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只找漂亮女人,為什麼男人都想找個漂亮的女人?

2021-03-19 18:25:20 字數 3806 閱讀 9008

1樓:安夕

異性相吸。從生理學的角度看,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樓:匿名使用者

秀色可餐,誰不喜歡美的=

為什麼男人都想找個漂亮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要天天看、看一輩子的啊!

有得找誰不想找個漂亮的呀!至少也要帶得出去吧、

女人不也想找有錢的嗎!都很正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秀色可餐,誰不喜歡美的,每次到愛譽呵 也是喜歡漂亮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像女人不希望找個帥哥一樣

6樓:wc飛屋環遊

長腿歐巴,男神之類的女的不想要?

男人為什麼有了老婆還要找別的女人呢?

7樓:猴爍嗇

雖然現在是一夫一妻制,但男人的心態還是希望和以前一樣能一夫多妻制。所以吃在碗裡的看在鍋裡的。外面的女人比家花香。

自己的老婆時間久了感覺沒新鮮感了。 即使老婆長的很漂亮人很好或是以前他自己花了很多的心血追回來的,男人結婚後還是想和其他女人聊天,對自己的老婆話就少了,不象追的時候整天拈著你。結婚後的男人幾乎都是這樣通病,沒有什麼好為什麼的,很多現實就是這樣,要不然怎麼會說十個男人九個淫。

現在網路很發達,有的男人感覺出去要花前,在網路裡網嫖就不用錢了,他們有幾個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心都飛向網路。所以現在天長地久的婚姻快是個傳說了。 很多家庭都有這樣的通病,總結就是男人花心。

接受現實自己獨立堅強,多愛自己是女人唯一的出路。 因說多了也沒用,婚後男人如會為女人而改變,那母豬會上樹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那就可能那個女人自身也有原因,或者是羅嗦了,或者不理解男人了,或者太不溫柔了,總之這都能造成男人出軌的原因。不管什麼時候女人記得要把自己收拾的漂亮點,能理解男人的難處,男人就不會去找別人了~~~

8樓:saber控

老婆是老婆,情人是情人,是有差別的

9樓:董欣祥

因為男人都花心、沒錢花心、有錢也花心,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

男人為什麼會找那麼不好看的女人來結婚

10樓:洋仔戳依

男人雖然喜歡美女,但有時候他們不會太在乎女人的外表,很多還是外貌英俊條件很好的男人。因為人有荷爾蒙之故,男人會好色,但男人的好色是在**前,一旦有了可以**的程度,男人看女人都一樣,所以男人心底常會承認性是等於愛的。曾有些男士問我,他們去參加校友會活動,發現好幾位書讀得很好的男同學婚後看來風度翩翩,旁邊帶的太太一個個也都是高等學府畢業的,可惜外貌卻都不怎樣。

為何男人會找那麼不好看的女人來結婚呢?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大學時代,排名在前面的大學,其女生長相總是好的少差的多,而且書讀得多的女人多數也不太懂得打理外在。那時每年大學畢業旅行,公立大學男生都找私立大學女生合辦,除了公立大學女生少外,主要原因是大部分學府高的女人外貌沒有學府低的女人漂亮。

當然,好學校也有美女,只是不多而已,且女人如果只重外表,那會更糟。既然男人天性很在乎女人的長相,那麼上面那些男人怎麼會失常呢? 西方人常俏皮地說男人雖都重視女人的臉蛋,卻也重視女人的大腿(性)。

所以照西方人的說法,男人娶女人,外貌就算差些,只要他願意,也並沒吃虧,因為他重視的一樣會有,不是嗎?當然,男人也不笨,他把眼光放遠,舍了美貌取智慧 ;太太長相差,雙方就可能不想出去交際,節省了交際費,也省去日後萬一太太有紅杏出牆的威脅,可以保證這種先生一輩子都不會戴綠帽子。以前大學時代,我曾去參加過澎湖戰鬥營,渡船時,船上有對夫妻,先生好看,太太長相很差,但此女卻總是笑,不管人家對那夫妻看法如何。

笑是她必穿的**,不是傻笑,是充滿自信的笑。外形較差的女人,因為相貌不好,比較會用智慧,這些女人知道自己長的不好,怎麼打扮也沒用,就用笑容讓自己吸引人。智慧及笑容成了她的保養品,一毛錢也不用花,因此的確是很聰明的。

通常太太對伴侶的智慧是用在生活小節或起居習性上,男人也因此被照顧得漸趨成熟且有魅力,只不過男人也不能全靠女人打點。以前有人常說:「小老婆因為美,只想拔你的白頭髮;大老婆因為醜,又怕你年輕好看,就會猛拔你的黑頭髮。

