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刀劍神域的動漫要是遊戲的

2021-05-29 11:18:24 字數 489 閱讀 7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世界(只有男性的主要脂肪很不錯的故事)從不同的世界兒童(新番圖通過不同的世界,遊戲的結局),笨蛋測試召喚獸(召喚召喚聖獸比賽決勝負還挺可愛的大師像一個縮小版的好看情節的建議)

更希望採用

2樓:豈不思

加速世界(來只是男主是個胖自子 劇情還不錯)bai問題兒童du都來自異世界(新番 劇情為zhi穿越到dao異世界以遊戲為勝負)

笨蛋測驗召喚獸(召喚自己的聖獸 以遊戲決勝負 這些召喚獸還挺可愛的是主人樣子的縮小版 建議去看看 劇情不錯)

以上 望採納

3樓:captivete愛羅

唯一的選擇《加速世界》。而且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我指**)不過裡面的男主長得不怎麼樣。

4樓:騎士的野望

日在校園

口袋妖怪

命運之夜

金色琴絃

加速世界

求類似刀劍神域,加速世界的動漫,求類似刀劍神域,加速世界的動漫

hack全系列均可,建議 黃昏的腕輪 還有 伊克西翁傳說 就是俗稱dt的那個 龍之塔 算是比較經典也比較好的了 其他的水平差的就比較遠了,遊戲穿越題材不是很多,主要的就是.hack系列 家庭教師,交響詩篇,k,銀魂,死神 罪惡王冠 天降之物 類似加速世界的動漫 k 這是一部好看的動漫,有 之王,赤之...

刀劍神域是動漫還是遊戲,刀劍神域(動漫)中,SAO遊戲中的背景時間是什麼。

首先,我鄭重的宣告,刀劍神域是一部動漫,幻想神域才是遊戲,而幻想神域不是官方出的,只是打著刀劍的名號 出的一款遊戲。其次刀劍神域也是由 電擊文庫 川原爍所寫,因為是在魔法 目錄之後所以備受歡迎。最後假如你問得是幻想神域的話,他是個大型遊戲3d的 mmorpg 遊戲。最後的最後動漫的電影叫做劇場版,刀...

有類似於刀劍神域的動漫,像刀劍神域一樣好看的動漫還有哪些?

話說還有無類似刀劍神域1般的動漫?5個回答 有無像 2大神們給介紹1些類似刀劍神域的動漫 動漫吧 8有甚麼類似於刀劍神域,罪行王冠之類的動漫啊?動漫吧 刀劍神域全集2022年,大廠牌電子機械製造商 argus 開發出 nervgear 能連結 最新開始 發給朋友 漫友互動 收藏本頁 動漫介紹 與 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