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上有男人賺錢不給女人花犯法這一說法嗎

2021-03-19 18:25:21 字數 5162 閱讀 6592

1樓:計算虛擬人生

沒有相關法院規定是這樣的。

男人賺錢給女人花

不一定是義務,可以說是職責。女人其實也可以自己經濟獨立,不一定依靠男人。在中國社會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夫妻兩者共同奮鬥,為事業打拼。但是一些不良的社會風氣也在蔓延。

一個成功的男人後,往往後面有個默默支援的女人,其實這句話說的很多。夫妻之間應該相互包容理解。男人相對女人來說,職責也更大,因為一般來說,男人就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是編入夫妻共同財產就不一樣了…

3樓:半瓶自來

目前中國只有一個地方有這樣的說法,但也只是試點。具體來說這樣的法案更適合給全職太太維權。但是新世紀女性很少有不工作的。

所以說並不是很適合全國推廣。因此除了長沙外,其他地方不算。

4樓:手機使用者

結果了,就是共同財產,你不給她錢花,人家憑什麼給你結婚證

5樓:

沒有,不給女人花,還是男的麼

6樓:我很迷茫

沒有也沒有女人跟著你過

7樓:與眾不同

此人應該過一個人的生活。

都說男人賺錢就是給女人花的,這句話對嗎?

8樓:奔跑的好小夥

我感覺不全對,

夫妻之間應該一起掙錢,

共同努力,

並且男人還要養家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以前的老思想。照這個說法不是,女人的身體就是給男人摸的!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對,偏激,男人掙錢是給全家人花的,自己不花一點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誰花的不好說,但賺錢就是花的我認同!

12樓:mmm123中國

也不全對,我認為主要是家庭,還有要看這女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13樓:娜年傑季

當然對了,我就想要這樣的男人,這才是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賺錢是撐起這個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那前提是,得找一個寵愛你的男人

16樓:beby寶寶笨蛋

完全對的沒有女人男人有啥賺錢的動力,沒有女人賺錢幹什麼

男人賺錢為什麼要給女人花

17樓:王雨旋岑化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8樓:伍婕池詠

女人是弱者,男人因該但起責任去保護她們的,所以有什麼好處別忘了女的。特別是多自己的老婆要好,不能出牆。

19樓:哀傷痕

要是男人可以為女人來月經,痛經,懷孕,流產,生孩子,餵奶,做家務的話,女人也可以出去掙錢給男人花的。

何況現在男女都是平等的,沒有哪條法律規定非得男人掙錢給女人花,男女都是 有工作的,只是女人要拿出 很大一部分精力給家庭,男人當然要為這個家做點貢獻啦。一樣的。男人要是能照顧家裡的話,女人也一樣出去賺錢的。

還不是為了家嗎

男人掙錢多就應該給女人花嗎

20樓:眼睛男孩

不是應該,你不願意可以不給。沒人強迫你。不過,男人有錢給女人顯得這個男人很具有實力,很有本事。

因為是男人自願的,這樣顯他們多厲害。於是形成了一種風氣。男人該怎麼對女人。

有一些條件差的男人自然就滿足不了。相信我,當你錢花不完的時候,作為男性骨子裡的驕傲自豪,你也會給女人花。

21樓:風然夕文

對呀,男人掙錢就是給女人花的

22樓:a晨晨

你不給女人花你想給別人花嗎?

男人掙錢就是給女人花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得有點偏激了,就像男人光掙錢從來不花錢一樣,而且如果你結婚有寶寶的話,不光女人要花孩子也要用啊,怎麼問題只落在女人身上。更何況現在很多女人即要工作又要帶孩子,比男人還要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你怎麼想了,也看女孩子怎麼想了,有的女孩子認為是,有的女孩子認為不是。而我覺得當然不是,不過男孩子給女孩子偶爾花錢也沒什麼啊,女孩子也可以給男孩子花錢啊。主要看這個女孩子值不值得你為他花錢或者說花那麼多的錢。

25樓:淘眾福專職吧

不是是給自己花,用在自己喜歡的女人身上,就是自己花,為什麼要找個藉口說是給女人花呢,怕給女人花你的錢,就不要找老婆了

26樓:惸

不一定,或者給你的家人

27樓:普蕊米溪

不是哦,雖然很多人都說男人辛苦,要有房有車有條件,但是你想一下,這些東西是全部給她了嗎,很明顯不是,這個只是在一起生活的條件,你可以沒有車沒有房但是一定要有上進心,你花了不到20萬,你的老婆要為你洗衣做飯40年,平均一下一天才13,現在13能做什麼呢,因為相愛所以才會在一起,所以一定要互相珍惜

