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有意義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324 閱讀 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這樣的,但前提你要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家人,而且要有經濟基礎才能更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不會對任何事任何人造成危害的情況下

3樓:花心木葉

當然,人活一世,不能一事無成,就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4樓:謫仙倚劍

支援!但自己想做的即使沒有意義又何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必然沒有意義,

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未必就是有意義的

做自己該做的,而不是自己想做的,那人生還有沒有意義?

6樓:她和她的貓

只有先做好自己該做的,等有能力在做自己想做的。並不是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人生就沒意義了

7樓:day心如止水行

沒,人生的意義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並且做到成功這才是人生的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忍下吧!等到翅膀長大了,想做什麼都可以!

9樓:驚濤剡

這就是生活跟我們開的一個玩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你對「該」的定義了

人生是不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活的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這樣的,但前提你要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家人,而且要有經濟基礎才能更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有意義的事情,是不是就沒有必要做了?

12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是的。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事情不易做,只會浪費時間。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腦子清醒就不會問這個蠢問題,每天有那麼多有意義的事情等著你,別忘記每天微笑,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

14樓:青寰羽

我覺得有沒有意思得有一個定義,如果你覺得有意義就繼續

人生應該是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該做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階段來說 不矛盾吧… 在還有夢想 還有年輕的資本可以談的時候 做想做的挺好 結果不需要考慮太多 年輕過 try過值了 大點就還是老老實實養家餬口行了

16樓:眼睛男孩

想做的與該做的不矛盾

人生的短暫,是不是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人生是短暫。可是每個人生過來就有自己的責任啊。無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你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總要為自己父母的希望負責。三思而後行。人生是先做自己喜歡的事再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還是先做不喜歡的事然後才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個人要是真可以選擇先做啥事後做啥事的話.牛人啊 俺們芸芸眾生都是遇到啥事幹啥事...

捨得捨得,人生是不是先有舍才有得?

歌劇2裡的高音是他自己的聲音。vitas自行創作歌曲列表。1 哲學的思考 幻想 作詞作曲 vitas 第7元素 作詞作曲 vitas 歌劇2 作曲 vitas 作詞 vitas 博羅夫斯基。卡爾松 作曲 vitas 歌劇1 作曲 vitas 作詞 vitas 博羅夫斯基。我的死亡生日 作曲 vita...

人生是不是應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人生應該是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該做的事?

應該。但是,喜歡也不能脫離現實,更不能違反法律,違反公序良俗。人生就要活的自由,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影響自己的目標和未來,不過要做健康正確的事情,為社會服務,使周圍每個人快樂,從而使自己快樂,才是人生的宗旨 愛自己所愛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 人生應該是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該做的事?先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