍊嗎

2021-05-11 19:04:54 字數 4124 閱讀 1496

1樓:賓令怡譙深

可以戴的,統一戴左手。黑曜石材質的左右手都可以。

開光後的貔貅手鍊佩戴於左手,中國自古左進右出,要朝小拇指的位置佩戴。

開光後貔貅不能讓別人摸,不能見血。

洗澡時房事時需要取下。

沒事時多撫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

不佩戴時要用紅布包起收藏起來。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由吉祥文化領導品牌百瑞堂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同時至尊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至尊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所以求財的人,如果佩戴至尊貔貅或擺放至尊貔貅,可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金珠手鍊能和貔貅手鍊,佩戴在同一隻手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最好不要帶一起。

一種凶猛的瑞獸;

如果是凶的,吉凶它都吸過來,貔貅會吸進去,就會吸入。把貔貅擺在臺上,故有納食四面之財。貔貅是不能要的,本來就擁有!

試想一下!知其詳的人不多。

如果凶事降臨,如果原來這裡是吉的,而又可吸八方之凶呀:還是小心為上?自然是凶比吉多?把貔貅放在窗對外。身上佩帶貔貅,如果外面有煞氣:貔貅是不能要的,最好分開。

貔貅(拼音:pí xiū)又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漢族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只進不出、神通特異,故有招財進寶、吸納四方之財的寓意,同時也有趕走邪氣、帶來好運的作用,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非常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貔貅與龍、鳳、麒麟一樣是一種虛構的吉祥動物,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

貔貅者,其身形如虎豹,其首尾似龍狀,其色亦金亦玉,其肩長有一對羽翼卻不可展,且頭生一角並後仰。(貔貅的體色是根據吞噬金銀珠寶種類來呈現的,若金比例居多便身成金色,若玉比例居多身便成玉色)

很多人認為貔貅就是現在的貓熊(大熊貓),但是從先秦古文看來,這個說法值得商榷。

還有一種說法認為,貔貅在古代有兩種,分別是單角貔貅和雙角貔貅,有人說單、雙角區別公(為貔)母(為貅),還有人說是區別善惡,總之是有單角貔貅的,而今多數都是單角貔貅,已經很難看到雙角貔貅了。

3樓:千百曉生

傳說中的一種凶猛的瑞獸,來歷說法不一。

貔貅是不能要的!知其詳的人不多!

試想一下:貔貅能吞萬物而從不洩,是有入無出的一種怪物!

故有納食四面之財,而又可吸八方之凶呀。

您可知世上凶事與吉事哪樣多?自然是凶比吉多。

如果吉事降臨您身,故是錦上添花啦!

如果凶事降臨您身,你認為後果如何?

您把貔貅放在窗對外,如果外面有煞氣,你就會吸入。

您身上佩帶貔貅,吉凶它都吸過來。

君可知:百吉不擋一凶。

誠心勸說:您還是小心為上。

把貔貅擺在臺上,如果原來這裡是吉的,你本來就擁有;

如果是凶的,貔貅會吸進去。後果您自己想吧。

所以我認為:貔貅是不能要的!

4樓:wy尓,被皒寵壊

可以吧 但是最好不要帶一起

**貔貅可以和金手鐲戴在一隻手上嗎

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您好,可以的,但不協調,不和諧。懌怪的感覺。如果編手鍊穿金貔貅,有條件的話手鍊上搭配幾個翡翠珠珠。

形成金玉滿堂!金代表殺氣重,玉(翡翠)代表心靜如水,冰清玉潔,護主,招財。壓壓殺氣,脾氣重也指殺氣。

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配在一起帶,但是不要戴在一隻手上,因為貔貅紫檀色比較暗淡,而金色是相當閃耀的,這是原因1,原因2呢就可以從**上說起,如果說貔貅紫檀色的那隻比較貴,那麼戴在一隻手上當然是金色比較引人注意,那麼讓一隻便宜的佔上風總是會有點不划算的。第3個原因:按各種格度來講紫檀和貔貅都是古樸典雅的,金色,是由印度起先發明的,已經有悠久的歷史,按照我們現在的語言來說是太俗了,如果你認為貔貅紫檀色也算是俗的一種,那麼我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談起:

金色代表的是一種富貴,貔貅紫檀色代表古樸典雅,這根本是不同的風氣,如果你的意見和我相反,你也可以從以下這方面說起:貔貅紫檀色比較暗淡,而金色是相當閃耀的,暗淡和閃耀戴在一隻手上是不是兩種顏色根本是一種矛盾,那麼,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戴在一隻手上好點。

我有兩條手鍊 怎麼帶?都帶一個手上麼?

