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白眼球比黑眼圈多

2021-03-19 18:25:40 字數 536 閱讀 2172

1樓:遊子逸

白眼球比黑眼球多的情況是瞳孔比較小或者偏上偏下。

三白眼是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三面的眼白很多,故稱為「三白眼」。 瞳仁靠上比較厲害的眼睛稱為「下三白」,很靠下的稱為「上三白」。 相學認為三白眼的人對人比較冷漠無情。

在相術中,有一種眼睛叫做三白眼:三白眼分兩種,一種是上三白,一種是下三白。說通俗點:

下三白眼就是眼珠子靠上,而眼睛裡的眼左、眼右、眼下均為眼白,所以叫三白眼。由於左右下都是眼白,所以就稱這種眼為下三白眼。相書上論,這種人個性受之豪邁,自我意識很強,容易出人頭地,中年可能會有破財或者大難之相。

由於個性方面喜歡駕馭他人,喜歡炫耀,所以,古時候稱「三白眼有劍難」。 上三白眼是眼珠在下,而眼睛裡的左右上方都露出眼白,所以稱之為上三白眼。這種眼也叫蛇眼,其個性陰險,屬於犯罪型眼睛。

平時不愛說話,表情溫馴,但逢到利害關頭,就會露出本性,做盡各種傷天害理之事的危險人物。 下三白的人,雖然喜歡駕馭他人,但重義氣,容易堅守原則;上三白的人則對任何事都會不擇手段來達到目的的屬於不靠善惡判斷,全憑利害關係行動之人。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開福克斯比POLO有面子?

因為福克斯屬於美國品牌汽車,曾經上過專業比賽,因此開車很有面子。因為福克斯和polo不是一個級別的車嗎,一個是10萬以內的車,一個是15萬級別的車,一個是a級車,一個是a0級車。二者從級別到配置都存在很大的差距,因此使用者群體的收入狀況也會存在差距,自然就會覺得福克斯更有面子。因為福克斯設計比pol...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欺負人,到底你的心有多壞

先澄清一下,我的心不壞。有些人欺負人就是閒得無聊,天天欺負比自己弱小的人,這樣的人很討厭 不是心壞,或許他以前被人欺負慣了!我高中哥們說 我高中時欺負過很多人 但沒人說我壞 他們是人渣,生活要充滿正能量,比如我們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在言語上欺負別人?在小編我看來有人在言語上欺負別人不是壞的。但是也有...

為什麼有些人總有那麼多感慨,而且總要說出來,為什麼他們一說我會很煩

如果那個人拿你當真心朋友,你應該擺正態度,做一個聆聽者,幫你的朋友解決問題,好好勸他。很煩是天性,記住人性本善 因為他想找人傾訴自己的不容易而你對他們的事情又不感興趣所以會煩 心靜自然涼,他走他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因為你也感同身受,有那樣的煩惱 自己的脾氣很爆躁,大男子主義非常的嚴重 你太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