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可不可以用wifi殺手,小米4可不可以用聯通卡不

2021-05-13 00:36:13 字數 1487 閱讀 7550

1樓:小米

你好。理論上只要是基於安卓平臺的應用都可以在小米手機上安裝使用的。

小米4可不可以用聯通卡不

2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指的是小米m4手機聯通版手機,該手機可支援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網路。所以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其他型別的手機終端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有聯通版,移動版,電信版,看你是哪個版本,這三個版本都能用聯通卡,但是只有在聯通版上才有4g網路

小米3在泰國可不可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泰國境內需要更換泰國當地的sim卡,或者是中國卡本身有開通國際漫遊功能。

在泰國只支援:聯通、移動2g,不支援電信版本的,小米3用泰國卡要裝一個卡託才可以。

5樓:小米

嗨!只要網路模式是一樣的就可以用的

小米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採用的cpu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

中國聯通版和中國電信版採用的cpu為高通驍龍800,詳細資訊可以檢視:

小米2a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6樓:小米

嗨!小米2a標準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卡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王宇翔

標準版是可以用三個執行商的卡的!定製版只能用2g上網

小米3可不可以用sim小卡

8樓:明天就是

小米3手機可以用sim小卡的。

sim小卡叫micro卡,比之前的標準卡要小,但是和標準卡的新片大小是一樣的。

使用者的卡如果是標準卡,需要去手機卡的營業廳剪卡,都是免費的。

9樓:小米

嗨!親,可以的,只要你買個卡套就可以放到小米3上用了

10樓:___逝心丶

小米3使用標準尺寸的sim卡,如果您使用的nano sim卡或者micro sim卡,只需要加一元即可在小米網訂購時候選取相應的sim卡卡託與之匹配。

小米3可不可以用4g網路

11樓:九五年的天蠍座

聯通電信基本沒戲(聽說高通cpu型號第二位是9才支援4g)移動好像是沒戲的

12樓:小米

你好。小米3是3g手機!是不可以使用4g的!

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排插,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不建議這樣用。因為冰箱在壓縮機啟動的瞬間,會造成較大的電湧,對電腦的傷害還是有的。通常,冰箱,空調這些大功率,間歇性工作的電器,都不要和電腦共用排插。可以,不過可能有些影響。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這裡一般從三個方面來說。1,如果電壓穩定,而且你的排插質量ok的情況下,電腦和冰箱一起用是沒有問題...

小米4聯通版可不可以用移動4g卡

小米手機4聯通4g版支援聯通2g 3g 4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的。嗨!你好。插卡是可以用的,但是隻能用2g網路,不能使用移動4g。小米4聯通版4g,有兩個版本的機器,一個是記憶體2g 一個是3g。但是都支援聯通的4g網路,移動只能使用2g。也可以到移動營業廳,辦理相容模式...

小米三可不可以用4g網路多少錢,小米3可不可以用4g網路

你好。小米手機3是3g手機 不可以使用4g網路的。米3的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米3支援的網路助手是td scdma gsm。支援聯通的2g,移動的3g和2g。聯通版的按照常規來說支援wcdma gsm。支援聯通的3g,2g和移動版的2g。電信版顧名思義肯定首選肯定支援電信的cdma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