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錢的人為什麼愛裝B裝有錢,為什麼沒錢人喜歡裝b有錢人一般喜歡裝什麼啊

2021-03-19 18:25:21 字數 991 閱讀 4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虛榮心作怪,怕沒面子,很要面子,想讓大家認為有錢,喜歡顯擺,是一種病態.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給自己增加一點信心,其實是最沒信心的人才會這樣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人也很愛裝b沒錢

為什麼沒錢人喜歡裝b、有錢人一般喜歡裝什麼啊 10

3樓:小卡忒

有錢人有的愛裝低調奢華 有的愛裝成大善人 有的愛裝窮

有錢人愛裝b還是沒錢人愛裝b?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有錢沒錢沒關係,和個人素質有關係。 有錢的不叫裝b ,那是真nb 沒錢的裝b才是裝b!

5樓:飄搖竹林風

愛裝的有錢沒錢都會裝,有錢時任性,沒錢時窮裝~

6樓:毛蟲不怕雨

您好,如果是一夜暴富的那種富人,可以說愛裝,沒錢人也會,而且很多

7樓:回答問題不容易

其實都愛啊,這個要看人了,有錢沒錢的都是愛裝逼的喲。

8樓:朵朵花果

有錢的,沒錢的都 有裝的,這要看人的性格,是愛張揚還是比較低調。

9樓:happyjay泡泡

有錢的沒錢的都愛裝逼。

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裝b呢?21世紀沒錢沒勢的人真的很難活啊,那22世紀沒錢沒勢是不是都要撞牆啊拜託各位

10樓:親愛的輪迴

其實有錢人不一定都是裝比的 而個人感覺那些裝比的都是些暴發戶之類的!所謂一個人炫耀什麼就知道他真正缺的是什麼!那些人這樣只是表現其沒有內在的修養!

只是一個小有錢而已!或者富二代什麼的!這些心理是不健康的!

其實只要我們都有一個正確的心態來看待這個問題就不會有什麼實質上的差距!靠自己得來的才是自己的

常抽菸的人為什么愛咳嗽,常抽菸的人為什麼愛咳嗽

尼古丁導致呼吸道分泌物增多,導致痰多咳嗽 對於經常抽菸的人,怎樣 咳嗽 很嚴重的那種 最好?抽菸為什麼會讓人咳嗽 經常吸菸的人,經常咳嗽是什麼原因 經常吸菸的人,經常咳嗽是什麼原因 咽喉有炎症,慢性炎炎。愛抽菸的人吃什麼比較好,經常咳嗽咳的 經常抽菸,特別要注意的是肺部的保養。以下食物為愛吸菸者特別...

人為什麼喜歡咬吸管?是因為什麼,愛咬吸管的人五大特點都是什麼?

你好,人的本能反應 條件反射 如嬰兒,一次時會躲避,偶爾吃到奶時欲罷不能。以上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據說愛咬吸管的人性慾強 沒個咬的啊,只能咬吸管了 缺鈣 也有人是習慣 我也咬 閒的無聊 愛咬吸管的人五大特點都是什麼?愛咬吸管的人五大特點都是 1 重感情,2 很幼稚,像小孩,3 有...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喜歡裝逼,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喜歡裝逼。實在些不行嗎?

現今這個世界上和社會上,有時候即便不想裝逼也要裝的,有時候想裝,也是不能裝的,不過裝逼要看是甚麼時候,甚麼時候該裝,甚麼時候不該裝,跟誰能裝 跟誰又不能裝。有時候裝逼也是有益的,但是不能1天到晚都在哪裝逼,那樣的人我們叫純屬裝逼,所以說裝逼也是1門藝術,正所謂,不裝無謂的逼 因為社會到這一步了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