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虎皮鸚鵡,其中一隻死去另一隻也活不長

2021-03-19 18:25:36 字數 2869 閱讀 9854

1樓:姓豬的笨

若是一直生活在一起的話,很有可能的,我們家以前的就是一隻死了,過了沒一個禮拜另一隻也不行了 你可以趕快找個花鳥專家問問怎麼解決,我們家那時候就是不知道,就沒管。

2樓:吥懂裝不懂

再買一隻陪就是了 ,肯定有什麼病,你沒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除非是傳染疾病

4樓:七色光羽守護者

鵝鵝鵝,對的,但有時不是

一對虎皮鸚鵡,一隻死了另一隻往往也活不長?

5樓:毛毛挖的陷阱

不一定。記得我家老黃的前夫死了,給她配了另外一隻,現在他們還沒有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說法的,不過最好你再根據這一隻得公母情況給它配上一隻~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說法吧,通常是隻剩一隻的話,養的就沒那麼仔細了。

牡丹鸚鵡,一對中死了一個,另外一隻還活的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觀賞鳥bai並不會理會這些!

我家du

養了幾對鸚鵡zhi,其dao中一對牡丹養了回3年了,生了幾窩小鳥!關係還

答挺親密的,一個多月前死了只母鳥!公的也沒什麼異常。吃照樣吃,睡照樣睡!

以前聽說一對相思鳥死了一隻另一隻就活不成!後來研究也發現這是錯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在配一個伴,找個年輕漂亮的,沒事。

虎皮鸚鵡死了一隻,另一隻還能養嗎?速度!~~~~~~~

10樓:大米小米粥

確實存在打架的情況,但建議您再買一隻異性的,因為鸚鵡可能會因為孤單絕食而死(小東西脾氣比較大),我家的鸚鵡原來也是隻剩一隻了,因為沒有伴沒過幾天也死了,後來再養鸚鵡的時候就長了個心眼,一旦出現兩隻死一隻的情況,就在籠子裡放一面小鏡子,讓剩下的一直以為籠子裡還有一直在陪伴它,這樣就不會出現另一隻也死亡的情況了。

建議您先用鏡子騙騙它,然後趕緊再買一隻異性的(鼻子顏色不同的),可以先養在另外一個籠子,等他們熟悉了在試著往一塊放。

ps:鸚鵡也有可能會攻擊鏡子,但總比兩隻打架好吧來自我多年養鳥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小軒軒2夜

會打架的,不過是因為它覺得那個籠子他是主人,就會經常欺負後來的那隻鸚鵡。不過打架也沒事,我家鸚鵡每天都打架。沒關係的。

一隻是能活,但是會很孤單的。最好給它再找個伴,打是親,罵是愛嘛

12樓:人_冬_木_木

慢慢適應,先別合籠。沒事的。

養了兩隻牡丹鸚鵡,其中一隻死了,另一隻會不會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但是牡丹鸚鵡是愛情鳥,死了同伴會情緒不佳,可能會食慾不振過一陣就好了。

牡丹鸚鵡飼養的注意問題:

一、飼料

日常主要餵給穀子混合小米、稻穀、黍子(沒去殼的大黃米),碎玉米,這些可以混合一起飼餵,這樣營養較全面。帶有殼的粒料為佳,既可補充澱粉、蛋白質微量元素和多種維生素,另外磕皮吃食也符合鳥類的自然規律,有利於消化系統功能的正常轉運。

常用粒料搭配比例:穀子40%、黍子20%、稻子10%、麻籽10%、碎玉米10%、其他10% 。春季建議可喂野外的蒲公英、嫩苦菜等,對鳥有消火防病的功效。

平常還可在籠壁上懸掛一墨魚骨,讓牡丹鸚鵡啃咬,可以補充鈣質,防止鳥患軟骨病。

在繁殖期交配前可以加喂些雞蛋小米,以利於發情下受精蛋。孵化出小鳥後,除了以上常用飼料,還可以增加由40%玉米麵、20%小米、20%碎花生米及20%熟雞蛋混合而成的溼粉料。

