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已經附魔過得裝備還能繼續附魔麼

2021-03-19 18:25:27 字數 913 閱讀 2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孔是一樣有的 附魔的話 會替換掉你原有的附魔 不懂追問 謝謝 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附魔,不過要覆蓋原先的附魔。 打孔只能弄兩個,**不能打孔。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已經附過的如果在附會覆蓋掉原來的屬性,打了孔的裝備也是一樣的會覆蓋原來的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不過會覆蓋原有的附魔(打孔)屬性

dnf已經附魔了的裝備能不能再次附魔,可不可以疊加?

5樓:華麗的低小調

可以無限次附魔,附魔次數不受影響,只是不能疊加。不但不能疊加,還會覆蓋屬性。例如:有a,b,c三張卡片,按照順序附魔在某一裝備上,最後裝備的附魔屬性為c卡片的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dnf已經附魔了的裝備可以再次附魔,但是不可以疊加,再次附魔的裝備會把前面的附魔給覆蓋掉。

附魔是指在裝備上附加屬性,可附加體力,智力,精神,攻擊,hp,mp,速度,爆擊等,一件裝備只可附加一張卡的屬性,可以重複附魔,屬性不累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次附魔!但是不能疊加!第二次附魔的屬性會把第一次附魔的屬性覆蓋!也就是說第一次附魔的屬性會消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次附,但是會把原來的覆蓋掉,附魔前要慎重

9樓:嫣然噢醉越

不能的,一件裝備只能附一張卡,附第二次如果成功了就會變成第二次附的屬性,以前的就會消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次附魔,不過以前附魔的屬性將被覆蓋,以前的屬性消失,換成新屬性。

男氣功裝備問題,dnf男氣功裝備附魔問題

11合氣,升級夠使了,到70了之後要不就強,要不就換吧 700w可以買右槽雷沃斯,左槽,做幽靈粉吧 裝備 精。神之怒擊系列異界裝備,當屍體就可以得,唯一需要的悲鳴鏈,光戒指,慢慢做,反正你也沒錢,好了,全身開鑲嵌,附魔,一身雜牌時裝,你已經夠強大了 左右槽選粉,700w不夠用。好的裝備你帶不起,65...

DNF劍聖各部位裝備附魔附什麼不要太貴本人刷圖的最好說

照我說,上衣和下衣堆物理強化,不要堆力量,力量是坑爹的玩意。你1點力量就相當於加3點物理攻擊.附1點物理攻擊就相當於加5.8物理攻擊 平民玩家可以去買加15的物理攻擊卡 要不然就22的 準確資料,本人經過計算得來的.你裝備可以附力量上衣 下裝 都附個23力的寶珠 現在好像200多w 首飾可以附火強 ...

關於DNF劍聖裝備附魔的問題,DNF劍神裝備怎麼附魔?

能全稱持續,附魔光強 dnf劍神裝備怎麼附魔?dnf劍神裝備附魔方法 上衣 下裝 附魔卡片 寶珠 使徒卡恩寶珠 當前版本 上下衣部位綜合提升最大的附魔寶珠 也是最貴的史詩寶珠,可以增加大量的基礎物攻,但因為各大區商人囤貨等原因已普遍超過一億五千萬,價效比並不高。對裝備成型的物理百分比職業玩家來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