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長小肉疙瘩在相面上有啥說法

2021-05-28 22:07:24 字數 1817 閱讀 1541

1樓:520娟

你好:沒啥說法,好好**就行了

內分泌失調

人體內分泌失調能引起**長疙瘩、痘痘等症狀,對於這種情況應合理安排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刺激性食物,保持開朗心情,逐步調理。

生活不規律

生活節奏不規律,睡眠不足、腸胃不好、便祕等情況也能引起**長肉疙瘩,對於這種情況建議合理安排生活節奏,適量運動及相應的藥物調理。

**炎症

一般是由於毛囊炎或皮脂腺發炎、溼疹等炎症引起的**長小肉疙瘩,這種情況應在日常生活中採取低脂飲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對於小肉疙瘩不要擠壓、挖掐、勤清洗及塗抹紅黴素軟膏等消炎藥品。

皮贅皮贅也叫軟垂疣,是一種常見的**增生物,可以演化成永久的增生,本身具有家族性及年齡化多見於老年人,不痛不癢,一般**採用鐳射或電離子、冷凍**等方法。

5淋巴結症狀

淋巴結腫大或皮脂腺瘤、脂肪瘤等引起**小肉疙瘩發生,這種情況應保持區域性衛生,不要按捏揉掐小肉疙瘩,及時就醫,查明**進行診治。

脖子裡面長小肉疙瘩 35

2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可能是淋巴結炎,引起頸部淋巴結腫大的原因很多,是病理性多多為金黃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所致,並會有疼痛,主要附近有炎症後引起的。

指導意見: 首先要**原發病,附近炎症,如咽喉炎,扁桃體炎,外皮擦傷等的**,腫大的淋巴結質地較軟、活動度好,一般可隨炎症的消失而逐漸恢復正常。建議您最好到正規三甲醫院**科諮詢一下看看,平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保持身心愉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我兩年前就得過,去深圳中醫院說是甲狀腺腫瘤,只能是手術開刀切除。還好我沒動刀,找深圳的某中醫花500元掛了一個號,吃1個月1500元左右的中藥,最後就發現這個瘤子不見了。

千萬別開刀哦,那瘤子會跑的,割了脖子裡面的,當心會跑到其他器官里長著就麻煩了。

4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很可能是疣子,可以早點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以免耽誤了病情。

5樓:喬那個小巴

可能是淋巴結。淋巴結分佈於全身,一般檢查僅能檢查身體各部表淺的淋巴結。正常較小,直徑多在0.

2~0.5cm之間,質地柔軟表面光滑,不已觸及,亦無壓痛。頸部有頜下淋巴結和頦下淋巴結,發現淋巴結腫大時,應該注意部位大小數目硬度壓痛活動度等。

侷限性淋巴結腫大可能是非特異性淋巴結炎,淋巴結結核或惡性腫瘤淋巴結轉移。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避免再次腫起

7樓:步凡赫連玉龍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我以前也長過,部位也是在脖子上,可以滑動,還比較大。醫生說是淋巴結髮炎,我打消炎針後稍微好點。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消退了。

8樓:彌農夾谷豔芳

應該是脂肪瘤吧。好多人都有這個現象,耳朵,脖子,胳膊,大腿等部位,不過不用擔心,脂肪瘤沒啥害處。但是為了確認,最好去下醫院。

9樓:伯醉運雨雪

你好,有脂肪瘤的可能,不要擔心,去醫院外科做個檢查

10樓:泥新庚鴻暢

考慮是患上了絲狀疣之類的疾病,也有可能是扁平疣,疣子的出現是因為自身免疫力下降,導致引起的感染人類乳頭瘤病毒,絲狀疣一般比較柔軟,呈絲狀突起,與**的顏色相似,患者沒有明顯的不適感,多發生在脖子上、眼瞼等位置,但是脖子裡面長小疙瘩不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所以患者最好儘早去醫院做檢查。

11樓:我不太能喝

我不是**科醫生,但也可以給你點建議是既然要疙瘩要長大了,建議手術切掉化驗。

脖子上長小肉球,脖子上長小肉球

去醫院切除,這是最常見的增生,誰身上都會有的.當然,美女除外,主要是對於比較胖的人 以前我也有,朋友說也拿頭髮絲系 我就天天繫著 後來也越來越大還有點疼 給我弄的有點害怕了 就拿下來了 慢慢的那個東西就幹吧了 後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掉下去了。呵呵 一點感覺也沒有 繫系還是有效果的 是疣 主要長在常...

脖子上長得小疙瘩像猴子怎麼回事,脖子上長小肉疙瘩肉猴是什麼病

如果你月經不好的情況,調好月經就好了,這種現象一般是溼熱所為。脖子上長小肉疙瘩 肉猴是什麼病 尋常疣。用頭髮或細線勒住根部,用力收緊,繫緊。兩三天後顏色變黑,抓住線的兩端把瘊子拽掉塗上碘酒就行了。我自己就是這樣弄的,非常有效,不留疤痕。你的這像尋常疣,也是一種病毒感染,可以去醫院去掉,不要緊的 生在...

脖子上長出來了小肉粒,怎麼回事,脖子上長小肉粒

脖子上長小肉疙瘩的原因 1 內分泌失調 當大家的身體出現內分泌紊亂時,就會出現痘痘,在這種情況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063下,大家應該注意調整自己的飲食,少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2 生活不規律 生活節奏混亂 睡眠不足 腸胃問題 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