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種有的多肉植物叫化骨龍,有誰知道是什

2021-03-19 18:25:36 字數 967 閱讀 9511

1樓:榮榮和平

發一個**看看比較好,

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寧幹勿溼比較好,特耐旱少澆水

有一種多肉植物叫龍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常見的多肉植物叫龍舌蘭,但你圖中這棵不是龍舌蘭。這是波路,也叫綾錦。

3樓:瑞安佛萊徹

這是「龍爪」。

發音:long zhao

4樓:酸奶草莓君

這個好像是叫【珍珠蘆薈】o(╯□╰)o

劉德華演的電影裡有個叫化骨龍是哪部電影

5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電影叫賭俠1999,裡面張家輝演的小混混叫化骨龍,劉德華是演一個賭術精回湛,被譽為賭神的**答人-賭俠。

《賭俠1999》是由香港中國星集團****出品,王晶執導,劉德華、張家輝、朱茵等人主演的喜劇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賭神大戰拉斯維加斯見龍卸甲門徒裡頭髮也是花白的童夢奇緣裡頭髮也是白髮

7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大戰拉斯維

加斯劇情簡介

該片是《賭俠1999》的延續篇,賭俠阿king(劉德華)回與化骨龍(張家輝)二人自答擊敗馬交文後,成為老千拍檔,更加上化骨龍的表哥阿叻(陳百祥),三人合力在大眼文(南燕)的地下賭場騙了一大筆錢,準備去風流快活,不料大眼文派人追殺,在海邊酒店擄去化骨龍,而阿king及阿叻則被**一隊身份不明的幹探帶走。

8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大戰las vegas

9樓:匿名使用者

拉斯維加斯 什麼的 忘了

多肉植物有哪些分類,多肉有多少種品種

按科屬分類是最常見和廣泛使用的分類。比如番杏科,景天科,大戟科等等。再下一級的屬的話,比如十二卷屬,景天屬,伽藍菜屬,擬石蓮花屬,風車草屬,厚葉草屬等等等等。通過這樣的分類能把多肉按照不同種類劃分開。多肉有多少種品種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 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 在植物分類上隸...

多肉植物大型有多少,多肉有多少種品種

很多種,不過你說的大型怎麼界定?多大算大,是單頭還是算有多頭分枝的?多肉有多少種品種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 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 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個別專家認為有67個科中含有多肉植物,但大多數專家認為只有50餘科。常見栽培的多肉植物包括仙人掌科 番杏科 大戟科 景天...

白色多肉植物有哪些,這兩種白色多肉植物叫什麼?

福兔耳 絨針 枝幹番杏 姬玉露等等。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 莖 葉三種營養器官和花 flower flau 果實 種子三種繁殖器官。在園藝上,又稱肉質植物或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 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 在植物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