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AD列印圖紙時的紅色顯示不出來

2021-05-28 21:42:13 字數 3958 閱讀 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什麼怎麼打不出來…cad一般都印成黑白的啊~

還有紅色的線在電腦上能不能看到~

如果選的線型是hide是印不出來的~虛線線型是dash~

2樓:自歌自舞自發呆

呵呵,是不是彩色印表機?

如果是的話,是不是其他顏色都可以打?

如果還是的話,看看是不是圖層上被關閉或隱藏了?

或者在特性裡看看顏色是不是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該圖層被列印鎖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是黑白的嗎?

不是的話,就可能是線寬的問題了

cad列印的時候有些線條顯示不出來

5樓:等你的舊人

可能是不小心設定了圖層不可列印。

1、開啟cad,建立兩個圖層,其中一個設定不可列印,不可列印圖層關閉印表機選項;

2、畫一個簡單的圖形,賦予兩種不同的圖層,紅色線條的為剛剛關閉印表機狀態的不可列印圖層;

3、點選印表機,框選要列印區域,點選預覽;

4、不可列印圖層上的圖形沒有被列印出來;

5、開啟不可列印圖層的印表機的狀態;

6、重新框選列印區域點選預覽,可以看到不可列印圖層成功列印。

6樓:雪v歌

cad中有的線條看的到,但是列印不出來,是因為該線條樣式在圖層裡面已經被設定成了不列印的原因。可以在圖層管理器裡面將其設定為列印即可。

方法為:執行la圖層命令——開啟圖層管理器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找到該線型,點選線型右邊的「印表機圖示」即可控制該線型的列印開關。如圖所示:

印表機圖示可以控制是否列印選定圖層。即使關閉圖層的列印,仍將顯示該圖層上的物件。將不會列印已關閉或凍結的圖層,而不管「列印」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一下圖層設定是否有不列印的設定.

第二:看一下哪些圖層的線寬設定是否為預設或是0

第三:看那些不顯示出來的個別線條的線寬等相關屬性。

8樓:三無四有原則

cad圖能看見,但是列印的時候不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線條你肯定是放在不列印圖層中去了(defpoints 層)

把線條移動到其他圖層就ok!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列印預覽的圖形有時候會出現顯示不全的情況,那大家要從多方面檢查問題。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列印面板中檢查是否選擇了「佈滿圖紙」:

2、 要注意有沒有選好紙型、紙張方向等。

3、 也許是顏色之類的沒有設定好。選中圖形,然後把顏色設定為黑白色,然後將線條屬性設定為blayer。在如下面板中:

擴充套件資料

cad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

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11樓:雨中泛舟

新建一個cad檔案,然後把剛才列印不顯示的圖紙複製貼上到這個新cad中,問題完美解決,親測有效!

12樓:閒情逸致

cad畫圖的時候有各種顏色,列印的時候都要改成白色才能顯現

cad圖中的紅色列印不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您的紅色的東西在不可列印層了面了。

la命令開啟圖層管理器看看右邊「列印」項的印表機圖示有沒有紅色的槓,點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印表機樣式表設定裡對應的樣式裡,選擇格式檢視,然後將紅色設定成使用物件線性或者設定成黑色,就能打出來了。 你的情況可能是紅色對應的線性設定成了白色。 希望能夠幫助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寬問題,你可以把線寬設大一點,有時候線寬為0或是很小時是不能列印出來的,

16樓:帶著傷口找你

黑白印表機你列印什麼彩色啊,統一成白色,然後列印、覺得不分明,就改變圖層線性寬度

17樓:廖新川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糾結了很久!網上到處都找不到解決方法,後來設定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在列印樣式設定裡面,把紅色的淡顯從0改為100就可以列印出來了!