7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兩條手鍊都帶在一隻手好看,或者帶一條手鍊就行了,兩隻手不能分別戴。

手鍊是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鏈條,多為金屬製,特別是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等制的。區別於手鐲和手環,手鍊是鏈狀的,以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為主要用途。

手鐲鏈是在手鐲的基礎上,改制成的一種首飾。它既有手鐲的氣派,也有項鍊的靈氣,可供選擇的手鐲鏈有:

錶帶式,這種早期手鐲鏈的款式比較大方,端莊,老少皆宜。手錶式,它的特點是中間鑲有一粒大寶石或一串小寶石,工藝精細,外型典雅,富麗。這種款式比較適合從事演出,翻譯等工作的女性使用,對一些年過半百的婦女也很相宜。

花式手鐲鏈,有鑲寶石的,也有不鑲寶石的,有的用**,白金兩種材料組成,色彩豐富。這種手鐲鏈能兩用或多用。把兩根至多根鏈條放開,連線成一根,又可當項鍊使用。

有的鑲有寶石的手鐲鏈,還可以組成掛件,項鍊兩件套首飾。不同年齡,不同身份的人都適合選用。

一隻手最多戴3條:未經雕琢的天然水晶,能量最好。但一般水晶飾物都經過雕琢,切割,力量比原石減弱了很多,作用不會很大,但戴的數量亦不宜多,一隻手戴3條已是極限。

另外,若將應戴在右手的放射性水晶戴在左手,又或是將應戴在左手的吸納性水晶戴在右手,都會擾亂磁場,影響運程。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在手上的裝飾品除了手錶,戒指還有就是手鍊了,手鍊的造型有很多的選擇,貔貅手鍊就是其中一種,比較常見的貔貅手鍊是珠鏈款式,上面有一尊貔貅,但是也會有一個手鍊上兩個貔貅的樣式,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一個手鍊兩個貔貅好嗎?怎麼佩戴?

貔貅手鍊比較主流常見的還是單貔貅手鍊,雙貔貅手鍊奉請的人比較少,因為雙貔貅手鍊存在著一些爭議,有的人認為多多益善,兩個貔貅效果也會更強,而有的人認為兩隻貔貅戴在一隻手上的話,反而會相互牴觸,影響他們效果的發揮,其實貔貅的作用和貔貅的數量是沒有關係的,更重要的是讓貔貅有靈性,這樣才能有效果,而想要達到這一點的話,我們首先就要對貔貅進行開光,沒有開光的貔貅是沒有作用的,奉請真正開光貔貅可以選擇吉照堂至尊貔貅。

一個手鍊兩個貔貅好嗎?怎麼佩戴?佩戴貔貅手鍊的話,小編向大家推薦單貔貅手鍊,一個手鍊上一尊貔貅是一個最好的狀態,在開光之後,貔貅被賦予了靈性,對於我們的財運有著很大的幫助,能夠旺盛我們的財運,幫助我們招財進寶,還有守財的作用,同時貔貅辟邪,戴上之後能夠辟邪擋災,化煞,守護我們的平安。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與其他手鍊也有不同,貔貅手鍊並不是左右手隨意佩戴的,所謂左進右出,想要自己財源廣進,那麼還是要貔貅手鍊戴在左手上為好,這樣更有利於貔貅招財,不過黑曜石貔貅手鍊是一個例外,黑曜石因為本身有著很好的去晦氣的作用,戴在右手上也可以排除體內的病氣,所以黑曜石材質的貔貅手鍊,可以戴在左手也可以戴在右手,佩戴的時候讓貔貅的頭朝向小拇指的方向。生活中洗澡和夫妻房事的時候要把貔貅取下,也要注意不要讓貔貅手鍊沾到血,血會影響到它的招財靈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沒有那麼講究的,它主要是以休閒為主的。我推薦你帶一個手,那樣看起來簡單點的,更何況石頭記的和k金本來材質就不一樣所以沒有關係的。 一般說只有手鐲才是一手一個帶的,如果是一個手鐲2條手鍊,就要手鍊戴右手,手鐲左手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按衣服搭配帶

沒必要兩個一起

10樓:康熙崇拜

一、三、五帶18k,

二、四、六帶石頭記的,或者白天帶18k的,晚上帶石頭記的。

貔貅手鍊一對戴一隻手上可以嗎?怎麼戴

貔貅向來是獨來獨往你買了一對可以把另一個送給你愛人 一隻手佩戴一對貔貅,是頭對還是背對背好 頭對頭佩戴,如果是單遵佩戴開光貔貅是需要貔貅的 頭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佩戴,貔貅的佩戴是不能將貔貅的頭部朝向自己。從古至今,上至帝王 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 開運 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 ...

一隻手帶兩串手鍊怎麼配,一隻手上可以戴兩串佛珠嗎?

主要看抄自己喜好來決定材質的搭配襲和顏色bai的搭配以及形狀的搭配,喜歡du的就是最好的,心念正zhi 能量,隨心而動。dao無論是左手還是右手佩戴都是可以的,人體的氣場是流遍全身的,鏈子的寶石只要跟身體接觸,身體跟寶石的能量都能交流互動,都能獲得益處。比如可以 一個翡翠玉鐲,再搭配一個檀香木的多層...

紅瑪瑙佛珠和黃金手鍊帶在一隻手上可以不

個人覺得它們兩個會可能產生摩擦,硬度比較小,瑪瑙硬度比較大,可能會對 產生一定的磨損。紅瑪瑙和黃瑪瑙兩個手鍊珠,能戴在同一隻手上嗎?戴左手還是右手?想招點財!瑪瑙的硬度是6.5 7之間你可以待在同一隻手上 左手是進財右手是出財 因此你應該把黃瑪瑙待在左手上再介紹你一些主招財的飾品 綠幽靈水晶 超級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