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大是那四大,是什麼職業

2021-03-19 18:25:36 字數 502 閱讀 7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的審計部門招聘不

限專業,招聘人數多達數百人, 主要從事上市公司的審計業務。

四大還有其他一些部門,例如稅務,諮詢等。例如普華有審計部(包括審計、風險管理 grms),稅務部,business advisory部門(兼併和收購顧問等)。

四大都是以審計為主的公司。四大的審計方法,與我們一般人對審計的理解不太一樣,是比較注重從理解客戶的業務出發,分析客戶的經營風險和內部控 制流程。所以,即使你對翻閱會計憑證、核對數字這種傳統意義上的「審計」工作完全沒興趣,你仍然有可能對四大的審計工作產生興趣(我們國內自己 的審計也在向這個方向做)。

四大也有管理諮詢和稅務諮詢業務。他們的工作思路與審計在巨集觀上是一致的。在中國大陸,四大的主要客戶是兩類,一 是外商投資企業,如摩托羅拉、西門子、微軟等;二是海外上市公司,如中石化、中石油、中國電信、華能國際等。

2樓:竹賓盧葉欣

四大,四大,四大,通過一個吧,這問題雜就通不過呢

四大佛山是那,四大佛山是那四個

浙江普陀山 山西五臺山 安徽九華山 四川峨眉山。一 普陀山,位於浙江舟山群島。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佛教聖地,寺院無論大小,都供奉觀音大士。每逢農曆二月十 九 六月十 九 九月十九分別是觀音菩薩誕辰 出家 得道三大香會期,全山人山人海,寺院香菸繚繞。二 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地處中華人民共和國山西省...

中國四大車展是哪四大,國內四大車展是哪四大?

應該是北京 廣州 上海 成都吧 這個沒太研究過 北京 廣州 上海 成都 北京 成都 上海 深圳!原來是深圳 不是廣州 呵呵 這次記住了 國內四大車展是哪四大?北京 上海 廣州 成都可以算作現在國內四大最主要的車展,在影響力和規模上均居於全國前列。車展全稱為 汽車展覽 auto show 是由 機構 ...

四大保護的含義,四大保護是什麼

社會保護,是指在社會生活環境中對未成年人神州的保護,社會生活環境不同於家庭環境,也不同於學校環境,社會保護是特指在社會生活環境中對未成年人的保護。司法保護,是指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 人民法院以及司法行政部門等國家司法機關通過依 法履行職責,對未成年人所實施的一種專門保護措施。學校保護,是指學校 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