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什么小生意最賺錢,未來什麼小生意最賺錢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919 閱讀 3839

1樓:e健康聯盟

1、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

2.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如健康、醫療行業

3.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4.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推薦以下專案:

1、健康行業

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對於健康的關注和追求也開始更多,不光是人們的健康理念認識的加強,同時生活壓力的增大和工作的繁忙等都會給人們帶來無形的壓力,也都會讓人產生保健的危機意識,因此健康保健店面和實惠的養生方法都會受到人們的喜愛,也一定會有更多的錢景空間。

2、投資一家高校周邊奶茶店或者賣紫菜包飯

金額不會很大,店面可以僱人來打理,高消費時段可以找學生兼職,定價合適的話,每年20%的收益還是比較保守的。

3、開一個培訓學校,專做中小學生考試培訓

一對一,小班,個性化服務,除了語數外 學生有其他培訓需求也可滿足 全職老師和助教 還可以請在校老師兼職

4、做園林綠化或者市政專案

現在很多城市都越來越注重形象,很捨得在綠化上花錢,而且施工壓力小,時間短。缺點是要有關係網。

目前什麼小生意賺錢

2樓:手樂匯

特色的行業現在是最有前景的。現在街上年輕人,學生對於iy店的可以定製具有創意的個性飾品、個性杯子、人面公仔等等都是很感興趣的,可以動手體驗製作的樂趣。這類的行業還是蠻行的.

目前什麼小生意賺錢

3樓:aa國際動漫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

動漫店成為2023年小本開店好專案。

4樓:

目前什麼生意都不好賺錢 只能看你當地什麼前景不錯 ,自己多考察 ,微商啥的 如果不是自己** 其實也不賺錢 但是自己**的話 投資有比較大

5樓:aa國際動漫店

推薦動漫店。國家正大力扶持動漫產業,漫迷的數量也在直線上升,由此可見,動漫產業市場前景很廣闊,在學生群體中至少有90%以上的人喜歡與瞭解動漫行業,購買動漫周邊產品,所以現在開動漫店前景還是很廣闊的!在島國日本動漫產業是支柱產業。

當然,中國也一樣,空間廣大,相關的發展機會也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s fwefdd wef

現在什麼小生意好賺錢?

7樓:aa國際動漫

找專案開店就是要是先機,誰也不會去做一家已經有很多人做了的事情,那樣競爭可想而知,不是靠大資金的投入就只能靠打**戰。而且相對於你的市場空間就小很多了,這樣的專案不應該考慮,相對來說,走在大多數人前面,選擇有特色有檔次的專案才是正確的。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學生的錢是最好賺的。

迎合學生的需要產品就可以有銷路,當然也就有錢賺了。像動漫周邊店。動漫現在發展的很快,種類繁多;但市場上像樣的動漫店少的可憐,有的城市裡都找不到一家,這麼大一個商機。

在學校或年輕人多的地方開家動漫店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小生意好zhuan錢?

現在的生意都不太好做不好選擇的話

__白du

--鑫║聽

--歌║說

--教║ta

--練║zai

這個領城比較高

或許能幫上你

現在什么小生意好做,現在什麼小生意好做

很多人想做生意,但是又苦於沒有本錢,那麼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一個不需要花多少成本的小生意 回答1.培訓生意,小孩子的培訓是最好做的,最好做細分化領域,比如 體育,繪畫等,而不要將思路侷限在語數外等文化課上。2.小吃生意,每個季度都會有不同的特色小吃開張,不少都是外國的主食,比如壽司,包飯等,選擇一個製作...

現在做什么小生意,賺錢我在宜昌,現在做什麼小生意,賺錢 我在宜昌

你可以先從小做起,擺個地攤是想要創業者的首選。本錢又不大。基本上沒得風險。其實擺地攤裡面也有不少的學問,有許多酸甜苦辣。如果你能在擺地攤中堅持下去,而且真正的體會到做生意的樂趣,那就恭喜你邁進了商業的第一步,然後慢慢的發展自己,多看多練多總結多思考。商業的道路雖然坎坷曲折,但是只要有自信,堅持不懈。...

未來幾年什么行業最賺錢,未來幾年什麼行業最賺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未來5年後前景好的行業有汽修行業 大資料行業 人工智慧行業 網際網路行業等等。人工智慧大資料這一類走在前沿的行業是必然的,而關於汽車 儘管中國汽車業終於拉開了前所未有的降價大戰,但是,即便是到了去年年底,中國汽車業仍不能退出 中國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 因為它至今仍具備暴利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