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這個圖大概多少錢,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5-29 10:56:42 字數 3796 閱讀 3071

1樓:獲真保

目測長度應該在三十多釐米,而寬度大概八釐米,這樣大的面積紋單色的大概要兩千左右,如果是彩色的要三千左右。

2樓:皇甫清爾祖

分在什麼紋身店紋了,小店裡超不過1000.

正規紋身店得2000多吧.建議去正規的,這個紋身是一輩子的事,小店衛生都不知道安全不安全,你這是大面積紋一定要保證紋身器械的清潔.

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3樓:桂軼麗典邃

紋身師是個標準的低成本高收入的職業,很多連營業執照都沒有,每次的成本也就是個一次性真針頭錢,所以紋身要多少錢的都有,一塊巴掌大小的紋身的話有些小店只要400,但是也有一些高階紋身店收2000每小時的。

4樓:圭時芳改嫻

各個紋身店的價位不同,有的是按平方釐米計算價錢,有的是根據圖案的面積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因為現在紋身的**不統一,最好是先去紋身店裡選選圖,或自己在雜誌上、書上、網上什麼的找一些喜歡的圖拿給紋身師看一下兒,這樣才能知道比較具體的**。

5樓:白剛捷貢真

要看你紋身的面積大小

以及你選的色料來定

並且你選擇的機構也有區別

醫院的當然就比外面的小攤貴點

也正規點

6樓:傑傑不困

通常:一兩千到三千左右(七八千也有)

外面紋身店你去給錢基本上都會教你,教你沒多大成本,會溝通跟人家談得來的話可以砍到很低。紋身幾天就能學會(我指的會是會操作,不是紋得好),要做得好全靠美術功底,美術基礎不好又補不上來的話,再你苦練個5年10年你還是隻能達到:一般水平。

有美術功底的話隨便找個店學半個月,入門後自己做幾年有經驗了,再去花個七八千找高手點撥下就能達到很不錯的水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需要的錢,看你要紋多大的圖案,才確定**,紋一個小小大約需要200元。

8樓:趙玄靜揚蔭

你這個面積,一般的店800-1000,厲害的店1500-5000都可能,就看有多厲害了,指甲店500都有可能給你紋

9樓:業靈慧騰熙

我身上有兩處紋身

沒樓上說的那麼貴

5*5cm

最多200塊

彩色最多也就300

10樓:森賢尹子

看你是找店裡的師傅還是找私人師傅

一般**根據你選擇的顏色

疼痛效果來決定的

店裡差不多要求1500左右

私人師傅差不多800-1200

建議找私人師傅因為做的活比較系統

出來後精心

11樓:漆玉英孟春

紋身分為幾種,有紋全身、有紋半身的、有紋花紋的等,所以他花費也就不一樣。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12樓:戚愛景粟胭

彩色巴掌大的紋身大概有800左右吧不是彩色的也就是200左右。當然我說的是正規店。小店的話彩色的也不過200-300

13樓:犁爾倫冷亦

200--300塊左右。

14樓:厙煥卻愉婉

因大小而定,小的幾十也有吧

15樓:寶嬪原歆美

貴,200--300塊左右。是小面積的。

16樓:典緯隗建白

不是很貴,現在有鐳射**的,但要慎重選擇,比如是否正規,消毒是否乾淨

17樓:在薄孔鴻羲

150左右

怕痛就畫一個

1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到2023年7月,普通的紋身**在200到500元

紋身沒有統一的**。費用與紋身區域的大小、圖案的難度、紋身的顏色以及紋身藝術家的資質有關。有些紋身工作室不是按照要紋的圖案來收費的,是按時收費。

一般普通的是200塊錢每小時,隨紋身店檔次變高,**也變高。工作室形式的紋身店,**高的可以到3000元每小時。比較小的圖起價一二百左右,稍大的圖起價三四百左右,大且較複雜的圖起價一兩千不等。

一般紋身如何收費?下面這個圖案大概需要多少錢?