28樓:江易夢犁寶

我不會要,如果結過婚了家庭方面的男方應該多承擔點吧!一般的我感覺還是自己掙錢自己花,吵架的時候不會在這方面糾纏

29樓:李儼姜秋寒

一個男人拼死拼活工作,掙錢為了什麼?為了女人,為了他所愛的女人能夠生活得更好。而男人究竟又能從女人那裡得到些什麼?溫暖、寄託。

30樓:乾疇鍾之桃

錢還是要認真對待,萬一沒錢了咋辦啊?要細水長流,老了錢都沒了,也不能打工了,適可而止。賺錢都不容易啊

31樓:國楊爾念夢

哈哈,男人賺錢也不能完全說是給女人花的啊,男人不需要花錢嗎,有時女人花錢都是為男人花的呢

32樓:兆秀花都己

男人賺錢是為了"兩個人"花的,只是一班女性需求比較大(價值),所以會讓別人看起來,男性賺錢給女性花.其實只是男性消費不是很高.

所以很大的一個市場矛頭都對著女性.女性因為受到歷來的歷史影響,所以都是女性在家做家務,男性出去賺錢.雖然現在有許多女強人.

但現在還是男人的天下.但以後真不敢說,以為我們對未來沒什麼思考依據...就這麼多了-0

男人賺錢女人花是哪首哥歌的歌詞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賺錢女人花

演唱:餘志富

詞曲:餘志富

路雖千里遠 你不必太牽掛

男人天版

生有膽 力氣大

春夏權秋冬 你也不必太牽掛

照顧自己我會 已經習慣了

這輩子能夠有你 我已經知足了

謝謝你真心的愛我 把我嫁

女人要幸福 男人想偉大

為你創造一個 幸福的家

男人去掙錢 掙給女人花

狂風暴雨從不害怕

甜蜜的一個吻 溫柔的一句話

刀山火海為她出發

男人去掙錢 掙給女人花

無怨無悔付出代價

看著 你的 美 我感到幸福了

像我這樣的男人 是不是太傻了

這輩子能夠有你 我已經知足了

謝謝你真心的愛我 把我嫁

女人要幸福 男人想偉大

為你創造一個 幸福的家

男人去掙錢 掙給女人花

狂風暴雨從不害怕

甜蜜的一個吻 溫柔的一句話

刀山火海為她出發

男人去掙錢 掙給女人花

無怨無悔付出代價

看著 你的 美 我感到幸福了

像我這樣的男人 是不是太傻了

看著 你的 美 我感到幸福了

像我這樣的男人 是不是太傻了

為什麼男人賺錢,就要給女人花,女人花男人錢就天經地義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

從某種意義上講:男人活著就是為了在女人面前作秀,女人活著就是為了看男人做秀。所以男人掙錢女人花這很正常,男人覺得值了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不夠愛這個女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人不花錢也去賺錢,錢給誰花?或者女人自己賺錢養自己還做你的女人幹嘛?再說女為悅己者容,買化妝品不要錢啊?如果女人下地幹活,那外表還會好看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口氣 語氣 就是不成熟的一種表現,回去想想就會知道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夠成熟,成功的男人是不會去理會這些的

在法律上男人粗罵女人罪嗎,一個男人會和一個家庭的女人在一起談感情麼

雖然在法律上沒有明文規定,罵人有沒有罪也沒有量刑規定,但最起碼說明這個男人知識淺薄沒有教養,說髒話罵人都會受到道德的譴責。對於這種沒有道德沒有教養的人,最好遠之。這也是家庭暴力的一種,不能由著他放肆,要用法律的 保護自己。在法律上男生粗罵女人有罪嗎?答 有罪。因為粗罵女人,是對女人的精神家暴,或暴力...

男人賺錢是不是就應該給女人花,男人掙錢多就應該給女人花嗎

首先是要看給誰花,給媽媽是必須得,天經地義的,如果是女朋友,要看值得不值得,也就是說在你心中的籌碼。給老婆。那是肯定的。但是要有個度。那是當然的,但也要分誰,如果是給老婆,很正常啊,但如果是那外面的女人花,那就是有病。你愛她,她也愛你。就給她花。反過來,她賺的,也可以給你花 為什麼不是女人給男人花?...

男人賺錢女人花是哪首哥歌的歌詞,男人努力掙錢為了什麼?打一歌名

男人賺錢女人花 演唱 餘志富 詞曲 餘志富 路雖千里遠 你不必太牽掛 男人天版 生有膽 力氣大 春夏權秋冬 你也不必太牽掛 照顧自己我會 已經習慣了 這輩子能夠有你 我已經知足了 謝謝你真心的愛我 把我嫁 女人要幸福 男人想偉大 為你創造一個 幸福的家 男人去掙錢 掙給女人花 狂風暴雨從不害怕 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