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我們鄉下的房子,房門鎖了,人回老家了,房租不給怎麼辦

2021-03-19 18:19:16 字數 424 閱讀 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警,在警察的見證下開啟房門,清點物品,然後封存後(有可能還是封存在你家),然後走司法程式,最後可以通過拍賣留存物品追回租金損失。

二、要是那房子不用的話,你就再加把鎖。免得趁你不備把東西轉移了。

2樓:bfy幸福永遠

建議報警,通過司法部門解決。

3樓:搜房團

第一:用手機給他發資訊,讓其快回來/如不過來處理放在你家的東西將作為遺棄處理.要多發多一點.如是對方收了了資訊還不回覆你的話你就可以開門進去了.要做存好所發人資訊.

第二:我相信你們是沒有籤合同的.也不會存在什麼法律責任.直接開門處理掉那些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找社群的人,一起開啟房門,做個見證。或者報案。

我新租了房子,房間裡有小小玉佛,我聽說別人的玉最好不碰,那我該把它仍了還是繼續放那呢

不能扔,放在那裡,如果你不喜歡送,送廟裡或送人 聯絡以前的人來取走。放一個安全的地方,就別管了 那我這個玉佛多少錢才是合理的?還有我這個玉佛上有一個小小的刻痕,可以用指甲刮到,買時未注意 如果指甲可以明顯感覺到,就屬於暗裂的範疇了,對品相有一些影響,對價值必然也是有影響的,購買時更是可以狠狠的壓價。...

這樣的問題!車子房子

當然應該去拼搏。如果你真的去拼搏了,無論結果如何,你都會有很大的收穫。或財富 或知識 或人生經驗 或朋友資源等等!然而,一句拼搏又太過抽象!該從 著手?往哪個方向?是否有機會實現自己的興趣愛好?其實有很多人想去努力,但不知道如何開始?只有選對了方向,才能有後面的堅持和拼搏!所以,我建議你先把自己的情...

夢見租的房子房頂塌陷掉土成了沒房頂的房子

租處現天日,說明要出頭。別人的房子蓋住你的頂,說明之前寄人籬下被打壓,頂塌陷,說明你跳出的機會來臨,可以迎接更廣的空間。那麼,接下來就看你行動去擁抱時機了。這位朋友你好。這個夢啊,說明你對眼下的生活狀態感到不滿意。自己呢渴望擁有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來生活。所以呢,你要準備繼續的努力和拼搏。要用自己的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