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說,要找像他一樣的男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5:35 字數 2817 閱讀 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問他是什麼意思,或許他在吃你的醋吧!

可能是氣話。是不是你經常挑剔他,對他不滿足呢?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既要懂得欣賞對方的優點,也要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潛在意思就是,如果你要找男朋友,你可以找他,他想做你的男朋友。

3樓:世界百科小馬達

如果你對這男生有意思的話,就在一起;否則的話,你就說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生活,別給予別人一絲的幻想,男生會為那一絲的幻想,一夜無眠的。希望對你有用

我對一個男生說我好像喜歡你,他說我就覺得你應該找一個男朋友了,這是什麼意思?

4樓:陌上花開

要是他沒說找他當男朋友的話就是說你需要找別的人咯,他希望你有個男朋友然後就不喜歡他了,拒絕的意思咯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 ,以後找男朋友就找一個像你這樣的。這是什麼意思 ,請把所有的情況都列舉出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兩種哦~

1、女生對那個男生有意思

2、女生故意氣喜歡他的男生 ,讓那個男生往另一男生那方面變

6樓:錦裘桃面相思酒

一是把這個男的當成哥們兒,很鐵得那種,所以隨意的開個玩笑

二是喜歡這個男的,在暗示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你為榜樣?又或許她在暗示你,她喜歡你呢?哥們桃花運來了。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稀罕你",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作為一個過來人和男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男生一定是愛上你了。優秀的男生不一定只愛漂亮的女生的。秀外更為惠中的性格才是王道!

9樓:軋鋼問題

這很明顯嘛。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愛情這個東西吧,並不是兩個人看著很般配就搭調的,他說說喜歡你,說的很隱祕,你們現在狀態很好,但願你們這個狀態能多維持一段時間

10樓:蘇辰萱

稀罕不是喜歡,稀罕有很多種意思,比如:珍惜、看上、覺得你好……單兵不是代表著喜歡啊。應該先弄弄清楚,然後再看看

11樓:亞亞喜歡你

差不多吧 自信一點!

談一次戀愛又不會死人 最多就是多一些經歷!

12樓:一顆糖兩味兒

稀罕你是網路用詞,90後用得比較多,其實就是喜歡你的意思,沒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意思,河北方言

14樓:老子們鋼鐵股

就是這個意思,相當於「稀奇你」,屬地方話,意思是說以你為貴!帶點喜歡的意思。

15樓:開成荼靡

他喜歡你拉、在一起吧、這麼明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的意思!祝福你!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你很乖沒有找男朋友 一般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一般可以理解為:

說你是一個比較本分,很老實,不會早戀的女生。

18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可以問他喜歡你嗎?看他怎麼回答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的話,他會說讓你找個好男人嫁了吧,這樣的話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得知你喜歡他的時候,我以男人的心態來分析,會有兩個結果。首先,他認為你足夠優秀,和你在一起會傷了一個男人所謂的自尊。他在認為你足夠優秀的同時,他自己也產生了自卑心理,他為了你好,不想耽擱你後半輩子的幸福,所以只能懦弱的說「你找個好男人嫁了吧」,其實後面還有一句潛臺詞,就是「我配不上你」。

其次,他跟本上就不喜歡你,他只當你是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對你沒有半點意思,又不好直接的回絕你,所以只能委婉的說「你找個好男人嫁了吧」,其實後面也有一句潛臺詞,就是「我們只適合做朋友」。你自己從他的話裡面看能不能找得到一點痕跡,到底是自卑懦弱不會表達呢,還是委婉拒絕只是朋友呢。要是兩樣都不是,那隻能說明他是個白痴。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為了讓自己心愛的人得到幸福,但是這隻能說明他是個懦弱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傻 不懂把握自己的幸福你很喜歡他 那有沒有跟他說呢 說明了 他或許不會那樣想了 如果還是叫你找個好男人嫁了 那代表就是他自身有問題 或許有什麼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有2種:1是非一般的超級愛你 2是他對你有感情但是很平淡

如果有一個你男生經常對你說「找你男朋友和我單挑」是什麼意思?

23樓:壞小孩爾

小夥伴,(๑őдő)b

他好像是看上你男朋友了!!^_^

其實不是這樣o(∩_∩)o哈!

哪有那麼多**啊!

他喜歡上你了吧??

所以向你旁敲側擊的表達自己的真心啊!

事情好麻煩\(^o^)/~

o(╯□╰)o

24樓:粉韻化蝶

不是看上你就是看上你男朋友了

25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嘴碎而已,沒什麼意思。‍

26樓:艾淩觸手

就是找你朋友一個人打架

男生說錯過他你再也不會遇見像他一樣愛你,跟你說

可能他真的非常愛你,但他並不一定非常適合你,對不對,你心裡想要的和他給的並不一樣,所以你們不在一條感情線上。為什麼一個男生喜歡你,總是想吸引你注意,說的話很像情話,但你一說 妹妹,姐只告訴你一句話。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孩,會認真跟你表白,會公開你們的關係,會為了你跟其他女孩劃清界線。這世界上就是有那麼...

男朋友說我像他的初戀所才跟我在一起,我說要分手,他不同意怎麼辦

如果他只是把你當做他的初戀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跟他分手,果斷一點,不然他只會這樣不斷的糾纏你。如果現在你不跟他分的話,到後面你跟他分的話,受傷最大的還是你自己,所以最好還是早分一點,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能夠現在分的還是現在分,不要拖到最後拖到最後你會捨不得跟她分,能夠越早分的就越早分,千萬不要留戀他。畢...

男生說你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我這樣的啥意思

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他已經很不錯了,暗示你和他在一起交往,其實是不錯的選擇。男生這樣說是因為他在乎你,他希望你過得更好,才會讓你你以後找男朋友的時候找一個像他一樣的疼愛你多人 她這樣說的,目的其實就是說他對你已經很有意思了,只是在婉轉的告訴你而已 意思是他最合適做你的男朋友!他在向你毛遂自薦!男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