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身高一米九的男人矮嗎

2021-05-13 00:48:01 字數 516 閱讀 1403

1樓:prince木有名字

一米九很高了,一般人都在165-180之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矮了,身為亞州人有點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矮的,相反倒是有點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有多高?1.9米還算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問題嗎??難道你是2米以上的

6樓:戊依童飛萱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人。一米七多就不算矮了,中國這高度的人很多。

女人找男人不是看你身高,而是看你長相身材怎樣。

你長再高,如果醜了,也沒有人要的

7樓:麴飛睢可

你在開玩笑嗎?190cm的男人矮的話,那要多少才叫不矮?要像納美星人一樣身高三米才叫不矮嗎?190cm對一般人而言,已經是很高的了,就算是做國際超模,身高都足夠了好嗎!

身高超過一米九的男人自卑嗎,身高一米9的男生會因為身高矮而自卑嗎?

沒必要的啊,現在女生也是也有1米8的啊,在說你為自己搞煩惱的話,那麼那些身高不是很高的人他們的想法你覺得是什麼呢 高怎麼了 總比矮強吧 沒什麼可自卑的 要都你似的 那些打籃球的不早都自殺了 感情還是要講緣分的 外在只是一面 如果一個女人只看上你的表面 那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哥表示很羨慕 哥要是生成矮...

男人淨身高一米八,在北方算矮嗎,男生淨身高180cm算是什麼水平?在南方?在北方?

這個男孩兒精神一米八,在北方算是矮的嗎?這個在北方算是矮的嗎?這個北方人平均一米七五左右是正常的,平一米八就屬於大高個,這個小夥長得非常高 男人淨身高一米八,在北方不算矮。在全中國也達到平均身高以上了。在東北地區一米八很普遍,也不算高。要在北京一米八算高個子了。我覺得男人身高有一米八,在北方的地區應...

男人沒有一米9,都是矮子嗎男人身高一米9,算矮個子嗎?

男人沒有一米9,都是矮子,這說法一點不正確因為這個不標準沒有得到什麼權威機構的認可,也沒有任何科學依據要是得了世人病的人看來,沒有1米9是算矮的,但正常的人來說,高於1米9還是有點病態,目前在中國是這樣的 總之,不要為自己的身高或長相而苦惱,沒有必要的 沒這個說法的,目前中國人的平均身高在17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