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的女人和26的男人相愛了,一個38歲的女人和26的男人相愛了

2021-03-19 18:25:21 字數 3685 閱讀 6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相差一,二歲還可以,差這麼多,男的會後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愛和年齡沒有關係。完全可以走進婚姻。

3樓:臨安娛樂電臺

可以,但是畢竟是少數。因為女人老的快些。

4樓:落花流水雪無情

不可能,現實一些,,現在幸福,以後不會,,而且男方父母會非常反對

38歲的女人和一個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果!兩種結果!

1:最後各自厲害!

2:在愛的面前是沒有年齡的限制,

俗話說:身高不是差異,年齡不是距離!長相不是問題!真心相愛到永遠!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會有啊 ,但是不一定有結果

我27歲,愛上一個38歲的女人,同時他也有一個認識7年的男朋友,但是他已經不愛這個男人了,因為這個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分析:

1、樓主與女人的關係,稱為「泡~友」更準確。樓主是付出真情的,而女人未必。從「腳踏兩隻船」這事可以看出。

2、關於前男友「不愛、不在一起、糾纏」等說辭,在吃瓜群眾眼裡,都是不堪一擊的謊言。樓主雖然內心有所察覺,但是強烈的感情讓樓主的大腦極力否認這事。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3、女人對前男友是有感情的,是真愛。跟樓主也許存在愛,但是更多的是慾望,是一種退而求次、無可奈何的「更好選擇」。當三方見面的時候,女人沒有義正辭嚴地捍衛自己的幸福,讓前男友離開。

女人默許甚至歡迎前男友經常「糾纏」她。

4、可以看出,樓主在女人心中的地位是比較低的,屬於隨時可以拋棄的「棋子」。如果前男友有所改正,達到了女人的標準,或許她會義無反顧地回到他身邊,而留下傷心的樓主一人。 樓主甚至可能是被用來要挾前男友的一項「武~器」。

5、樓主從一開始,可能定位就是一個隨時準備被拋棄的「備胎」,一個填補孤獨寂寞空虛的好「泡~友」。當然了,就算是養個小貓小狗,時間長了也會有些感情。樓主可不要被自己編織的夢迷惑了。

建議:這是一個愛撒謊的女人,臉皮也有些厚,可以面對真相視而不見,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真愛是前男友。

年齡差距註定了雙方的思維方式不相同,三觀也不同。 樓主還是離開她為好。樓主會收穫自己的真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放手吧!別人七年的感情不是說分就能分的。

即使你們兩個走到一起了,他們也會耦斷絲連的,在你不經意間,他們就會連一次。

相反,你放手了,女方跟了她的前男友走到一起。那麼耦斷絲連的是你,你就可以在對方不經意間耦斷絲連一次。最後的問題是,你願意幫別人養孩子呢,還是讓別人幫養孩子。

如果你願意幫別人養孩子,那麼你就努力與女方好下去,並走到一起。讓女方與她前男友耦斷絲連幫你生個小朋友讓你養。反之,你讓他們好下去,時不時的耦斷絲連,幫他前男友生個小孩讓她前男友(老公)養著。

別說這不可能,這種可能性才是最大的。這種不經意間偷偷摸摸的激情受孕的機率才是最大的,比你天天努力的機率大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種女的不能要,你反過來想,你是個男的你前女友劈腿2次你還能在選擇的時候猶豫那麼久,你是不是還愛你前女友。很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很苦惱,我以一個局外人的視角來看,她不肯做一個決斷,應該是還有念想,甚至還對你撒謊,你相信你自己真正瞭解他們?實在不行就放手吧,你年齡也不是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混蛋,愚昧,年齡大那麼多不說,人家跟本在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女生是覺得你年齡,可能有點帥帥吧

14樓:我高亢且愉快

跟著自己的第六感走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你這麼多,可要好好想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她不愛你,她只愛你愛她的感覺。

38歲的女人和一個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拜託各位了 3q

17樓:莫邪6幩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18樓:七情

我跟你說我一個朋友得弟弟27歲和一個42歲得女人結婚了,而且這個女人已經做外婆了,還有,這個女人沒錢,是這個男人養家

19樓:王摛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得 兩個人一起努力 愛情就會開化結果

20樓:小新第三

不會,也許前世是一對,但今生不可能,壓力,人言,家人,......那個女人也許寂寞,才會網戀,

21樓:我耐秋妞妹

都是很成熟的人了 應該能把握住自己的愛情 但是虛擬世界畢竟不真實啊 還是現實點好

22樓:百度使用者

會! 愛情不分年齡!

一個25歲的男孩子和一個38歲的已婚女人相愛了。會有美好的結果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一定了,畢竟那個女的已經結婚了,不過呢!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只要對方真心相愛就會在一起,沒有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嘿嘿,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招惹已婚女性

25樓:臺融封含景

不會,25歲的男孩,你不該破壞他人的家庭;38歲的已婚女人,你應該讓這個年輕人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一個男人31歲,一個女人38歲,相愛了。都很愛對方 。但女人因為年齡的關係說不能在一起生活,你們說

26樓:富富

只要倆人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哥們兒挺你!!!加油↖(^ω^)↗

27樓:氵亞巴頓灬

如果真愛,年齡7歲真不算什麼

28樓:鋤禾曰襠舞

在這個社會年齡早已經不是問題,才相差七歲而已

29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雙方單身,真愛,年齡不是問題

30樓:車震尼坤哥

如果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31樓:迿涸嫩畔蕵豫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有真愛。

五十歲男人和四十歲女人相愛,五十歲的女人和四十歲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相愛就是互相愛對方,你們假如雙方都是單身的話,可以考慮結婚了 可以的啊,只要不是女的大就好 然後呢 你想說什麼啊!四十多到五十歲的男人在夫妻感情上會有什麼變化 四十歲的男人正處於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此時的他們精力旺盛,事業有成,正值春風得意,不服輸不服老的一個階段,而也就在這時,讓他唯一感到遺憾的是...

有家庭的女人和有妻兒的男人相愛了,兩人都想在一起生活,愛的很真很真,可因為雙方都有太多太多

各自都有家庭,也有孩子,應該為家庭和孩子著想,像這種關係早回就應該斷 長痛不答如短痛,何苦要糾纏不清呢?這樣都會覺得蠻累,如果不早點了斷,難道都去離婚再組合一個家庭嗎?這種代價是否值得呢?他們是不應該在一起的,不管多麼相愛,做人應該有原則底線的,他們在一起不僅是對各自的家庭不負責任,也是一種非常自私...

38歲的女人和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拜託各位了3Q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