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軌之後,後悔了,決定迴歸家庭,他真的能回來嗎

2021-05-22 06:07:47 字數 5062 閱讀 9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人都是多多少少付出感情的,內心不可能遺忘對方。而且出軌有癮,很難改掉這個癮。

2樓:沉默中的堅強

這個應該能,畢竟家庭重要

男人出軌了,他會真正悔改回歸家庭嗎?

3樓:北師張老師

結了婚還有了孩子的女人,最怕知道的事情就是:老公出軌了。當確定事情是千真萬確的時候,女人的心就不再是心了,有的女人形容自己那時的心就像是被刀割,有的形容就像天塌下來一樣,或者是已感覺不到心的存了,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說當她確定老公有外遇時,她的心就象在老公的手裡,被老公使勁地用力攥緊,不停地用力攥緊,她的心就越來越疼,疼的她意識全無,在和老公發瘋一般地爭吵後,她割腕了,她接受不了這個事情,當她再次醒來,看見年邁父母和幼小的孩子,她知道她錯了,可她該怎麼面對今後的生活呢?

男人出軌後會有幾種不同的選擇,一種是放棄家庭,一種是改過自新重歸家庭,這兩種到還利索,女人雖然受了傷,還有癒合的機會,最可氣的就是第三種,不放棄家庭也不放棄出軌,女人要求離婚也不離,家還是家,老婆還是老婆,孩子也照樣寶貝著,人家還不包二奶,就是總跟其他女人扯不清,這種男人就好比雞肋,和他在一起過沒意思,不過吧還有點可惜,這種男人對女人的折磨是最要命的,雖然表面上有個完整的家,但女人心裡的苦真是隻有當事者自己心裡知道啊,我曾在心理上支援陪伴我的朋友五年,前幾天她告訴我說,她終於想通了,在心理上走出了這樣的婚姻,真是為她的新生高興啊!

女人對男人要早早做好心裡準備,就像城市裡的防災預案,災情沒出現時永遠用不著,災情一出現馬上就發揮作用,不致於做出過激的傻事來。在我看來男人忠誠於權力比忠誠於女人和家庭更重要,男人在外邊女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形象比在老婆面前表達關懷更重要,男人更注重自我的感受,以自我為中心的,所以男人把家當成休息的港灣,而把外面當成征服的戰場,這其中也包括征服女人,有的男人在工作上展示自己的魅力證明自己的自信,而有的男人要在女人面前展示魅力找自信,這樣的男人出軌的機率大,對男人認識的越清楚,女人受傷的可能性就越小些,問題是人太複雜,每個人都有很多面,你不知道他會在你面前表現哪一面,所以女人要做好面對男人帶給你問題的心理準備,一旦問題出現了,你可以有個良好的心態去處理,象對待出軌不離家的男人還是要經過很多的心理關口的。

不要再設想婚姻的完美,也許有完美的婚姻,但完美的婚姻不以定屬於你,追求完美本身沒有錯,但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情,記住更沒有完美的男人,男人之所以是男人,是因為他的第二十三條染色體是xy,先天註定了男人的不完美。完美的婚姻也是相對來說的,沒有絕對的完美,適合你的婚姻就是完美的。

不要再為出軌的老公揹負過錯,很多女人都覺得自己的老公出軌自己沒臉面,可能是覺得自己沒有魅力了,連老公都守不住,感覺在人面前低人一等,錯!真正沒臉面的是出軌的男人,一個花心的男人娶了什麼樣的女人他都會出軌的,女人不必把過錯攬在自己身上。再有女人認為這樣過日子很傷自己的尊嚴,是的,要尊嚴就沒了這樁婚姻,女人可以在尊嚴和婚姻之間進行選擇,既然為了孩子或為其他的原因你還是選了婚姻,這是一種生活的選擇了,沒尊嚴的是出軌的男人。

女人的尊嚴更重要的是來自於自己,而不是老公送給你的。

,這是一種不再糾纏的辦法,緩解自己的辦法,過了一段日子,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情想法都會和從前不一樣了,沒解決的問題就在止中悄然地解決了。

不要不再相信他,如果他說他還愛著你,而你也還愛著他,就相信他說的話;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自然不會相信他的話。不愛他,要放手,由他去,家就是兩個人支撐的利益共同體。愛他,也由他去,有一種愛就叫放手,那是超越現實的大愛,無以復加的愛,愛的不能再愛的愛,愛的不知咋愛的愛,就是給他充分的自由,由他去!

