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出現一條豎著的紅線這是為什麼

2021-05-10 21:49:13 字數 3314 閱讀 3012

1樓:

我女兒也有,她是出生時就有一點點印,剛開始有點明顯,但長大了不會很明顯,你這個不會是小時候就有的吧

2樓:候虎端家馨

我喝用棗泡的水,可以炒一下,有淡淡的甜味兒,還可以補血。別的也喝過用鮮檸檬片泡的,你也試試。

鼻樑上有豎紋是怎麼回事

3樓:小小沐彤

鼻樑上出現了一個豎紋,什麼原因造成的?

鼻樑中間的一條豎紅色印,如果時間已久為淡紅色印記考慮是胎記引起。還有可能是很久以前鼻樑部位**曾經有外傷過,而遺留下的**疤痕。

如果是**下條狀瘀血考慮鼻樑部位**鈍挫傷所致,豎紅色條狀印還有可能是鼻樑部位皮下毛細血管擴張所引起可能。

如果是發生於鼻部中下三分之一部位的淡紅色凹陷橫溝,考慮是鼻橫溝是一種家族中遺傳性先天性缺陷。如果是鼻皺褶一般不會呈紅色條狀印,是在鼻尖軟骨和鼻骨之間的多條短的聚集之皺紋。

是由於過敏性鼻炎患者因鼻癢長期反覆用手揉鼻子或扭曲鼻前部,或將鼻尖向上推而形成。

鼻子上有豎紋並不是代表有心臟病,這種說法不科學,鼻子上有豎紋其導致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像是由於**乾燥導致的,或者是由於長時間戴眼鏡所壓出來的,具體原因還是要到醫院才能查清,自己不必太過擔心。

有可能是睡姿不好,壓迫了鼻部所產生的紅線,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你可以暫時觀察一天看看,暫時不要太擔心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鬆弛,會出現細紋,鼻樑處的**容易出現縱紋。

喜歡笑的人、瘦的人和**乾燥的人都會遭受這些疾病的折磨。他們平時應該注意維護。鼻子上有細小的紋路,考慮是由於缺水導致的細紋增多。

多補充水分,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是什麼大問題,不用擔心。保持區域性衛生清潔,注意護膚品的使用,如有其他異常,應及時就醫。

有可能是睡姿不好,壓迫了鼻部所產生的紅線,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你可以暫時觀察一天看看,暫時不要太擔心的。比如**乾燥,經常戴眼鏡壓迫,可能都會出現豎紋,如果心臟沒有什麼症狀,就不必擔心,診斷心臟疾病,主要看臨床的症狀和體徵來診斷的。建議你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使**光潔亮白,儘量減少皺紋的出現。

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快,臨睡覺前不要喝水,平時多運動,也排出體內的溼氣,這種情況多運動。

4樓:華怡醫美

隨著年齡的增長,面部皺紋會隨之出現,想要去除面部皺紋可以通過醫美的方式,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諮詢。

5樓:遊子逸

鼻樑有豎紋的面相:

鼻樑豎紋又叫「懸針紋」,像針一樣懸掛在鼻子上,一聽就不是好意頭。兩個眉毛的正**剛好有一條線,額頭在相學上稱為「印堂」,所以這條紋,又叫「懸針破印」。

古人講「上克父母,下克子女,老年孤獨,必定暴亡」,連臨終都是非正常死亡,真是很凶的一條線。此紋極為靈活。但如果比較嚴重的會上穿中正下穿山根甚至年壽。

這是一種殺傷力極強的陰騭紋,如果上穿中正則會對自己的事業前途造成很大的波折,如果下穿山根年壽不僅會對自身事業和身體造成傷害還對妻子和子女也有刑剋,大小輕重則需結合其人的面相而定,但一定多多少少會造成傷害。

懸針紋在中年人中較為常見,一般來說30歲以前這種紋很少見。這種紋主要出現在印堂上,一般來說在鼻樑上,印堂附近的位置出現。

相由心生,有「懸針紋」的相,說明心裡有所不滿,而且經過長久的壓抑,久而久之,心裡積壓了許多憂悶,又得不到發洩,故而形成這種「懸針紋」,是勞苦之相。有一條直紋從上至下,好像衝破了命宮,所以性格趨向極端,愛和恨非常強烈,要做什麼事,只要決定了要做,他就會集中全力以赴,非達到目的決不罷休,所以在事業方面都能有相當的成功,也可能獲得財富,只是脾氣很怪,他的想法,他的做法,別人無法理解,所以人緣不佳,甚至連他的配偶和子女也受不了他的**和頑固,他永遠認為自己做的很對,所有的過錯都在別人。

