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9月的算是是90後比較大的嗎

2021-05-10 11:30:47 字數 733 閱讀 87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要 ,不要介紹給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90的 比93 還要大也

3樓:熊貓丶

我男友就是93年9月的 不算大了

我屬雞的2023年農曆9月16我是不是虛歲28歲了,還是到過生日虛歲才28歲。什麼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93年的話,虛歲是27歲吧,已經過了生日了,週歲是26歲,週歲是從出生第一天開始計算,而虛歲可能不同地方不同演算法,比如我們那的演算法,是出生就算1歲,然後過春節就加1歲。

5樓:苦雨齋小主

這個情況一般是過生日之前是虛歲,28歲過生日之後就是28歲

6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當然不是。目前為止還沒有到達2023年。你的實歲是指你的週歲。而你的虛歲就是週歲加一歲的意思。

7樓:風雨

我屬雞的2023年農曆9月16我是不是虛歲28歲了,還是到過生日虛歲才28歲。什麼算的?

過你生日

8樓:匿名使用者

93至94年一週歲,有此類推就知道自己的週歲和二虛歲了

9樓:彭奶奶

虛歲是中華民族一種重要的民俗,它是以春節(農曆新年)分界點的,而週歲以本人的生日為分界點的。

請問93年9月13日生日的是什麼星座

日期 9月13日 星座 9月13日性格 熱情的看護者,9月13日出生的人會將全部的心力投注在手邊的工作上。上天賦予他們驚人的專注力以及靈活的判斷力,在追求成功時,或許會遭受到很多的阻礙,但他們從不懷疑自己的最終目標。的確,很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頗有定力,都認為自己有克服任何困難的神奇力量。他們並不迷信...

農曆93年12月初9是陽曆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

陽曆94年1月20號,摩羯座 1 20.水瓶座,請採納。1993年農曆12月初9屬於什麼星座?星座 摩羯座 公曆 1994年1月20日 星期四 農曆 雞年 臘月 初九日 嚴謹刻板,穩重老成的星座。雖然他們一向給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說來不太耍花樣 不管是在事業或愛情上,他們也都以這份特殊氣質...

90年農曆9月初7生的是什麼星座

1990年 九月 初七,是農曆 陰曆 轉換成,公曆 陽曆 1990年 10月 24日。星座 天蠍座。星座按陽曆 即公曆 國曆 新曆 劃分的,星座以陽曆出生日期為準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天蠍座屬於水象星座,在象徵冥王星的生死神普魯託守護下,擁有強韌的生命力及永不知倦的充沛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