你愛他還不相信他說的話,那就是難為自己了。不要改變對家的應盡的責任,男人怎麼做是他的事,只要你還想要這個家,還想有家的溫暖,就繼續愛這個家,為你自己,也為孩子。你們當初因相愛而走進婚姻,建立一個家,生了孩子,感情還是有的,就把出軌的老公當情人吧,你願意為他洗衣做飯就做,不願意就不做,把他當成情人的最大好處就是放棄對他做老婆的責任和義務,你會發現自己也輕鬆很多呢。

不要再為出軌的老公喪失了自我,管他愛不愛你的,管他怎麼樣的,你就做好你自己,你要愛自己。愛自己就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自己過的好了,生活就會有很多的樂趣,把出軌的老公當作寄居在你家裡的孩子他爸,你自己出去灑脫時還有人幫你看孩子嘛。女人自強自立,有自己的孩子去愛,在經濟上獨立,在情感上不依賴,在生活上有自己的圈子,何止會讓一個出軌的老公打亂了陣腳?

4樓:13862590347林

您好!男人一旦出軌,就很難真正悔改了。他在自覺或者不自覺間總會想起他的另一個她,只要一有機會,就會繼續與那個她纏綿在一起,很難做到忠於自己的結髮妻子了。謝謝閱讀!

5樓:海之聲蘇州店

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男人出軌只是動物性基因偶爾作怪,浪子回頭金不換,原諒他,他會感恩你的

7樓:微_信

長期讓他酗酒,或者是熬夜,暴飲暴食,吃燒烤性的食物,還是給他服用某種化學劑,我就是做這個的,都是可以讓男生硬不起來的。要是您不懂再問我吧

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說自己後悔了,能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小人後君子。

讓立字據,如有後犯,淨身出戶,賠償損失。

老婆這邊需要做出承諾,在對方沒有再犯時,不能舊事重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不認識他,你問我們能信嗎?

哈哈,信不信看你自己。你能這麼問就證明你猶豫了。

而且,後悔的話我個人來講是願意相信的,以後能不能再犯就誰也不知道了。

你原諒與否不能是看他以後是否再犯,因為這個誰也說不準。

你應該看的是他的態度,他的表現,他的補救辦法,還有他對這個家庭的意義,以及你對他是否喜歡是否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暫且信一回,給他一個機會,給自己存留一個完整的家。就象馬伊琍對文章那樣,且行且珍惜。

2、 還是要經常敲打留心。

3、 管好經濟,管好家中財政。

11樓:阿彌陀佛

可以原諒,不要計較,要學會包容,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要記住這句話

老公出軌,說迴歸家庭,真的可以迴歸家庭嗎?還會出軌嗎?

13樓:day陌上昂

我們不妨將出軌男人,比喻成一名小偷。

試著去想想小偷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能金盆洗手,戒偷呢?

可能是家裡足夠富足了,就不用再去偷;可能是被發現抓進牢獄裡,經過懲罰及思想教育之後;也有可能是良心發現,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更甚者在偷盜的過程中,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以上種種都可能讓小偷停止偷盜生涯,改邪歸正。

這麼說來,防止男人再次出軌與讓小偷戒偷有著本質上的聯絡。

那麼具體該這麼做呢?

1、讓他付出代價

做了一件要付出代價的事情,正如前面的小偷偷了一件東西,被主人發現了,警察依法將他逮捕。

那他心裡就會想:「這回是虧大了,要知道有今天,我就不會去偷了。」

男人出軌同樣也要讓他付出代價,讓他不敢再犯。

如果他出軌不需要代價,也許因為他的花言巧語,他說他再也不會這樣了,哄哄你就放過了他;或者你覺得他迴歸了就好,沒必要再折騰……

他內心會想著:出軌也沒多嚴重啊?我只需要多講些好話都可以搞定她。這也為下次出軌埋下了一顆雷,說不準什麼時候**。

讓他付出代價有兩個好處,一來他也會長記性,不敢再亂來;二來你也更安心,更有安全感。

切記這個長記性不是你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翻舊賬,這無益於你們的婚姻。

這個代價可以是在經濟允許之內,他會比較心疼的代價,比如送你一輛車作為補償;可以送你**昂貴護膚\美容\養生vip 卡。

如果經濟條件不太允許的,可以懲罰他做一些具體的事情,比如必須接你上下班多少次等等。

這個代價要夠大,也是在他承擔力的60%-70%為宜。

代價太小無異於隔靴搔癢,太大又無法承受,掌握一個適當的度才好。

2、調整好自己情緒

雖然這時候平復心情很難,但人在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下,很容易做出不理智的決定,讓自己後悔。

丈夫再次出軌給你帶來了巨大心理創傷,現在你對他的言行有懷疑、不信任,甚至想離婚,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正常。此時,你一定要關愛自己,自己去愛自己,要知道那個陪伴自己經歷一切的人是自己!

