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人都喜歡拿我出氣,為什麼同事喜歡拿我當出氣簡?

2021-03-19 18:25:20 字數 1082 閱讀 3062

1樓:yi葉孤舟

把自己變得強大,變得更加強勢些。

方法有很多,比如做一些別人眼裡都認可的事情,比如:鍛鍊身體、讀書、早睡早起。

如果你相信自己可以,那麼這個是提升的第一步。

還有一句話,送個你:發生改變,要麼接受,無法接受,就選擇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軟弱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脾氣,其實有時候想要發的時候,注意下你自己現在在做什麼的,再想想後果就沒事了!

為什麼同事喜歡拿我當出氣簡?

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別人會怎麼對你,這都是你允許的結果,好好反思一下同事為什麼只針對你,看你好欺負,你若不想被當做出氣筒,你就要告訴同事,不許同事繼續這樣對待你。

4樓:我不八開心

可能你性格善良溫順,又是新人,所以拿你出氣

5樓:流浪兒的旅程

有可能以下幾種原因:

1.你的級別比較低。

2.你沒有靠山。

3.你心地善良。

4.不善於交際。

5.不善於言語表達。

所以上司或同事遇到難甚就拿你出氣,下級其他人跟著起鬨。

6樓:二手情話

他可能覺得你脾氣好吧,但是你一定要杜絕這種行為,不然以後你真的成為他的出氣筒。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加強自己的自身工作能力,我就不相信他還會無理取鬧的找你麻煩,同時自己平時為人處世要硬氣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看起來比較老實,

好欺負吧,

這些人也都是些欺軟怕硬的。

9樓:老瓦嘴

一句話:因為你弱,所以好欺負。

10樓:心靜自涼

因為你太善良了,有句話說: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就是這個原因。

11樓:昨日展現

是不是因為你太老實了?沒有脾氣,任何人都可以很輕易的不費吹灰之力的拿捏你呢?

為什麼所有人都說我傻我也沒有做什麼啊為什麼他們要那麼說我這樣說難道他們就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嗎

其實你也不要太覆在意別人說什麼,製做好自 bai已,讓別人說去吧。你可能是個很實 du在,很誠zhi實守信的人,其實這dao也正是你的優點,現代的人們比較現實,對於那些實在的,說話不會拐彎抹角,直來直去的人,認為是傻,跟本不會顧及你的感受。所以你自已要認識到,做好自已就行,走自已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為什麼所有人都喜歡把各種事情說出來

說出來,比悶在心裡好受,就是想讓別人知道 不是所有人都這個樣子的,有的人沒心機,也就是缺心眼的人,他們什麼事情都和別人說,而有一些人心眼較多,他們不會輕易和別人說事的。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說的,有的人看似說的是心理話,其實不是的,有些話其實只是說說而以,心理怎麼想的你是不知道的,別當真 不一定。如果是很...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懂我

所以才有古人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的說法。你看,古人早就明白這一點了,所以你不用難過,因為你不是第一個。只要活著,總有機會遇到懂自己的知己,要有耐心。不知道你是不是青春期,可能每個人的成長階段都會有這種類似的感覺,知音難尋,建議看一些人際交往的書籍,學習一下經驗,瞭解一下你懂誰,誰值得你去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