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到自己擔心的病發生在別人身上查詢

2021-05-27 11:21:59 字數 5026 閱讀 4097

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夢見別人生病意味著:

**是今天的轉機!如果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大家的支援,往往事情也會變得很順利!反之,如果你做得過分,不得人心,那麼原本順利的事情也會生出許多枝節來呢!

贊夢見別人生病的吉凶:

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凶數則成又轉敗,且遭溺水或水災之損。【大吉昌】

2樓:超級

怎麼那麼多人中邪,要相信科學

夢見自己身上發生了很多壞事預示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身上發生了很多壞事的夢境解釋:

有著將事情誇大渲染的毛病,不很重要的小事偏偏要搞得很嚴重似的。特別是「現在、立刻」這樣的情緒一來就要特別注意了,其實情況並沒有那麼急迫的樣子,因此擾亂別人的步調反而壞事。不過倒是個約會的好日子,對心儀的物件輕鬆地邀請一起共餐,邀約被接受的可能性大喔。

夢見自己身上發生了很多壞事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凶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凶變遭難、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4樓:爽朗的幸運大神

好事要來到,夢總是反的

夢見別人生病是怎麼回事?

5樓:鄙視咖啡

要是夢到是男孩.要犯小人要是夢到是女孩.出門遇貴人

周公解夢---(牆壁)---象徵妨礙你滿足願望的某種東西。它往往是植於自我之中的。夢見牆壁或圍牆將路擋住,表示你的難題即將解決。

夢到出現障礙物,表示你有信心將現實中的障礙去除。夢見自己撞牆是好夢。

周公解夢---(水)---要發財的

周公解夢---(樹、樹林)---樹筆直挺拔,象徵著人的健康。夢見綠樹,會身體強壯,增加人口。夢見枯樹,會有災禍降臨,病魔纏身。

夢見大片樹林,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夢見砍樹,則是危險的預兆,也可能是正計劃去遠方旅行。夢見種樹,你會很快樂,家庭很幸福,有人會送禮給你。

夢見茂盛的幸運的前兆。那是棵綠樹,則表示也許會於要好的朋友不期而遇。

周公解夢---(父母)---夢見父母去旅行時向送別的家人揮手,這是暗示去不歸路的夢,父母患有疾病更是如此。夢見父母共同外出或旅行,遭受破財和損失,面臨困境的徵兆。夢見從已故的父母手中接過與火有關的東西,在他人的幫助下獲得房產的徵兆。

夢見父母得病或去世,家產傾斜,事業和地位將遇到困難的徵兆。夢見去世的父母趕路或被帶走,突然引發事故或疾病及憂患纏身而造成財產損失,並且是死神臨近的意思。夢見已故的父母微笑,這是暗示將在自己身上發生喜事。

夢見已故的父母再世和自己生活,暗示有可能遇到不幸的事故而死亡。夢見已故的父母牽著牛走進深山,患者病情加重,孕婦流產,而健康的人會失去健康,所有的事情都只會向負面發展的徵兆。夢見已故的父母騎著駿馬進屋,幸運降臨,將迎接財運亨通的貴人到來的徵兆。

周公解夢---(血)---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

女人做了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

周公解夢---(床鋪.躺在床上)--- 夢見躺在床鋪上,是痛苦和危險的先兆。夢見躺在床上沒有入睡,意味著要生病。

夢見躺在陌生人的床上,夫妻將要離婚。夢見躺在骯髒的床上睡覺,預示著自己將會囊空如洗,重病纏身,夢見熟睡在撒滿鮮花的床上,將要命歸西天。

躺在床上 臥床不起是疾病的代名詞,所以,夢見自己躺在床上沒有入睡,就意味著要生病,需要注意身體。

周公解夢---(燈)---夢見划船時,遠方有燈光,生活會富裕。夢見家裡燈光耀眼,會有萬貫家財。夢見昏暗的燈光,要生病。

夢見自己手裡端著燈,一切憂愁和痛苦都會過去,並且能交上知己。夢見燈燃而又滅,重複多次,親人會去世。夢見很多人提著燈,會遠近聞名。

與妻子分居多日的男人夢見自己房子裡的燈光十分刺眼,能很快見到妻子。夢見燈光乍明乍暗,繁榮和衰落會伴隨著自己的一生。

周公解夢---(鬼、鬼怪)---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周公解夢---(婆婆→死人)---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

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周公解夢---(警察、警服)---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所喜歡的人物。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女人夢見與警察交談,丈夫的保鏢會受傷。但是囚犯夢見與警察談話,很快會被釋放。

商人夢見與警察交談,要提防競爭對手。領導人夢見與警察交談,**和警察會非常尊重自己。夢見與警察吵架,是凶兆,預示仇人和強盜在威脅著自己。

未婚男子夢見與警察爭吵,會帶著自己的情侶逃跑。男人夢見請求援助,作夢人會幸福安全。女人夢見求助於警察幫助,很快要出獄。

夢見挨警察的打,會****,損失慘重。夢見自己當了警察,會威信掃地。夢見自己穿著警服,會受到刑事案件的牽連。

6樓:連付友屠黛

夢見別人生病意味著:

工作上表現優異,得到長官私下的關照獎勵。不過,這兩天的你卻有著情緒方面的問題,讓你無法浪漫或快樂起來,使得你做任何事情都不太順心,找個空檔和知心好友聊聊,解除內心的鬱悶吧,要不來就專心在工作上面,多做一些表現,不要想太多了。

贊夢見別人生病的吉凶: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常有煩惱與困難,身心過勞,易生腦疾、肺疾或遭難之慮,晚年不佳之兆。

【吉凶爭衡】

夢見別人生病,解夢夢見別人生病

夢見別人生病的宜忌:

〖宜〗:宜獨自散步,宜按捺基情,宜吃餃子不蘸醋,宜鼓勵愛國人士自砸日貨,宜吃花生,宜做鬼臉;

〖忌〗:忌五十步笑百步,忌回籠覺,忌猜謎,忌制定出行計劃,忌追狗,忌坐副駕駛位。

夢見自己成了病人,預示計劃被延遲,或你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別人是病人,表示你會有機會尋求朋友、長輩的幫助。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病兒落地,凶。《敦煌本夢書》

病人起者,必定死。《周公解夢》

病人上車,主大凶。《周公解夢》

病人裝車,必死亡。《周公解夢》

夢見病人乘車,必死。《敦煌本夢書》

夢見病人吃飯食者,凶。《敦煌本夢書》

夢見病人落地者,凶。《敦煌本夢書》

夢見病人沐浴者,凶。《敦煌本夢書》

夢見病人喪父母,家寧。《敦煌本夢書》

夢見病人吐蟲出,得官。《敦煌本夢書》

夢見病人吐食,必愈。《敎煌本夢書》

夢見病人下船者,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移病人車內,身死。《敦煌本夢書》

夢見移病人車內,凶。《敦煌本夢書》

7樓:叢素蘭鄭甲

周公解夢:夢見別人生病

.夢見自己生病,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別人生病,意味著別人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大全查詢

8樓:鄭

夢見婀娜多姿、婷婷玉立的少女,是祥瑞。

姑娘夢見少女,會遲遲嫁不出去。

已婚女子夢見少女,是不祥之兆,丈夫會拒絕收入**。

囚犯夢見少女,將會很快出獄。老人夢見少女,預示身體健康,有病即除。農夫夢見少女,將會有大豐收。

女人夢見與少女交談,會心情愉快,生活幸福。夢見少女怒不可遏地責罵自己,是凶兆,預示自己或孩子的身體會受外傷。夢見被少女摟在懷裡,會聲譽鵲起,揚名四海,官運亨通。

夢到自己責罵少女,預示有親人會生病。

男人夢見少女,能得到一大筆錢。夢見與少女談話,是不祥之兆。

女人夢見少女,會被趕出家門。

士兵夢見和少女交談,要轉業復員。

男人夢到參加少女們的集會,不久要破財。

夢見情人伴侶夢見因伴侶風流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著除了從事目前的事業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業,需要擴張事業或轉換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卻要跟別人結婚,是不詳之兆,你和戀人都有可能面臨危險,應處處留心。自己有伴侶,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老婆的夢,表明你擔心伴侶會出現越軌的行為。

伴侶與陌生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外面有情人的機率高。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夢見與伴侶冷戰,要注意可能是伴侶的身體健康會發生異常情況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意味著與愛人分手,並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會發生誤會,或出現關係緊張、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暗示愛人移情別戀,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

夢見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是吉祥的夢,事情會出現轉機。

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預示著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幫助下能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在猶豫不決,說明自己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中。夢見情人與別人顯得很親密,表示你要注意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

夢見與情人爭吵,預示人際關係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意味著你自身做得不夠好而使愛情運下降。夢見與情人接吻,暗示將產生性方面的煩惱。夢見情人送你禮物,表示愛情運急速上升,兩人將處於相知相愛的幸福裡。

夢見情人向你表達愛意,表示情敵出現的可能性極大。若保持寬容與溫柔,情敵不久便會離去,兩人的愛情又可恢復。夢見情人與別人顯得很親密,要注意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

夢見與情人離別,表示財運好轉。夢見與異性朋友手拉手散步,代表學習方面運氣上升。夢見偶然看到異性**,表示將在金錢上受苦。

夢見向情人表達情愫,代表愛情方面很順利。兩人心心相印,可以過快樂的日子。夢見對異性施加暴力,預示人際關係將持續順利。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家人有遺傳病

夢見抄自己家人有遺傳病 看來是襲有些辛苦的運氣,心裡bai像是有塊du大石壓著,多餘的辛zhi 苦與勞動讓心情dao沉重又帶些不安。而且還要注意不僅自己的事情要打理,還有連別人的責任都擔下來的傾向。但是為別人擔責任可要眼睛放亮一點,再仔細看看對方真正是不是需要與是否值得。另外,雖說身體感到疲倦了,不...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在大溝底下,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在一個大溝底下

夢見自己在一個大溝底下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7 夢見自己在一個大溝底下,本日似乎感到有點動心,想談戀愛,但追根究柢會發現,那只是一種稍縱即逝的感覺,其實你想做的事情不會只有這個,想要全面性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這只不過是其中之一罷了,這些都需要仰賴成熟意志,先把想法確定,再去想後續的事情吧。夢見自己...

周公解夢 夢到自己生小孩,周公解夢 夢見生孩子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 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已經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