19樓:誰的節操

一般不超過200,我身上有個面積跟這個差不多但是複雜很多的也不過300而已,還是一家挺大的紋身店。這圖頂天了500,而且已經算**非常高的了。

這個紋身大概多少錢?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價位在兩百左右,但是每個地區和紋身師不同,所以說僅供採納,具體的還需要去店裡自己諮詢。麻煩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21樓:校愛景兆詞

很多紋身店收費都是不一樣的

,做的好的師傅這個圖

不會低於1000

。還有500的花臂最好不要紋

(很重要)

22樓:席其英鄺昭

那要看是大城市還是小城市的了。小城市消費水平低。一般20元能搞定

大城市就要50多元吧

23樓:來永修勇秋

這種小圖案一般十五到二十塊就能搞定

24樓:玉安司馬曼珍

紋身**得看你,紋的大小位置還有樣式的簡單與否。平均下來三百元人民幣左右。而且你得選好師傅。不然紋的不好,想洗也麻煩

25樓:釋靖止靈凡

我紋了個死神

在手臂才200多。紋身要看你紋在**,圖案大小,要上色,還是不要上色。你如果紋圖案,字母的話100一下。

麒麟什麼的就要300—400了,花什麼的150-200多。還要看你去什麼店紋身,有的紋身店專業就貴,普通紋身店就便宜,10到幾萬的紋身都有。

26樓:扶明軒轅懋

和刺青一樣.紋小的還不用一百元.一般幾十元.對**有傷害.紋身後幾天不可以喝酒吃辣的.紋的地方不能沾水!

27樓:慕未桑博雅

要看你搞的大小了,小的只要5元錢,再大就在加錢

28樓:莘明革曼吟

那看大小和地方專不專業了

一般都是幾十快錢

不是很貴

29樓:龔金溥振凱

價錢都不一樣..看技術怎麼樣了.

技術好點的肯定貴.五六百的就差不多..用鐳射能搞掉..不是很疼//;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店收費不一樣,一般情況收費和技術成正比,一兩百到一兩千左右,看自己預算,紋身是一輩子的事,多花點錢找個好點的紋身師也是對得起自己的**,——七度刺青為您解答!

**裡這種紋身大概需要紋多久?在廣州大概多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六七個小時(也不一定,看紋身師動作快慢)。

**難說,紋這個大小這個圖要看找什麼樣的店,好的店能弄得比**上好,**可能一到兩萬,一般的店六千左右都有可能接,然後還有手藝不行的店,**便宜,但是效果確實差。紋身是一分錢一分貨,賣的是師傅的手藝。

給一張這樣的**紋身師能紋出來嗎?大約多少錢。謝謝了

32樓:周貳刺青

可以紋。紋身沒有統一定價,多少錢看你找誰紋。比如找我的話,兩三百就可以。

33樓:abby的螞蟻

能文。多錢得看你紋多大的

紋這個紋身大概要多少錢?多少天,這個紋身大概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回答1關於 看紋身師的水平 名氣的情況 而定,因人而異,沒有統 這個紋身大概要多長時間多少錢?30 紋身分2種 永久性紋身和暫時性紋身 1 永久性紋身 左右 收費 店裡師傅500左右 私人師傅一般300左右 2 暫時性紋身 圖案通常可以保持2周左右,安全 方便快捷 收費 一般起價100元 每平方釐米...

這個小紋身大概多少錢,一般這個紋身要多少錢

此類大小五百到八百之間,複雜程度計算,樓主發的圖五百塊 一般這個紋身要多少錢 建議你別紋 現在風光 總有一天會後悔 我深有體會如果你覺得自己絕不後悔 實在忍不住 切記選個穿上短袖就看不見的稍小圖案 而不是這種囂張的大手筆 酷圖到處都是 而且天天翻新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找到更讓人心動的酷圖 而紋在身上那張...

這種紋身紋到胸大概多少錢,這個紋身。紋在胸口(就是右胸)要多少錢。我是吉林四平的

最低500到1000,越大越貴,我的耐克下面英文280,上面100。要紋找個專業點的紋,有認識的人多問下 這個紋身。紋在胸口 就是右胸 要多少錢。我是吉林四平的 10 首先,先bai提示你下,紋du身需謹慎,別差錢,找個zhi 好師傅。在一點dao你的審美真的有硬傷,這個圖回 紋花臂紋身 大概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