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座可我的性格像天秤,我到是天蠍座還是天秤座啊

2021-05-25 01:10:35 字數 1127 閱讀 2842

1樓:開心笑

天蠍呀,星座的性格只能代表大多數人的共同點,不能代表個別,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不必太過執著於這個的

2樓:身正言明

至於麼?我只知道一點,你就是你,夠了

我是天蠍座的!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的性格更像天秤座呢?

3樓:奇酷

你好!樓主!其實黃道十二星座的那些特徵、性格都是最原始的星座象徵原型。

並不是你是天蠍座,那麼你的性格就得必須跟天蠍座的一模一樣的。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人是天蠍座的話,那麼就有百分之五十的人性格是一樣的了。一樣的興趣,一樣的愛好。

那不是很恐怖嗎?這樣地球會不平衡的。我是射手座的丫,但是我卻覺得我是天蠍座的。

其實只要瞭解自己的真實性格就行了,並不需要刻意去跟星座相比!

我是天秤座可是我的性格卻像天蠍,我是天秤座還是天蠍座,這個糾結我好久了

4樓:墨染淨雅

這個星座因人而異,還要考慮到周圍的環境等,我是射手,性格也一點也不像射手。這很正常,不必糾結了,況且,這個世界也只有一個你,一個獨一無二的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十月二十三,感覺有兩個星座的氣息

我是天蠍座,但是我的性格一點都不像蠍女。反而覺得像天秤座,怎麼回事?

6樓:veronica_天蠍

你的生日應該是天蠍座的前幾天的吧。無論什麼星座,前面幾天的性格應該是偏於前一個星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去看下你的星盤,如果你的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其中有個是風象和火象,那你就不是純天蠍。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小小小情緒

我也是啊 我還覺得各種星座性格我都有呢 星座什麼的消遣下就可以啊。

9樓:冫莘輻丶已落幕

是挖 星座只是 給你們 看看的 、 管他像什麼勒 只要自己喜歡不就 ok 了。

10樓:x狼崽子

有的時候星座會像前一個或者後一個~這很正常的親~嘿嘿~

我是天蠍座,我的性格是什麼,天蠍座是什麼性格?

天蠍座的 智慧高尚,他們可以很冷酷,但是其實,看似冷漠的性格下,其本質裡充滿了善良,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 愛恨分明 其實,天蠍座並不像人們形容的那麼 心計重重,冷酷殘忍,沉默不語。是個十分感性 知覺和表象等直觀認識 並且沉默的聆聽者,本質裡是個溫柔善良的人,內心潛在著正義感,喜歡幫助...

天蠍座女生性格是怎樣的,天蠍座女生性格怎樣?

天蠍座的女生總能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她們好像天生自帶面紗,總能給人一種神祕感。在外人面前也是一副 生人勿近 的模樣。但實際上她們只是表面冷靜而神祕,實則內心有千絲萬縷的小心思。天蠍座女生有著愛恨分明的果決。天蠍女是一個極端的存在,愛與恨分得很清楚。對她們來說愛情只有兩種狀態,一種是愛,一種是不愛。一...

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我就是天蠍座,我沒覺得自己的性格複雜,頂多只是有些慢熱高冷而已。天蠍座的人普遍都是不大容易平易近人的吧。當然也不存在什麼性格複雜之類的。天蠍座與人相處的原則就是,對於陌生的人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即使避免不了打招呼,也只是點頭之交而已,並不會過多的熱絡和交談。對於熟悉的人,該熱情的時候熱情,如果發現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