」丈夫比太太好看,外貌若差很多,太太會擔心出門不相稱,所以很自然的就沒必要照顧或打理你的外表。我同學的表叔年輕時英俊得像電影明星,娶了個學歷高外貌卻很差的太太。婚後兩人外出常讓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很多人說這女的很厲害很精,雖長得很醜,就是有比美女還好的運氣。

多年後再見面,別人的先生臉上仍很光淨,同學的表叔才中年已是一臉黑斑縐紋了。這是打球時被太陽晒的,聽說女的從不像別的太太那樣會幫先生搽防晒油,也從不提醒。中年歲數增加了,跟同年齡相比成了敬陪末座,夫婦兩人外表也就此扯平,太太自然安寧了。

所以男的也要小心,不能總依賴太太,要學會照顧自己,這也是「老鼠追貓」的另一種不為人知的委屈。 文章摘自《放在枕邊的玫瑰》

11樓:火焰騎士晨風

美女還娶了醜男呢,所以帥哥也可以娶醜女。現在這個時代與其看臉,不如看錢更重要,沒辦法...當然也有女的即使看到有錢的醜男也依然嫌他們醜不想嫁,男的看到有錢的醜女也依然嫌她們醜不想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看的女人不喜歡他,他只能找個看得上他的。於是。

男人都想找個漂亮的女人嗎?為什麼呢?有什麼不一樣?

13樓:21世紀第一聖人

關於這個問題,有一種觀點認為是自然選擇的結果。在男人眼裡漂亮的女人其實是生育能力強的女人。性的原始目的就是繁衍後代,人類同其他生物都一樣。

男人需要生育能力強的女人為自己繁衍後代,而生育能力強的如人在外貌上有一些共特徵。日久天長,男人就按照這些特徵去追求女人,而具有這些特徵的女人也就逐漸成為男人心目中的漂亮女人,變成男人渴望與追求的目標。

為什麼男人不敢找漂亮女人做老婆?

14樓:

怕帶綠帽子,回答完畢。

15樓:求助與諮詢

男人都希望找漂亮女人做妻子。

只是有些男

人的實力和能力還沒有到達一定程度,或者有些男人的手段和心機還沒有到達一定的程度,可以追求到漂亮女孩。

路上很多都是其貌不揚的男人和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也不見得是因為物質,這有時候是男人的性格和手段將漂亮女孩哄的開心就接受了男孩子。

也有靠物質來贏得女孩子的喜歡的。

不敢找漂亮女孩子做妻子的,一般是自卑或者膽小不敢去追求,還有一些是沒有經濟能力的。

16樓:聊天說情

絕對是不自信的男人。

你想想,年紀輕輕的男人有幾個有事業的,有家產的,再加上長的不自信點,所以不會找太漂亮的做老婆。老婆太漂亮了惦記的人也多啊。

男人為什麼都想找個漂亮女人當愛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給人心裡的舒服

也是人性最基本的虛偽!

沒辦法人生就是這樣無奈!

好好把握以後的人生

或許現在還沒有找到但是相信時間會解決的!!

祝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

為什麼10個男人有9個不願意找漂亮女人做老婆?

19樓:寒雨入窗

因為男人裡能配上漂亮女人條件的少,留不住,不般配。

20樓:風和

哈哈哈哈 這是 因為 10個漂亮的女9個不是適合做老婆 這個 跟她的臉長得怎樣 沒關係 人老了 都不好看 如果 只看外表 那太膚淺了

為什麼漂亮女人只找有錢男人呢,漂亮女人為什麼都找有錢男人

可能吧,現在社會是這樣一種攀比的風氣,也並不是每一個漂亮的女人都是這樣,到最後還不是很多漂亮的女人沒找著有錢人嗎,男人也不是傻子,是不是真愛,相信還是分得出來的!化裝品,服飾,保健阿,都很需要花錢.都很是需要花錢的.當然,也是窮男人不能夠給予的.再說.一般的漂亮女人眼光要求比較高,他們不會去找公子哥...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人?女人為什麼喜歡有錢男人

像我這樣的男人,如果沒有錢就不可能找到漂亮的女人做老婆.我沒錢 都要面子,男人有個漂亮老婆很驕傲,女有個有錢老公也很驕傲 我個人覺得,男人帶個漂亮的女人在街上走都有面子,女人等我下輩子做女人在告訴你吧 你說滴不是那麼滴決定啊 其實只要彼此般配就行 男人喜歡漂亮滴女人那也是少數啊 我就不喜歡有錢滴男人...

男的為什麼要求女的漂亮,男人為什麼要求女人漂亮?

嚴以待人寬以待己,這種就是自私的表現。自私的人其實都一樣,無論男女,男人看女人喜歡漂亮溫柔體貼的,女人看男人也喜歡高富帥有能力的那種,都差不多。男人為什麼要求女人漂亮?朋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男人不是要求女人 漂亮,是每個人都追求美麗,女人也不例外。漂亮最好,但不是必須的,愛情的前提裡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