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養肉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多肉?新手入坑表示很多不懂

2021-03-19 18:25:40 字數 881 閱讀 7943

1樓:愛峰海藍琪

紅色的那個是姬朧月葉插~

2樓:木沂涵

姬朧月吧,左邊那個小的應該是珊瑚珠

養多肉入坑是什麼意思

3樓:花煞和莫小莫

入坑就是,開始養多肉了。因為一旦開始養多肉就會上癮,而且會不停的買花、買盆、買土專。而且還有一些愛屬好者因為養死了很傷心,傷心完了又情不自禁開始買買買。

所以有人覺得比較坑,多肉就是一個坑,這就是入坑的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入坑」,表示開始養多肉,進入這個多肉圈子了。

5樓:為了你

就是養一種植物太著迷了

入坑的新人,能告訴我養多肉的套路嗎

6樓:王如嫣大小姐

多肉的特性,是給點陽光就燦爛。也許她的意思是說你比較樂觀,熱情開朗,思緒簡單。

這是什麼多肉,求懂行的告訴我,謝謝 100

7樓:原創**夢工廠

這個是石蓮,

石蓮種類很多,

這只是其中一個品種,

但是大家還是習慣統稱石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烏木雜交,也就是東雲系的一種,類似天狼星那些

新手入坑,求教廣州怎樣養多肉

9樓:蕭瑟中的寒風

廣州養多肉植物的話,樓主現在可以買一些夏種型的肉肉,比如黑王子、吉娃蓮之類的。

我現在養的一些肉肉在高溫中仍然在緩慢生長,休眠時放室內通風處好好照顧。

這是什麼多肉植物怎麼養,這是什麼多肉植物以及怎麼養

看到上一個人答案的時候我笑了,怎麼可能是朧月和冬美人呢?一點也不像好不好,它的真實名字叫做月影,但是在月影裡面有一個品種叫做紅邊月影,但是你的 沒有上顏色,我不敢確定它是不是紅邊月影,如果能上色的話,就能看出來了 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對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簡直是零抵抗力,如果想把多肉植物越養越好,你必須...

大神們,這是什麼多肉植物,請問大神們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啊?

這是千佛手,又名王玉珠簾 菊丸,景天科景天屬,由玉綴 sedum m anianum 和靜夜 echeveria derenbergii 雜交而成。千佛手千佛手,又名王玉珠簾 菊丸,景天科景天屬,無明顯休眠期。屬於多肉植物的一種 又稱多漿植物 幼株比較矮小,成株可成長為垂吊型觀賞。最早在美國的加利福...

最近買了肉肉的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種類的植物叫什麼呀

這是水晶掌又名寶草 觀葉型植 物類1 屬於常綠的肉質植物 2 原產地在南非 3 喜歡溫暖 不易暴晒 4 不耐寒 5 適宜溫度為20 25 低於10 會影響生命6 在乾燥的環境下較耐旱能力比較強 7 並不太依賴肥料 平時肥料不用過剩 不適合多澆水8 它可以淨化空氣 起到空氣清晰的效果 9 喜歡沙類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