二、溫度:

牡丹鸚鵡合適的溫度是10——35攝氏度,所以溫度不要太低,以免鳥受凍後感冒。也要避免忽然溫度相差太大,以免鸚鵡不適宜而感冒生病。感冒生病一般現象是縮頭閉眼、全身羽毛豎起,不愛活動。

食水平常要保持清潔,特別是夏季天氣悶熱時更要注意,以免腸炎下痢發生。

14樓:嗯吶

另一隻不會死的。

不過雌的會比以前暴躁,雄的會很孤獨,最好趕緊配一隻。

牡丹鸚鵡亦稱情侶鸚鵡、愛情鳥。屬鸚形目,鸚鵡科,計有9個品種,均產於非洲。 牡丹鸚鵡在我國飼養共有3個型別:即黑頭牡丹鸚鵡、紅牡丹鸚鵡和黃頭牡丹鸚鵡。

牡丹鸚鵡屬aga****is,希臘語中「agape」是愛的意思,而「ornis」則是雀鳥的意思。情侶鸚鵡是一種非常喜歡群居及深情親切的鸚鵡,是「桃面愛情鸚鵡(桃臉情侶鸚鵡、小鸚)、牡丹鸚鵡、黃領牡丹鸚鵡、白麵愛情鸚鵡」屬內的鸚鵡總稱。

情侶鸚鵡因其深情的天性而得名。情侶鸚鵡會與伴侶形影不離,相依相偎,而且多是會廝守終生。

15樓:

不會死,可能會食慾不振過一陣就好了。

我養了兩隻虎皮鸚鵡,一隻死了,另一隻還活著,如果不給它找一個同伴,它會不會孤單?

16樓:蔡雨蕁

絕對沒事的,虎皮本來就可以單隻餵養的。

現在它的伴侶不見了,剛開始它肯定不習慣咯,結果我單養了大半年才給它買了只伴侶回來。

個人感覺一隻還是挺孤獨的,呵呵。

17樓:心尚爾

一隻沒問題的、一隻你要經常逗它玩玩、會更容易增進你和它的感情、有個伴的話它只顧著和夥伴玩了、

18樓:雪鴞海德薇

我覺得,還是配一隻好,孤孤單單多不好受。虎皮鸚鵡倒沒事,如果是牡丹鸚鵡就得重配一隻了,否則會抑鬱致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關係,不過最好多陪陪它。

有條件的話,最好給配一個配偶。

一隻什麼一隻什麼另一隻什麼填空

填空示例如下 1 一隻跳開了,一隻往後逃離,一隻早就消失不見了。2 一隻灰色,一隻白色,一隻黑白相間,可愛極了。一隻什麼.一隻什麼.另一隻什麼.填空 一隻什麼.一隻什麼.另一隻什麼.這種開放式填空隨便填啊。只要是單位為只的就可以了 一隻雞,一隻鴨,另一隻鵝 動物園裡的小猴子真頑皮!一隻 倒掛在樹上晃...

我的虎皮鸚鵡母鳥為什麼給另一隻母鳥餵食物

這種現象也正常,主要是區別反芻和擬態反芻的不同,反芻是指發生在親子鳥或者發情公母鳥之間,純粹以吐食照顧其他鳥為主要目得的 而擬態反芻可以發生在不同年齡段 發生的物件個體不同,所代表的意思也不同,主要起交流情感作用,不是純粹以餵食為目得,有時候會吐出食物,有時候只是一種交流方式,多數發生基於討好對方,...

一隻母羊被另一隻羊交配了,後面又被一隻牛交配了那兩種精子混在一起母羊會懷孕嗎

母羊會懷孕的,只有一種精子讓母羊懷孕,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首先請你搞清楚什麼是生殖隔離,生殖隔離指由於各方面的原因,使親緣關係接近的類群之間在自然條件下不交配,或者即使能交配也不能產生後代或不能產生可育性後代的隔離機制。舉個簡單的例子 馬和驢可以生下騾子,但是騾子無法產生後代,這是生殖隔離的一種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