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岳父家拜年沒有回禮是怎麼看待這個女婿的

2021-05-29 11:19:22 字數 1675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結婚後的第一個春節,去給岳父、岳母拜年,岳父回了一個200元紅包,其實以後再去拜年,200元紅包的待遇也沒有了。這個紅包不在錢的多少,只是代表岳父、岳母對你們的一份祝福,只要岳父、岳母這個禮數到了,就表示他們對你這個女婿的認可。希望你不要想得太多,以免影響到以後關係的發展,親情不需要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你買了點東西給岳父岳母拜年,這個是你應該做的,也是必須的!岳父岳母給不給你回禮,給多少,那是他們的心意。你只要接受就好,不需要有其他的想法,這樣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感覺200顯少了,我們這邊是如果女方給紅包200那麼女方去男方家裡的話,男方要給女方雙倍的回禮

年初二,我有岳父,要去拜年,可我有女婿這天也要來,你說怎麼辦才好?

4樓:雲柔

和女兒女婿好好溝通一下,把時間錯開。回家拜年就是為了開心團圓,年初二初三回孃家都可以,我每年都是初三回孃家因為我老公初二要去拜年所以把時間錯開。

5樓:小楠男士

等女婿來了一起去看岳父

請問老丈人打女婿該怎麼處理!從這件我對他女兒也沒什麼感覺了,我是不是該離婚呢? 5

6樓:二戰希魔

是不是你的錯呢?單從問題看老丈人的做的是不對的。夫妻間的矛盾是關門自己解決的,老人在怎麼急也不應該打女婿,這樣女婿在老婆面前會很沒面子的。

如果夫妻之間的矛盾涉及到老人的利益,老人會跟你急的,畢竟人老了顧及的東西就會多了。

你的妻子在這方面也是有錯的,當老人打你時她應該維護你的。

老人是愛自己的兒女的。不可能無緣故打自己女婿,所以你這是有一定的錯誤的。離婚範不上。這要看你的年齡和經濟狀況。二婚都是不易的,它對你的自身條件要求很嚴格。

大家都冷靜一段時間,再好好談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如果你們沒有感情了,那麼再在一起也是沒意思了,離婚吧。

8樓:揚州唐律師

首先你要自己分析一下,老丈人為什麼要打你。然後最好跟他好好溝通一下。關於你跟妻子的感情,你就更要好好考慮了,冷靜+溝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事情,具體情況而定的啊,清官難斷家務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到丈人家要老婆回家,結果被她家人剝光衣褲麻繩**,捺在地上動彈不得,任由他們擺佈,沒有被打,胸毛,腹毛,**,腿毛卻被剃光,jj給他們擼了,丟死人了。但是老婆跟我回來了,說我被綁得可**了,又心疼又驕傲。我們關係反而更好了。

某戶人家女婿把岳父殺掉了,這個女婿為什麼要這麼做?

11樓:花輕似夢小淑女

這誰知道,要是光憑猜測的話有無數種理由。不過總的來說殺人是最白痴的行為。

12樓:111我是大哥

我們這女婿把媳婦全家殺了,唉悲劇呀,為了一頭牛。

13樓:逍遙六月

有可能是這個岳父發現女婿見不的人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女婿對岳父不滿 在一次小鬧中失手殺了岳父

和老婆一起去岳父家拜年,可以把老婆留在孃家,自己人回家可以嗎

如果和老婆一起去岳父家拜年,因為老婆很想自己留下來,多陪伴父母一些時間,這也挺正常。而你又因為有事,不能留下,在老婆的允許下,自已一個人回家是完全可以的,也不會影響夫妻的感情。也可以呀,但是前提是你要和媳婦商量好。得是她同意才能這麼做,過年了不能因為這個生氣,而且也要和岳父岳母解釋好,不要讓他們誤會...

去岳父岳母家拜年包多少紅包合適,第一次去老婆家拜年,給岳父母每人包多少紅包合適

帶禮物去,紅包一般都是老人包了發給晚輩。結婚了要是結婚了就不用包紅包了買四盒禮就行了 第一次去老婆家拜年,給岳父母每人包多少紅包合適 你是去拜年,是老人應該給你紅包。如果你是去祝壽,那麼你可以給老人紅包。我怎麼覺得應該岳父母給你紅包呢?十萬一個,越多禮越親密 一般不是送紅包的,帶禮物較好,帶她 他 ...

還沒有認親還沒結婚,去岳父岳母家該怎麼說話

去岳父岳母家要有禮貌,給他們好的印象。讓人感覺你很懂事兒,值得把女兒託付給你。還沒結婚就不是岳父岳母,然後就是說話,婚前嘴巴長點甜度,還是有點好處的。畢竟還是長輩,叫叔叔阿姨就好,自然一些,不用太拘束,說話做事有禮貌一些就行了 如何跟老丈人聊天 關鍵是先私底下了解一下老人家的興趣愛好,然後在那方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