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名字

2021-05-16 05:43:28 字數 3659 閱讀 9501

1樓:獨孤喪命

電影《鬼同你有緣之陰屍路》

導演: 蔣國權

主演: 黃秋生 / 吳家麗 / 羅蘭

地區 中國香港

年份 2023年\

語言 國語 粵語

劇情簡介

身首異處的艾雲妮,被**的術士許銘才下了惡咒,令她不能投胎轉生,呂啟文為了愛決定幫助雲妮,但害了女友及好友維中,無計可施下央求女警丁國森幫忙但不敵,後請師傅孔自然出山,但銘才得勢不饒人,設下陷阱把孔打傷,但才不知不覺墮進孔的局中局裡,利用才的好色心使他法力盡失,妮終可報仇血恨,但文不捨妮離去,甘心為愛犧牲甘為鬼,延續人鬼情未了式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半天有人說是羅蘭鬼片 你看看她演的《陰陽路》系列裡有沒有,我覺得這個可能大一些《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條命》

求一部鬼片名字

3樓:是人龍昭

猛鬼屠房

劇情介紹:eric、pat、jojo、龍、bill、ken、嵐七人本擬往離島露營,

但怎料碰上狂風暴雨,

七人遂來到一間空屋暫避.當夜,

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jojo

聯同bill

及ken

捉弄龍,

令龍無地自容,

結果龍更被魔力扯進鏡內……翌日,

眾人商議再停留多玩樂一天,

怎料ken

竟失蹤,

bill、jojo

先後被殺,

令eric

不寒而慄

///你看看是不是啊!不是告訴我啊!在給你找去?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高手進

4樓:輪廓的顏色

香港的麼?

想到了兩個名字。

整鬼專家 整鬼專家(1995)

英文名稱:out of the dark

更多中文片名:回魂夜

影片型別:奇幻 / 恐怖 / 喜劇

片長:87 min

上映日期:2023年7月6日

這是一部劉鎮偉別有懷抱的作品。《大話西遊》的票房低迷,劉鎮偉認為自己辜負了朋友周星馳的重託,於是回頭拍起自己出道時駕輕就熟的鬼片。裡面那個天才的捉鬼專家被所有人視為神經病,自然是劉本人的夫子自道。

至於模仿《這個殺手不太冷》云云,不過是影片的一點調味劑而已。《回魂夜》帶有劉鎮偉作品一貫的荒誕感,當周星馳一班人帶上紙做的帽子之後,居然真的在高樓大廈之間遨遊飛翔,讓我們這些生活在現代都市裡,早已喪失童心想象的觀眾為之動容。影片結尾,周星馳還魂後到陽間與莫文蔚相會,摘下戴了九十分鐘的墨鏡(順便說說,墨鏡在劉鎮偉的電影裡成為一個符號,是隱藏內心感情的盾牌),不掩滄桑坦然一笑:

「真是不好意思,朋友多應酬也多,所以回來晚了。你今天真漂亮。」此刻這個玩世不恭的男子顯得如此溫存。

經過《國產零零七》、《大話西遊》和《回魂夜》的錘鍊,周星馳終於熟了。

捉鬼專門店 ◎譯 名 捉鬼專門店

◎片 名 ghost for sales

◎年 代 1991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劇情

劇情簡介

清、愛、水三人合作攪了一間捉鬼公司,剛巧從報上得知某遊樂場從大陸運來兩具千年古屍展覽,遂決定前往看看有否生意,愛的痴情女友小明亦跟去襯熱鬧,後來突生怪事,一名老員工著魔死在古屍身上,遊樂場老闆為防生意被影響,同意請清等人做一場捉假鬼戰以安定人生,清等人更得以和負責古屍的大陸女幹部小雨認識。捉假鬼當夜,真正古屍之一的**銀甲屍復活逃去,眾人為恐失屍之事傳開,想出由愛扮屍暫時瞞天過海。另一方面,原來愛不時從夢中得見前生片段竟與雙屍及小明有關,將來愛與明二人發生了關係,誕下龍珠、愛,明與大(大魔神)前生的三角孽戀便隨即更生。

此時剛復活的大魔神感應到龍珠出現,知道會令今生與前世仙體的元神合一,欲先下手為強,破空出現奪珠,但慢了一步,被小明與元神合一,大一驚之下脅持小雨奪空而去。小明為除後患,帶清等人找到大的魔域。而雨已著魔成大的**,並了一場既驚心動魄又浪漫的滅魔之戰。

