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條龍在頭頂上飛是什麼意思,解夢夢見一條龍從頭頂飛過,請求高手解答。謝謝!

2021-03-19 18:25:21 字數 2968 閱讀 8111

1樓:天枰雨的夜

男人夢見飛龍,做事會有阻礙,不會一帆風順,目標難以達成。

戀愛者夢見飛龍,人際關係將轉好。譬如,廣受同學們的喜愛等,與情人之間也會有新的開始,愛情的高潮即將到來。

求學者夢見飛龍,說明考試成績差。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龍飛者,主身貴。《敦煌本夢書》

鄙人愚見,這些都是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就是做了個夢而已,不影響正常生活,該幹嘛幹嘛去。如果太在乎這些,反而影響了正常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飛黃騰達了,好夢。

3樓:引大黃驊站

大喜,橫財臨空之預兆

夢到一條龍在頭頂上飛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飛龍者,主身貴。精心為您測算,還望採納。

5樓:平遙

夢見好大一條龍在天上飛的寓意

夢見好大一條龍在天上飛意味著:今天的你會說一些不該說的話呢!本來要隱瞞的心事,會在糊塗的心緒下一瀉而出,事後連自己都要覺得後悔呢!

把自己的形成安排得滿當些,別讓自己有多嘴的機會才是!同時,簡單的東西更對你的狀態。複雜的只會讓你煩躁起來,建議,活動不要安排過多,幫自己挑選一些單一的工作/學業專案吧。

夢見好大一條龍在天上飛的吉凶: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凶數,易生不良誘導,終陷於災難悲運,被人陷害連累等,甚至有財敗人離之慮,若人地二格無凶數,則大體是長壽幸福的。【大吉昌】

夢見好大一條龍在天上飛的宜忌:〖宜〗:宜真空上陣,宜轉移視線,宜夜遊,宜平角**,宜加班,宜自願受辱;

〖忌〗:忌省飯,忌夢囈,忌多言,忌防晒霜,忌麻花辮,忌腎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飛黃騰達了,好夢。

7樓:引大黃驊站

大喜,橫財臨空之預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高升的節奏。兄臺恭喜恭喜

解夢 夢見一條龍從頭頂飛過,請求高手解答。謝謝!

9樓:嘉山居士

從你頭頂飛過,沒什麼意義。若是停在你的頭頂,並附在你身體,那你可能是天子喲,有可能當皇上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hehe!你見的是東方的龍還是西方的龍,它們的解法是不一樣的!

按照東方人的說法,如果你的舌頭要是在舔到你的鼻子那你就是皇上的命。

我想你肯定會試一下的。

11樓:老大哥政治

不要相信夢能夠暗示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加官進爵了,高升以後別忘了我這個半仙呀。

夢到龍在天上飛?什麼預兆?

13樓:心儀物語

你是男是女?年齡呢?

因為,這夢要解析與性別,年齡有關。

14樓:

"龍"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乘龍入水——會受到人民的敬仰。 夢見龍眠水中——心想事成。 夢見龍當門——大吉大利。

夢見龍死亡——失去地位。 夢見雙龍上天——必有後福。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夢見龍飛——能當大官,有大富貴。 夢見乘龍上市——能當大官。 夢見龍蛇入門——會發大財。

夢見龍蛇入灶——會當官。 夢見婦人見龍——會生個成大器的兒子。 夢見龍蛇殺人——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見蛇化龍行——得到貴人相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夢見龍在天上飛

16樓:**隨意瞅

一飛沖天 前程似錦

夢見一條龍在天上飛(求解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吉利的象徵,是生存在深海或宇宙空間中的人們想像中的動物。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騎龍飛翔的夢

這是好徵兆。幸運之神有可能垂青於你,幫你實現夙願。這種夢預示你所面臨的困難將會迎刃而解,並且有榮華富貴伴隨在你身邊。   夢見生龍

這是妻子或新娘將來生下健康的寶寶的徵兆。特別是,如果夢見生下青龍,那更是吉夢中的吉夢,生下的孩子很有可能成長為財福名譽兼備的棟樑之才。衷心地祝賀你。   夢見龍在黑暗的洞穴中噴火

近期將會有遠方的親戚或貴人傳來意外的好訊息,可能助你登上成功的顛峰或化解問題。雖然根據火焰噴射的射程有所差異,但可以認為你將會獲得橫財或走上富貴之路。   夢見龍怒吼著升上天

如果夢見龍順利升上了天,預示著不遠的將來會傳來好訊息。你將會運氣亨通,事事順心,還可能得到眾人的讚賞和尊敬,實現自己的心願。   海龍吐火**

這是非常好的夢。這預示著你將成為大集團的一把手或負責人,會有許多追隨者。不遠的將來就會傳來佳音,如合格、特別升職、榮遷、當選、奪冠等名譽或權位相關的好訊息。   夢見黃龍

如果夢見黃龍,大多與權力有關。眾所周知,自古以來成為皇帝或帝王的英雄們大都做過有關黃龍的夢。換而言之,如果你夢見了象徵權力和權威的黃龍,有可能從此改變你的人生,讓你成為脫穎而出的佼佼者。

因此,即便說統一天下、實現夙願、榮華富貴、名聲遠揚、衣錦還鄉等詞句是專門為您而造的,也毫不為過。   夢見龍吐出金塊或玉珠   如果你同時夢見了龍和金銀珠寶,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預示家業或事業好運連連,而且在各種競爭中技壓群芳勇奪勝利。

這種夢還會給你帶來財運,中頭彩等意外的好訊息從天而降。你會獲得成功,會達到夙願。   夢見龍散發著光芒照亮屋裡

近期將會有家人的喜訊。如果家裡有還沒結婚的人,將會找到優秀的伴侶白頭偕老,如果從事生意或投資事業,將會喜獲成功。   夢見兩條龍飛進屋裡或鑽進衣服裡

如果家裡有新娘或懷孕的主婦,那麼衷心地祝賀你。因為,這是預示將來懷上雙胞胎的胎夢。你將會有聰明伶俐、可愛的雙胞胎。

夢見自己變成龍升上天

預示你將實現理想,名揚天下,為世人矚目,象徵好運來臨。

想知道女人夢到天上一條龍在飛,女人夢到天空有一條龍在飛,但是龍又看不太清

夢見天上一條龍在飛 解夢 吉凶指數 97 僅供參考 想要學點什麼的興趣燃起,不過沖動下去補習報名可能維持不了多久就厭倦了,只是白花金錢而已喲。而這兩天上午就以一般事務性的工作為主,契約 交涉事項則晚一點再進行為宜。且交涉時要多表現出一些自信,一開始就讓對方跟著你的腳步走,如果剛出手時氣勢弱,則一路下...

一條龍的意思是什麼

一條龍就是首尾相接。大型的服裝廠就是,流水作業。一條龍的生產線。一條龍 一條龍比喻事物首尾相連,排成一條連續不斷的線或生產程式或工作股份廣泛環節上的相關聯的連續,比如現在的一些大型企業的流水線作業也叫 一條龍 生產線。解釋 比喻事物首尾相連,排成一條連續不斷的線。也比喻生產程式或工作環節上的相關聯的...

做夢夢見了一條龍在天上飛著,一會有一條龍奔著我就來了,後來改

很好的預兆 飛龍在天,然後見龍在前,這都是易經當中出現的好徵兆。表明未來物件有機會做官,或者有機會遇到貴人的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相反的,白天不要想太多,適當做些運動來充實白天的生活,這樣晚上睡眠質量會得到提高,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是一條龍,在是什麼徵兆?你是真命天子,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