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小烏龜老是站在另一隻小烏龜身上

2021-05-29 08:44:05 字數 1008 閱讀 8478

1樓:亞由美

暈,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發情期呢,第二春呢!!!它們只是在玩而已,我家的那隻小烏龜就是老爬到大的烏龜背上的,那小的就一丁點大還沒到大烏龜殼一半大,在上面都能轉圈了,特搞笑!!!

為什麼我家的小烏龜老是趴在大烏龜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在談戀愛,雄的喜歡爬到雌烏龜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唄,大烏龜可以給小烏龜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烏龜畢竟是小,捨不得與大烏龜分開

我家剛養了兩隻小巴西龜,可一隻小龜總趴在另一隻小龜身上,為什麼哪??很不解

5樓:雜拌兒

沒事,多數水龜都有晒背的習性,準備一塊晒背石就行了。晒背石一般網上和市場都有賣的。

6樓:小天使伊莉莎

不和諧嗎?以前我也養了兩隻,但不是巴西,一公一母,都不會這樣啊!會不會像倉鼠那樣要分籠之類的,應該不要呀,這不是倉鼠!

烏龜為什麼老趴在另一隻身上?

7樓:巫師祭司

第一種情況:如果烏龜年齡較小,那麼注意觀察,上面的烏龜是要晒殼,可以考慮給烏龜買一個帶小晾臺的缸。

第二種情況:如果是一公一母,可能是進入發情期,那麼是在交配。

第三種情況:有可能是沒有換水,養烏龜的話水不要放太多,淺淺的1-2cm就可以,最好在盆裡放塊大石頭,這樣它們就可以在石頭上了。

第四種情況:如果有外部危險,烏龜會以這樣疊羅漢的形式逃跑,也有可能是遇到危險的一種表現。

8樓:聖雅柔顧妙

習性安全感

確實如此

尤其小龜更喜歡這樣

部分性格大膽還是膽小的

我家的龜

我攝像機觀察過

還要體型大的一爬上晒臺

小的立馬也上去爬他身上

為什麼我家的小烏龜爪子會脫掉,我家的烏龜的爪子掉了,是怎麼了?還會長嗎?求醫!!!!!!!!!!!!!!!!

算正常現象,只要沒有出血之類的,就不太用擔心,過後會長出來,如果願意,可以給他上點藥,簡單的抹點碘伏就好了,不要用酒精,刺激i性太大 算正常現象,只要沒有出血之類的,就不太用擔心。不過。應多多注意。會脫掉就會脫掉唄!你家的小烏龜爪子瘋了!有可能你把他長期泡在水裡,應該有一個小岸 或者缺鈣,給他吃一點...

為什麼我喂的烏龜老愛翻過來,我家的烏龜老是自己翻過來,這是怎麼回事

龜調皮的時候自己爬的時候不小心是會翻殼的,正常 晒背及冬眠問題 秋冬季溫度較低不要給龜晒太陽 烏龜又要晒太陽,又不能在高溫天氣直接晒,最好採用半遮陽的環境,烏龜飼養水溫環境最高溫度不要超過37度,夏天要注意對水池遮陽,一般可用大葉植物進行遮陽。我家的烏龜老是自己翻過來,這是怎麼回事 呵呵 它因該是想...

小烏龜為什麼老是睡覺,而且不吃東西

睡覺是烏龜的習性喜好,屬於正常現象。不吃東西的原因及 一 氣溫低 一般情況下,氣溫在25度以下時,烏龜的食慾會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甚至沒有食慾。所以,正常情況下,烏龜冬眠甦醒後要根據溫度的高低來分析烏龜應否吃東西。如果氣溫較長時間 3天以上 在25度以下,烏龜不吃東西一般都屬於正常 如果氣溫較長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