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看我的豬鼻龜到底怎麼了啊??怎麼治療啊?能治好嗎

2021-05-30 21:33:57 字數 879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腐皮病,很常見的一種病,紅黴素眼高+碘伏,早晚各一次,擦完晾乾10-20分鐘,放回水裡,一週痊癒!拿出缸時切忌著涼!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咬了?還是自己就成這樣了?腐皮。

問題還不嚴重,買點點就回來,撈出龜龜,擦碘酒,涼一會再放到缸裡,兩三次就能自愈了。記住控制好拿出來時的環境溫度不能太冷了。缸內保持26-28度。

看看我的豬鼻龜有沒有什麼問題 5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不要和黃頭側頸混養,兩隻龜都有領地性。而且你缸不大又沒有躲避,你不注意的時候他們會互相咬,豬鼻龜背殼是軟的,尤其尾巴和腳,都會被咬傷的。萬一豬鼻咬了黃頭的腦袋,黃頭可能一下子就掛掉了。

我的豬鼻龜身上爛了。求**方法

4樓:使用者名稱***麻煩

豬豬自愈能力很強的,注意好水質,保持好溫度(28到32),只是傷了一點皮,可以不用上藥,過段時間自然可以自愈。豬豬不耐藥,所以有些藥不要亂用。對於外傷,一般用聚維酮碘消毒,稍幹後上金黴素軟膏,或者雲南白藥,紅黴素軟膏。

另外,豬豬最好不要幹養,離水環境容易產生焦慮情緒。而且會產生一些不良反應。如果上的是金黴素的話就不用幹養,因為金黴素本身就是不溶於水的,包住傷口就可以隔離水了。

5樓:何月照花陰

碘水火雙氧水消毒,幹養,搽點雲南白藥(10塊一小瓶,但是能用很久的,凡是跟血有關都可以用,建議買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金黴素眼膏、紅黴素眼膏塗於患處,兩天不見好轉就塗碘伏、聚維酮碘,兩天再不見好轉就用孔雀石綠水浸泡,用孔雀石綠浸泡一定會好,但要慎用

幫我看看我的巴西龜怎麼了,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巴西龜這是怎麼了,怎麼解決?

有點腐甲 進食物正常嗎?建議晚上陰涼處幹養 白天過背水泡著餵食 幹養的時候背上抹點消毒的藥 我的龜也是這樣,會死的,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巴西龜這是怎麼了,怎麼解決?沒有 但我告訴你巴西龜的生命力很旺盛的,一般小問題是沒有問題的,不用理他。幫幫我吧看看我的巴西龜怎麼了,我對不起它啊 ...

各位幫我看看我的體溫我到底怎麼了

來給你加油了!你平時yj準麼?如果一直很準的話,這次延遲了,而且體溫還蠻高的就應該好孕居多,但如果你一向不太準時的話,那就是再觀察觀察了。我自己的yj 一向比較準,而且只有提前,很少延後的,如果我要是準點不來的話,體溫也高的話,那就是嘻嘻!我還沒到點,等啊!我估計這個週期又是吃白果了,em29 本來...

豬鼻龜爛甲問題,豬鼻龜爛甲了怎麼辦?求指點

百多幫是比較來貴的好藥,用於革 自蘭陽性球菌bai。如果進食 duok,證明病在 未很深入 zhi。但要留意 dao,因為爛甲 期較長。建議去花鳥市場買藥水 龜爛甲用的 每天於爛甲的地方滴藥水,或直接在水裡面新增泡浴。爛甲 的週期不短的,只能用心了。最少起碼1個月 豬鼻龜爛甲了怎麼辦?求指點 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