5樓:聖夏的雪

◎譯 名 捉鬼專門店

◎主 演 林俊賢 wilson lam

許冠英 ricky hui

成奎安 fui-on shing

陳淑蘭 sheila chan

曹查理 charlie cho

邵美琪 maggie siu

雨谷峰 feng ku

胡楓 fung woo

鮑方 fong pao

何柏光 pak-kwong ho

◎簡 介

合美國《捉鬼敢死隊》與香港殭屍福星片,是一部風格靈異的喜劇。

清(林俊賢)、愛(許冠英)、水(成奎安)三人合作開了一間捉鬼公司,剛巧從報上得知某遊樂場從內地運來兩具千年古屍展覽,遂決定前往看看有否生意。

愛痴情女友小明(陳淑蘭)亦要跟去看熱鬧,後來突生怪事:一名老員工著魔死於古屍身上。遊樂場老闆為防生意被影響,同意請清等人做一場捉鬼戰,以安定人心。

清等人更得以和負責古屍內地女幹部小雨(邵美琪)認識,捉假鬼當夜,真正古屍之一**銀甲屍復活逃去,眾人為恐失屍之事傳聞,想出由愛扮屍暫時瞞天過海……

6樓:子暖曳

應該是星爺的回魂夜

英文名稱:out of the dark

更多中文片名:整鬼專家

影片型別:奇幻 / 恐怖 / 喜劇

片長:87 min

上映日期:2023年7月6日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色彩:彩色

幅面:35毫米遮幅寬銀幕系統

混音:單聲道

級別:hong kong:ii

攝製格式:35 mm

洗印格式:35 mm

發行公司:co**opolitan film productions ***pany ltd.

[編輯本段]演職員表

導演 director:劉鎮偉 jeffrey lau編劇 writer:劉鎮偉 jeffrey lau演員 actor:

周星馳 stephen chow .....leon莫文蔚 karen mok .....kwan黃一飛 yut fei wong .....

bold黃智賢 chi-yin wong .....keung樑家仁 ka-yan leung .....wulo hung .....

保安隊長

李力持 lik-chi lee

周輝 hui zhou .....李生

suk mooi tam .....李太

孟龍 lung maang

攝影 cinematography:黃志偉 che wai wong[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影片描寫一個屋村中鬧鬼,神經漢周星馳以捉鬼大師的姿態跟厲鬼周旋,從而製造出連場荒謬超現實的笑料。

回魂夜(周星馳 莫文蔚) 《新區李老婦神祕死亡,回魂夜,李老婦鬼魂出現,搞得區中保安隊長等人天翻地覆,幸得捉鬼大師周相助,收服李老婦鬼魂並其口中得知,李老婦之子及媳婦乃殺人真凶,為了掩飾罪行,兩夫婦施毒手,但李夫不幸失足墜樓,李妻更是許下誓言,回魂之夜找他們報仇。回魂夜,周為消滅兩夫婦鬼魂,只好教眾人捉鬼心得,可是眾人膽小,練功不成,決戰期限已到,兩夫婦怒氣極重,雖周使出萬般法寶卻也遭李夫附身,強用意志力將李夫的鬼壓在體內並要莫將自己殺死阻止李夫害人,莫為了救眾人終於殺了周。最後,倖存的人被當作精神病帶進精神病院,周到頭七之日,週迴到精神病院找到了莫,二人相視而笑……

感覺結局很慘...莫文蔚最後的光頭造型很美...

求一部香港鬼片名字

俾鬼捉 很經典的鬼片,百看不厭啊。主演 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高麗虹 徐淑媛 陳惠敏 曹查理 俾鬼捉又名 ghost snatchers導演 藍乃才 主演 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高麗虹 徐淑媛 陳惠敏 曹查理 上映年度 1986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劇情介紹 新建大廈酒會中,女祕書裘蒂 徐淑媛 風...

問一部經典香港鬼片名字,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看看是不是這三部的其中一部?我記得應該是陰陽路系列的 裡面有雷宇揚,還有在電影院的時候,那個女的去上廁所吧,碰到鬼,回來的時候,拼命的爬樓梯,掀開樓梯的簾,但不斷重複.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生人勿近之問米 導演 鄭偉文 主演 朱茵 錢嘉樂 尹天照 羅蘭 張文慈 苑瓊丹 雷宇揚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我好象在哪兒見過這樣的 不過不是電影吧 關注下,如果是電影,我也欣賞一下 是韓國的麼?印象中記得ms是女高怪談系列的。我也看過,應該是個gif的 不是電影吧,還是電影裡面截的?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樓主,片名是 再世追魂 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