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第一次月經期有十幾天正常嗎

2021-05-23 01:44:35 字數 1647 閱讀 6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育還沒成熟,月經不調是正常現象,注意加強營養,增強體質,隨著年齡,會逐漸恢復正常

小女孩第一次來月經為什麼十幾天了還不乾淨

2樓:伊卡洛斯

**要勤換,小女孩,你有沒有滿14歲啊,月經的量好嚇人,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3樓:和你經歷一輩子

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記得好幾個同學都是十幾天的,量也不多

4樓:阿拉蕾

因為年紀小,黃體各項功能還沒長成熟,可以喝中藥調理下

一般月經期會推遲幾天算正常呢?謝謝

5樓:勤奮的芝士榴蓮

月經是30天一次或者28天,23天,但不能推遲超過37天以上。只要在這個範圍內,推遲或提前七天左右都算正常。但有時由於某些情況,如果環境或學習精神壓力大,偶爾推遲**天來月經,下次月經又在正常範圍內,也屬於正常現象。

如果每次都推遲超過八天,這就屬於不正常現象,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或找原因,看是什麼原因導致月經延後超過七天以上。

6樓:縛為肢苗入

月經延遲是有時間限制的,七天以內是正常情況。超過七天就是月經延遲,月經推遲就是月經週期異常,屬於月經不調。月經推遲主要是和休息不好、精神緊張、勞累,焦慮、環境改變、**炎症、內分泌紊亂等有關。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清楚影響月經推遲的原因以後,再進行**。不要盲目的吃藥,具體的用什麼樣的藥物調理身體可以和醫生溝通。

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女性其實並不是月經不調,而是懷孕了,所以建議如果月經延遲了,先使用測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沒有懷孕的情況,就按照上述情況處理。

7樓:高傳果

一般月經推遲一週左右都是正常的

影響月經推遲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懷孕

一般**後7天就可以檢測是否有懷孕的情況。如果育齡女性之前有過性生活,月經推遲一個星期以上則考慮是否懷孕。確定是否懷孕的方法有多種,常用早孕試紙確定,為了準確地知道自己是否懷孕,可到醫院進行血hcg檢查。

2、藥物因素

研究顯示,長期服用避孕藥、服用緊急避孕藥、胃動力藥嗎叮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藥物、中藥雷公藤多甙等,都可以造成月經推遲現象的出現。對於某些可能會導致月經推遲的藥物,在排除**需求的情況下,需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服用。

3、精神因素

月經推遲大多與精神壓力有關。如果女性精神過於緊張,工作壓力過大都可導致月經推遲、痛經,甚至閉經。部分女性在經期可能會有小腹發脹、腰痠等現象,均屬正常,不必過分緊張。

4、疾病影響

月經的狀況和女性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宮頸粘連、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綜合症、甲狀腺功能異常、慢性肝炎、腫瘤、嚴重的缺鐵性貧血等疾病均可導致月經推遲。

5、生活習慣或生活環境改變

喜歡熬夜、過度節食、嗜好菸酒、貪吃生冷等不良的生活習慣對女性月經有很大影響。健康的生活才能讓月經保持規律。另外,生活環境改變也可能影響月經的到來,例如天氣變冷,可能會導致月經推遲。

8樓:採1哥

正常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有時月經推遲一週或是提前一週內都是正常的,有時飲食或是勞累都會影響到月經週期的,在月經期間也要注意休息,避免食辛辣冰冷食物,避免做劇烈運動,保暖外陰清潔,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10歲女孩第一次來月經為什麼十幾天都不乾淨

先去醫院b超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器質性問題就可以放心了!有可能是小女孩從小貪涼,平時活動量也不是很大!有些血瘀脾虛。如果她體型偏虛胖可能還有肝腎陽虛的問題!可以去看看中醫,吃點中成藥或湯藥!如果體型正常或瘦的話,有可能是來月經之前受涼了,月經來前3 5天用艾草熏熏肚臍,堅持2 3個月就行了!去醫院看看...

爸媽介紹的男友,聊了十幾天他特別暖心,第一次見面時,為什麼有種想被他抱得衝動,他比我高20釐米,我

你是想找個喜歡你的一切的男人做依靠的,用心去感受吧!嗯,你是喜歡上他了,不要懷疑,你的緣分來了!身高真的不是距離!難得有一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就好好珍惜!我和我女朋友相差21cm 日久見人心,多觀察吧。其實相親的也會遇到真愛的,關鍵是兩個人是否合得來,畢竟是一輩子的事,不要急 覺得他好就嘗試一下在...

住了十幾天醫院,第一次腸鏡檢查是腫瘤,然後在體內取活檢,去化驗,報告出來以後沒有腫瘤,然後醫生要求

你好,目前如果是已經檢查出來有腫塊 的話。考慮是需要進行進一步的做病理檢查才能夠更版加明確,具體是惡權性腫瘤還是良性腫瘤的。建議這個時候還是有耐心的等待具體的檢查結果。後期再根據檢查的結果,針對性地進行進一步的 改善。第一次檢查後就應該換一家醫院確認的 為什麼有些人做腸鏡當場取活檢而有些人不要?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