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鷹隼風水好嗎,家裡放鷹風水有沒有講究

2021-05-25 01:41:06 字數 848 閱讀 4961

1樓:無疆大本營

鷹隼飛張之意,如果做的是傳統生意,沒必要養了,跟很重要的是,家裡居住或者使用的面積需要大。

2樓:

這個傢伙不好搞…一般來說就得從十日齡開始養

家裡放鷹風水有沒有講究

3樓:嘉福哥

這絕對有講究,從風水角度如果你家裡有屬雞、屬兔的鼠的蛇的最好不要放鷹。我說出來你該懂吧!

有沒有養鳥(鷹隼)的? 我不懂!前幾天在 我家門口看見一隻隼 好像受傷了似的。因為當地條件有限。 20

4樓:威武大中華

腸炎,弄些麥子炒熟(火可以大點)碾碎,摻在肉裡給鷹吃,不要餵飽。養幾天看看情況

在不行給點慶大黴素,

在中國怎麼才能合法訓養鷹隼

5樓:匿名使用者

鷹隼類都是保護動物

,馴養必須具有許可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中第十

六、十七條闡述了相關規定。

第十六條

禁止獵捕、殺害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因科學研究、馴養繁殖、展覽或者其他特殊情況,需要捕捉、捕撈國家一級保護野生動物的,必須向***野生動物行政主管部門申請特許獵捕證;獵捕國家二級保護野生動物的,必須向省、自治區、直轄市**野生動物行政主管部門申請特許獵捕證。

第十七條

國家鼓勵馴養繁殖野生動物。馴養繁殖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的,應當持有許可證。許可證的管理辦法由***野生動物行政主管部門制定。

6樓:

阿達撒大大大實打實的

家裡養鷯哥好嗎?風水說

很好,鳥哥懂人性,我也養過,我家的院子很大,現在我和我哥要分家了,按照風水來說這樣分好嗎?請大神們看下圖,多多指點。現在這樣子就怕後東面你哥以後蓋房子對你形成抽後煞這樣你就絕了。前後分兩部平均分 這樣對你很不利 你的地方都在北面 並且分成了兩塊 不好使用 南面的確實他的,太不公平 與風水無關 應該東...

桂花養在家裡風水好嗎,家裡可以放桂花樹嗎 對風水好嗎

將它養在家裡是很吉利的,從風水上講,它的每個品種都代表著五行中的屬性之一。其中金桂屬土,適合擺放在擺放在餐廳或者是廚房,可起到補益腸胃,增加食慾的作用,利於身體健康。丹桂屬火,可調製心臟血迴圈。銀桂屬金,能改善呼吸道。此外,它還能淨化空氣,且有美好的寓意,因此是可以養在家裡,也是比較吉利的。桂花在家...

家裡擺放鷹標本好嗎,家裡放鷹標本好嗎

可以放,但鷹鉤嘴一定要對向門外,切勿向裡,更不可嘴對主人臥室。家裡放鷹標本好嗎 鷹意在大展巨集圖,死鷹就意味著低頭閉翅,所以你最好還是買個木雕比較好!而且養鷹雖然違法,不過不會那麼容易被抓的,而且鷹獵挺好玩,所以你其實只要養個鷹在家就好了。你應該問怎樣做鷹的標本。我告訴你怎麼做吧,號聯絡在個人空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