如果一心從善積德則會減輕傷害,也因此懸針紋會」轉腳」(轉腳」是說明懸針紋不向山根年壽穿過而是轉向鼻子兩邊)則表明傷害已經發生或因為你的積德而減輕。

有懸針紋的人的性格特點:

此紋顯現,其人在中年時必遇一次生命危險,若眼凶神露或雙目無神,便更能肯定此說。

一、「懸針紋」十分記仇,性格頑固較缺乏妥協性,內心計較,吹毛求疵,並且多疑,疑神疑鬼,任何事情都覺得是別人對不起他,一旦發生爭執容易暗地裡進行報復行為。

二、多思考,容易多憂慮,放不開,勞心勞碌,急躁,個性偏激,獨斷專行,這種人很現實,對金錢看重。但當有目標後,會奮勇向前,遇事執著不放,不達目的不罷休,所以成功率頗高,同時一生容易大起大落。

三、脾氣肯定會影響身邊的人,所以夫妻生活易受影響。有懸針紋的男女,婚姻方面多不太如意,離婚的機會頗大,最後造成老年孤獨。

有懸針紋的人的身體狀況:

1、多慮,心裡放不開,很容易積鬱,心裡抑鬱則會表現在舌頭上,舌頭兩旁通常會是深黑色,像淤血一樣的顏色。

2、神經衰弱,睡眠質量不好。會失眠,多夢。導致平時的精神狀態不佳,免疫力低下。

3、易怒,心火盛。易容的高血壓。

所以有懸針紋的朋友在身體方面要注意一定要多加註意,比如神經衰弱、胃疼、胃口不開。高血壓等這些情況。

懸針紋的化解方法:

1、多做善事,積陰德。

2、正視自己性格的缺憾,改善性格上的不足。

3、保持愉悅的心情。多笑,對身體也有好處。

4、多閱讀,修心養性,比如《王鳳儀言行錄》《了凡四訓》。

5、多出門看看,去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常常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6、擔心的事儘量減少,別想那麼多,不要再自尋煩惱了。

6樓:悠行專用

一個人的鼻樑在一定的年份就會出現豎紋,其實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在現實生活中看見事業上有很好突破之人,鼻樑都比較直,且具有肉感,這樣的人多為事業順,貴人運旺,給自身帶來事業上的提升,而針對個人之前事業運勢一直都不錯,但是突然發現自己的鼻樑有多條豎紋,那麼此特徵,就是破財的徵兆,尤其事業工作方面也要注意,容易出現口舌之事,與自己身邊的人爭執性比較大,還容易出現上當那個的局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正常常的東西,沒什麼特別的

8樓:愛笑電影屋

擠壓,或者是磕碰?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如果是突然發現的,有可能是因為擠壓造成的,暫時存在的。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種情況很正常,很可能是**過於乾燥,也可能是壓力比較大,還有可能是**的老化出現的皺紋,並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睡眠不足、缺乏營養、精神壓力大等都會造成鼻樑上出現豎紋的現象,還需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判定,然後對症下藥。

11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可能是**乾燥引起的,也可能是睡眠不好或壓力過大引起的,身體的溼氣和心血管疾病也可能引起鼻樑豎紋,建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是確診一下,平時注意護膚,多吃蔬果。

電腦螢幕上出現一條紅線是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有三種原因 一 螢幕本身有缺陷。這種情況只能去換屏。二 螢幕的排線故障。要換排線。三 顯示卡問題。初步判定應該是亮線,也就是說液晶面板壞掉了 看你是選換擇屏還是換顯示器 把顯示器調一下 出廠設定 如果問題沒有解決 你看開機的時候也沒有,如果有就檢查vga接頭,再不行就是顯示屏壞了 我的電腦螢...

為母親在子女的教育上提出一條建議

家有慈母,伴我讀書 我是一個正當青春期小孩的母親,我覺得教育小孩還是要根據自己孩子的具體情況因材施教,許多好的教育方法可以借鑑。但是不得不承認,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脾氣 愛好。有些小孩教起來比較容易,有些小孩稍費勁些,作為家長,應重點思考自己在教育孩子方面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雖然說起來簡單,要做孩...

OPPO進水瞭然後螢幕上出現一條條橫線,還有一些水印,怎麼

oppo手機來螢幕出現水紋印有自可能用了 動態桌布的bai原因,換一下壁 du紙就好了zhi 也有可能是手dao機進水 需要到售後維修。oppo手機螢幕出現水紋印,主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 1 如果是用了動態桌布的原因,換一下桌布就好了。2 這個現象是不是一直都有,如果只是時有時無的話,可能是受到附近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