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蠍子標誌的滑鼠是什麼牌子,有蠍子標誌的滑鼠是什麼牌子

2021-05-19 17:38:15 字數 910 閱讀 6271

1樓:sunny歲月靜好

有蠍子的滑鼠是魔蠍 森鬆尼牌的。

魔蠍 森鬆尼牌的滑鼠連線方式是有線連線,工作方式是光電。它的滑鼠介面是usb介面。

最高解析度:2400dpi。並且解析度是可調的四檔。

滑鼠大小:普通鼠;適用型別:競技遊戲;按鍵數:7個。滾輪方向:雙向滾輪。

標誌一隻手的滑鼠是什麼牌子的

2樓:逍遙九少

標誌一隻手的滑鼠是血手幽靈品牌。

血手幽靈品牌是東莞伍聯電子科技****-雙飛燕集團旗下的高階遊戲外設品牌, 2023年其品牌正式成立。

血手幽靈旗下滑鼠產品眾多,使用多項國家發明專利,運用 ahead快步技術,縮短按鍵點選反應至極限

的1毫秒以下,此創新技術同時又解決令玩家們垢病的按鍵老化所引發的自觸雙擊誤動作。創新的左鍵三種點選模式,可以瞬間切換左鍵為三種點選模式,爆發強大火力。硬體方面,採用安華高a9800鐳射引擎,擁有8200 cpi解像度。

左右按鍵歐姆龍 2000 萬次微動開關,保證滑鼠使用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這是血手幽靈,雙飛燕的遊戲外設品牌。

這個滑鼠logo是什麼牌子-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logo與狼蛛的極為相似,但是並不能確定。

這個老鷹標誌的滑鼠是什麼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示不是商標 看滑鼠底部 滑鼠的資訊都在下面。 老鷹應該是其中一款的標誌 表示特別版或限量版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要不是雜牌。

2.要不就是名牌滑鼠的設計師版本。

帽子上的標誌是什麼牌子,有LA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帽子

clot是香港著名藝人陳冠希創辦的凝結集團 clot family 的簡稱及該公司旗下潮流服裝品牌名稱。凝結集團是一個lifestyle的公司,由香港著名藝人陳冠希創辦於2003年6月。主要以創作服裝 包括clot品牌服裝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鋪 策劃party 幫助服裝公司做consultant...

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

球隊 紅色 隊徽 雜牌運動衫的線標。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 20 ny是美國著名的紐約揚基棒球隊的紐約的簡稱,它的隊標就是 ny 疊寫在一起,揚基隊隸屬於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亦是世界最著名的體育俱樂部之一,而印有 ny 標誌的衣帽更是受到很多人的歡迎。揚基牌的衣帽。牌子就是揚基。紐約揚基隊,紐約揚基棒...

有老虎標誌是什麼牌子汽車,有一個老虎標誌是什麼牌子汽車

不是老虎吧,應該是正在跳躍前撲的美洲豹,這個是英國豪華汽車生產商捷豹的車標logo。謝謝 捷豹捷豹,捷豹 jaguar 是英國豪華轎車 跑車和轎跑suv品牌。如今汽車更新換代越來越回快,並且每款車型都開始答往年輕化發展,b級車市場成為車企的必爭之地,既能提高銷量又能打造品牌,這也成為國外豪華品牌的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