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的玉帶過是不是不能給別人帶啊

2021-03-19 18:25:14 字數 1428 閱讀 9248

1樓:藍色核心

可以啊 只要你願意給就行

2樓:政委

對,除非你以後都不在帶

玉為什麼不能隨便帶如果玉帶了一會又給別人帶會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細菌會再帶回來你手上。

玉也就是一個裝飾品而已,不必將這些東西太神化,就像衣服一樣,自己的借給別人穿一下而已。

別人送我的玉帶了很久能還他嗎?

4樓:定起波瀾

可以的,玉很養人,可以贈送的,還可以傳給孩子

玉帶久了能不能取下來

5樓:自在啼

玉帶久了當然可以取下來,沒有什麼忌諱的。

只是選下來之後,第一時間要用清洗洗乾淨,擦乾,放置在陰涼的地方妥善保管。

玉石都需要水份的滋養,若是佩戴在身上自然無需刻意補水,現在取下來了,如果長期不佩戴,就要定期給玉石補水(最好時間間隔不超過兩個月),取出來,用清水浸泡幾個小時,然後擦乾,再放置在陰涼的地方妥善保管。這樣有利於玉石的保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取就取唄 沒什麼就別取唄 所謂人養玉 玉養人 玉閒置得久 沒有人帶著那麼亮的

古代什麼樣的人佩戴玉帶 玉帶各個朝代有什麼不同以及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玉及玉佩飾品在輝煌的中華文明史上曾經扮演過重要的角色,是中華文明奠基石。遠古先民頂禮膜拜的神物,森嚴禮儀等級制度的象徵,古人審美觀念表現,更是民族美好品德的化身。玉器發展史就是中國文明史,「玉帶」作為腰間的束扎物是中國古代服飾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從現有的資料分析,使用玉質帶具的人身份地位極高,因此,從選材到製作都十分考究,均選用上好的白玉,絕大部分玉銙表面沒有裝飾紋,拋光好,玉銙(包括上博收藏的白玉龍紋鮮卑頭)的正面四邊打若干穿孔,用金、銀等***將玉銙固定在帶鞓上,個別玉銙使用透雕工藝,裝飾在革代正面顯著位置,以增加其整體裝飾效果。玉帶具的紋飾題材範圍明顯增加,龍、螭、人物、花鳥、走獸、花果、龜遊、連珠等都是常見的紋飾,紋飾凸起較高,立體感強,方銙的體積較大且厚重,出現倭角,蹀躞環飾使用普遍,整體藝術風格是粗獷中見精細。

玉帶完全程式化,「革帶前合口出曰三臺,左右排三圓桃。排方左右曰魚尾,有輔弼二小方。後七枚,前大小十三枚。

」(明張自烈《正字通》)(圖四十三)此時的玉帶具已經完全是身份地位的昭示物,基本沒有使用功能,出土、存世數量很龐大。

玉帶在各朝代特點

先秦法服的「帶」之「革帶」和「大帶」

戰國兩漢鉤環帶濫觴

漢代以後逐步流行「晉式」帶具

隋唐的金玉帶盛行

遼、金、元時期絛帶獨具特色

明代玉帶程式化

清代革帶基本消失,使用(鬧裝)帶扣、帶鉤的絛帶

用別人廠裡的包裝盒,經銷自已的產品,是不是不對的

你的意思是包裝盒是原裝的但裡面的產品不是的?那不就是假貨了麼,這肯定不對的啊要是被原裝 發現了肯定要告你的。國家也是不允許的啊 肯定不對啊,不過如果是通用包裝那就沒什麼問題,如果出現產品logo或者資訊這些,就不適用了 用別人廠裡的包裝盒,裝自已的產品,算不算侵權?侵權行為有多種 你這樣的描述不足準...

是不是不能給喜歡的女孩子發簡訊說,我好想你這樣的話

發不發完全取決於你在她心目中處在一個什麼位置,有什麼不能,想她了就是應該告訴她,愛要大聲說出來。加油!前提是人家沒有老公。沒水平的給女孩發 有水平的讓女孩發 俗,也有小男人的嫌疑。為什麼不能說,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你想她 我跟我喜歡的女孩說 我好想你 她不說話 是什麼意思?很多種吧 一種是高興的不知道...

男人的玉是不是女人不能碰,為什麼男人帶的玉女人不能摸

可以隨便碰,你不怕得病就可以啊 祝願所有百友幸福健康 男人的寶貝我不碰,男人死後要和寶貝一起的。哈哈哈。男人的寶貝別的女人不能隨便碰 為什麼男人帶的玉女人不能摸 傳說玉帶久了會有靈性的,而且會長出小的 如果女人麼了以後就會失去靈性 不會吧,我男朋友的我經常摸的哦 怎麼從來沒聽說過,在哪聽的 和田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