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男人在外面有沒有小三,怎麼判斷老公在外面是否有小三?

2021-05-29 14:51:53 字數 2128 閱讀 8336

1樓:

男人也是人,只要是人他就會漏出破綻!一般來說,有兩種可能,對你冷淡,敷衍你,找藉口說自己很忙,總是愛玩弄自己的手機,有**打進來的時候他會緊張。另外一種:

就是一反常態,在你面前格外的對你好!其實就是想彌補自己心裡的愧疚!

怎麼判斷老公在外面是否有小三?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外面有小三的話,他會像變一個人似的,以往對您的關心和家裡的一切事物都不在意,不理不睬的,而且在平常說話的時候也是愛搭不理的,就像混日子過似的,那這男人就有故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跟以前是否有不同的習慣,或者身上有木有香水味,不是說老公要是回來第一時間就洗澡就絕對不正常嘛,你可以看看你老公是否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聊天總躲你,說忙丶沒錢給你

5樓:做事先做人閆

第一回家表現的非常勤快,和往常不一樣的,第二精神恍惚,語無論辭,第三稍加試探臉了發紅,都是心裡有軌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像以前一樣堅挺,

7樓:這q2o39142o4碴

看您能提供什麼讓碴,先碴再說

男人在外面有小三,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8樓:樵夫劉海哥哥

男人在外面有小三,我在想的話,他一顆心分成兩半的話肯定會力不從心了,正常是正常,使精神不集中了,正在接**了,或者是什麼偷偷摸摸的了,我想只要你用心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參不受傷的時候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回到家,有氣無力,不耐煩,對妻子冷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回來的時候對你非常冷淡,而且還無緣無故發脾氣,無緣無故打本

男人如果在外面有小三,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說下他手機隨便給我看,也沒有在外面過夜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是你的疑心太重了,既然你的老公對你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又從來沒有在外面過夜,手機給你看。這個男人應該是值得信賴的人,男人,所以夫妻之間有的時候不要太去疑神疑鬼。還是要互相信任,這樣才能夠更加幸福,讓感情的基礎更加好,如果整天,抱著一顆懷疑他有小三的心態去生活,那樣雙方都覺得好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透風的牆,如果真的有小三你總會察覺到的,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信任,告訴他,你不需要一個心不在你這裡的人,如果他想找小三了就安心的去,你也不要挽留,女人一定要活的獨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他隱瞞的話,他可以隱藏的很好,你是抓不到證據的。當然也有可能會露出馬腳。但是在他清醒的時候絕對不會。

14樓:

這種情況多半是你想多了,因為手機隨便給你看,又沒有在外面過夜,那怎麼出軌呢,不要多想。

15樓:勤奮的苦海

如果你相信他,那麼你可以不去追究,如果不相信的話,說什麼也沒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些男人的表現都不太一樣吧?有的能讓人輕易發現,有的掩飾的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小三應該不可能讓你隨便看手機的,再說若長時間有小三,也不可能不在外面過夜,因為小三時間長了也想轉正,跟你示威,對吧

18樓:法拉第五菱

要真想瞞,你發現不了

男人在外面有小三,會有怎樣的表現?

19樓:成為自己的

或者忽然對家裡那位非常好,或者就是對家裡那位找藉口不回家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因為愧疚,對老婆特別好,甚至是殷勤的過分。而且注意力不集中,經常藉口加班或者出去玩,很遲迴來或者不回來。

21樓:遠方的人

男人在外面有小三,的表現是不想回家,回家後不願意和你交流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邊吃過了,回到家勉強的吃點。

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了,我該怎麼辦,老公在外面找小三,我該怎麼辦?

離婚,要不找一個刺激刺激他 你要相信你老公,不要一時任性丟了一輩子的幸福呀。如果他不愛你了那趕緊分。老公在外面找小三,我該怎麼辦?男人找小三,這是絕對錯誤的!是不是要和他離婚,主要應當看看,他找小三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有沒有自己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是不是家庭給他的壓力太大了 自己對他的愛還在不在!冷靜分...

怎麼知道老公在外面有小三嗎,他晚上從不出去,手機隨便給我翻看。工作地方我隨時去,至於錢

既然你找不到老公的出軌痕跡,那麼為啥還要去找呢,何必自尋煩惱 夫妻之間信任很重要,沒有事不要總懷疑對方,他又沒有不對勁的地方,還是給與信任。這樣的老公,你醫囑吧,他哪有時間去找小三?所以不要疑神疑鬼的影響夫妻感情 我怎麼知道老公在外面有小三嗎?他晚上從不出去手機隨便給我翻看工作的地方,也是我隨便可以...

男人在外面有固定女人但是嘴上說對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可是她們睡在一起還是會發生關係這說明

妹子,剛才你提問的問題 哥已經解答了,怎麼你又問這麼傻的問題?這還用說,說明他們兩個根本沒斷啊 你敢肯定他在外邊,就你一個唯一的女人嗎?說明他身體功能健全 精力還算旺盛!還有那麼丁點良心。在外下半身需要,對家庭負責任 有一個是真心的 一個是假的 一個男人嘴上說對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可是睡在一起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