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買車開回來卻是二手車,夢見買車卻買了一臺二手車

2021-03-19 18:25:26 字數 1054 閱讀 9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買車開回來卻是二手車的夢境解釋:

適合在交流中學習的一天,近期來的種種心得可以在朋友的閒談中得到解釋,而且你也會重新確定自己的價值觀,這對你未來的處事有很好的幫助哦!

夢見自己買車開回來卻是二手車的吉凶:

雖得尊長(或上司)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凶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身份也因之時貴、時賤。【吉多於凶】

夢見買車卻買了一臺二手車

2樓:贏錢

因為二手車你不知道之前是否出過什麼問題,而且還有可能買到事故車輛,所以要謹慎。

夢見買二手車很破是什麼意思

3樓:咕咕嚕嚕

我是一名愛好算卦解夢的二手車評估師,你這個夢是好夢,寓意即將買新車,買豪車

我夢見我兩萬塊錢買個二手車

4樓:詹亭晚顏靜

您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您買車的日子離您不遠了。好好加油吧!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邶景明魯香

你一直想買輛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6樓:宗印枝風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夢見我zhi兩萬塊錢買個二手dao車的夢境專解釋:

意志較為頑固且堅決屬的傾向。就算有著明顯的困難在眼前,不認輸、不服氣的的精神支援著你還是要將它克服完成。不過也因此對與自己意見不同、感覺不對味的人有著傲慢的態度,特別是對晚輩要注意無意間會露出這種傾向。

夢見我兩萬塊錢買個二手車的吉凶:

得長輩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於中年或壯年可獲得相當之發展,但因基礎運劣之故,於成功之後,又會有很多次之再成敗,生涯多勞,難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順天然之景故,雖是相剋,凶意則微。【吉多於凶】

您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哦!

在瓜子二手車買車好不好,在瓜子二手車買車好不好

合作的汽修維修店小而差,非常偏遠,其實就是沒有業務汽修店,什麼鬼專業的評估師和複檢師,就是找不到活的外行汽修店掛58同城上,現在換個名叫瓜子而已,買賣二手車最好找熟人,找他們折騰死你 瓜子是大坑,勸君莫上當,資深上當人老範忠告!賣家多賣錢是真的,買家少花錢就假了 在瓜子二手車上買車怎麼樣,請問靠譜嗎...

在瓜子二手車上買車能砍價嗎,瓜子二手車砍價!

可以。在瓜子買二手車,網上約好了,然後瓜子人也會約車主見面,現場可以和車主砍價的。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是直接面向二手車買家賣家的交易服務平臺,省去了中間環節 中介 車商等 以網際網路連線買家到賣家。瓜子二手車派出評估師為賣家所售賣車輛的狀況做出專業判斷,只有通過259項嚴格檢測的車輛才能在瓜子二手車直賣...

二手車交易票自己能打嗎,個人對個人的二手車交易,怎麼開二手車交易發票?

不能。二手車過戶無論是本市過戶還是外遷提檔都是需要有發票 二手車統一銷售發票 都是在 開,有人直接去車管所辦理,有人是去二手車市場裡。其實二手車統一銷售發票是在辦理過戶的時候一起開具的並不需要單獨開。這一點很重要,要求繳費開發票的時候。1 二手車統一銷售發票是二手車過戶憑證,不能抵扣稅項。2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