為什麼 我列印cad圖紙 有的線 顯示不出來

18樓:chen陳超超

1、設計者用專業cad繪製(如天正),與你用的cad不一致;

2、檢查圖層中你的線層有否開啟、凍結、印表機關閉;

3、是否把線條畫在圖紙模型上;

4、檢查列印樣式中有沒有把你的線條顏色設定為淡顯;

5、你用彩色打,檢查印表機噴頭堵塞否;

6、列印前先預覽,對針下措施;

19樓:飄影劍俠

如果你列印出來的是黑白圖紙,就要把線的顏色設定一下就ok了

20樓:眼鏡製造

改一下線的顏色和粗細一般就ok了,一般黃的藍的會看不見

cad列印設定是使用物件顏色,可是列印出來的圖紙,為什麼紅色的物件全部不可以顯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1.墨盒沒紅色墨 2我也碰到一種情況, 某個外部參照全部列印不出來,我把當前圖形跟外參全部複製到另外新建的兩張圖裡就解決了,具體為什麼我還是搞不懂

2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對大片顏色如柱、剪力牆等處很必要,你通過檔案-頁面設定管理器---首先將需要淡顯的圖層改為指定色,注意,不同其他圖層色然後在列印樣式編緝

cad圖裡面有顏色的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設定問題,可能限

制了彩色列印。或者你查下圖層是否被凍結 鎖定,有的圖紙在圖層裡限制了列印,也就是你點開圖層面板,最後面有一個印表機圖示,上面有道紅色斜線,雙擊允許列印即可,看看你的情況屬於哪種吧

24樓:安徽王茂林

這是列印裡面的線性的顏色都調成黑色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顏色是為了區分圖層的,而且你的印表機也不是彩色的吧

為什麼cad列印圖紙有些列印不出來

26樓:

圖層有一個是否列印的設定,而且cad會自動建立一些圖層,例如建立標註時會自動建立一個defpoints的圖層,這個圖層預設被設定成不列印,而且是無法修改的。如果你不小心將defpoints圖層設定成了當前層,繪製的圖形就會在這個圖層上,或者選擇了圖形後不小心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了這個圖層,最終就會出現這些圖形能顯示但列印不出來的現象。

如果圖形放到了defpoints這樣圖層,只能選中物件後,再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一個其他圖層,將物件移到別的圖層。

除了放在了不列印的圖層上,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會出現列印不出來的情況,因為cad的列印樣式表只對映256索引色,預設狀態下索引色的7號色(白色)會列印成黑色,但如果你用的不是索引色,而是真彩色的白色(255,255,255),cad在列印時是不做處理的,列印時仍會按白色列印,因為紙張是白色的,這些線條就會看不出來。因此當不是放到不列印圖層時,就檢查一下顏色的設定。

當然還有可能有其他情況,比如說列印裝置比較老,由於記憶體溢位圖形沒列印完整,這種情況可能圖形整個列印不完整,應該還比較好判斷。

在CAD中,進行圖紙列印時,為什麼最右邊的邊框總列印不出來

看看你的列印設定裡是不是把右邊的頁邊距設定少了,還有你的圖形列印大小是否和紙張大小匹配 cad圖紙邊框列印不出來 只打出一邊 求解 列印設定圖紙大小 a3 a4 然後視窗 就是選中cad圖 ok 列印 列印紙設定不對!把列印紙設大一點。圖紙沒有居中,然後佈滿圖紙選項沒有打鉤,或者是視窗選擇沒有選到位...

為什麼cad列印圖紙有些列印不出來

圖層有一個是否列印的設定,而且cad會自動建立一些圖層,例如建立標註時會自動建立一個defpoints的圖層,這個圖層預設被設定成不列印,而且是無法修改的。如果你不小心將defpoints圖層設定成了當前層,繪製的圖形就會在這個圖層上,或者選擇了圖形後不小心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了這個圖層,最終就會出現這...

使用CAD列印時。列印出來的圖紙門窗顏色非常淡完全看不清楚

點列印 彈出列印視窗 右上角有列印樣式表 monochrome.ctb。這是純黑模式。你的色很淡是因為灰度列印或黑白打彩色。列印出來黃色是最淡的。列印時有個列印樣式表 在裡面設定下所有物件顏色都為黑色 貌似同行 門窗 cad圖紙列印的時候文字列印出來很淺,完全看不清楚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列印樣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