此刻最重要的,不是追究丈夫「罪過」,也不是對他婚外情「刨根問底」,而是要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能否立馬斬斷與丈夫的關係,是否對他還有感情,還有一絲愛與不捨。

若自己無法做到立馬斬斷這段關係,就要給自己時間,先平復自己的情緒,不要做出一些破壞關係的行為。

比如:鬧離婚、讓雙方父母介入、報復小

三、找朋友討伐老公……事情鬧得越大,越難收場,越容易超出自己的控制,可能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讓自己更受傷。

3、審視夫妻關係讓男人意識到錯誤

第一次老公出軌,你選擇了原諒,期望他能真心悔過,但卻換來再一次的傷害。是老公太壞,還是我們沒有看清事實的真相,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裡?

很多時候,老公在孕期、哺乳期出軌並不是突發事件,這很可能是你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才會出現這樣的婚姻危機。

或許在老公心中,你比較強勢,得理不饒人,不孝敬公婆,心生不滿;或許是孕期的你忽略了老公,沒有給予關心和理解,他的情感需要和生理需要得不到滿足;或許是兩個人的溝通方式出現了問題……

當出軌背後的問題沒有真正解決,即使是選擇了原諒,婚姻得此繼續,但卻埋下了「老公可能會再次出軌」的定時炸彈。

而且,由於夫妻之間的信任、深度交流未得到修復,這幾年,你深陷猜疑、防備、憤恨中,對方也處於防備、需求不滿中,彼此的心越來越遠,婚姻的質量不斷下降……最終,一方忍受不住,渴望脫離「地獄」,但也選擇了不恰當的方式,讓這段婚姻再次遭遇重創!

也許,一方或雙方冷靜下來後,會遺憾:這幾年來,有很多機會可以改變雙方的關係,可以解決之前的心結,有很多機會可以讓婚姻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可無奈地錯過了……

到底是什麼讓丈夫寧願冒險再次出軌,也不願意從妻子那裡得到自己想要的?試著找出雙方的問題,考慮一下自己是否有繼續這段婚姻的動力。

一個人所犯的錯誤,為的是不會再重蹈覆轍,能夠在錯誤中得出經驗教訓及智慧。

如此,便能夠昇華感情。

如果你還有其他情感問題,歡迎上來惜找尋情感諮詢師的幫助!

男人出軌會真心迴歸家庭嗎,男人出軌後會迴歸家庭嗎

分很多情況的 bai1,男的du本身就花心,不安分,喜歡zhi上了年輕漂亮的dao或者能 專哄會騙的。他就不會一屬心放在家裡了。2,如果家裡的女人不溫柔不體貼,諸多毛病,要求過高,總是令男人有挫敗感,沒有家的溫暖。他出去尋求溫暖的,回來的機率也小。3,男人只是一時身體出軌,一時沒有把持住,內心抱有愧...

男人出軌迴歸後被我發現了原諒迴歸家庭了後來又和小三聯絡被我發

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學會愛自己,對自己好點吧,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最好的,但是前提是我們得首先擁有一個最好的自己。男人出軌不管幾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他邁出那一步的時候就不值得再原諒了。你已經原諒他一次了 可他仍然執迷不悟 如果繼續生活下去 只會有更多的麻煩 不理她,無視她,讓她拳頭打在棉花上。不離婚...

出軌老男人迴歸家庭,還會再出軌嗎

看人,有些人可以,有些人還會犯錯 真的不知道,出軌會上癮的。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了,以後還能幸福嗎?能。老公出軌得到女人的原諒迴歸家庭,觸動男人的心,良心發現,寬容和愛,激情一瞬間在外面世界,自已老婆痴心不改。男人定會痛改,傾注無盡的愛,屬於你的世界,還你一個幸福的未來。老公出軌迴歸家庭,我卻怎麼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