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如何玩家和玩家組隊打CPU

2021-03-19 18:25:41 字數 1322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設計就是這樣的,只能1v1或者2v2而且玩家之間是不能組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聯機,或者再買臺p...

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如何更換隊友或去掉隊友,想換別人

3樓:master氣功

一天結束後,會和現在組隊的隊友分開。第二天再找別的npc即可。

但是之前的好感度默契度之類會消失,要和新隊友重新賺。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最初的一副,就算對戰的時候會使用其他卡組(不會出現第四副,那個屬於完全無視禁限卡表的東西,曾經被一回合2強奪3死蘇推得淚流滿面...),作為搭檔的時候也只會使用第一副

如果想改的話,必須一張一張重新構築,但是關鍵卡不能去掉。

如果和他對戰的話,還是原卡組

2v2讓他做對手的情況沒出現過

故事模式裡三套卡組都會出現,前提是你要等級夠高,但是如果把這個人拉成隊友的話,會強制變回第一套卡組。

有一個學生,就特別明顯,第一套是倒計時,第二套是death,第三套是老埃...只要拉過來肯定是倒計時。

當然,如果改過的話,就一直是你改過的那個卡組自由模式的話,不管1v1還是2v2卡組都是隨便選的

5樓:叫哥哥雷鋒

每天可以選擇一名隊友,選擇以後隊友當天內不能換。

6樓:心意

這一天結束後,自然會和現在組隊的隊友分開,第二天再找別的npc便是,但是好感度什麼的還得重新賺。

7樓:無名的千年之心

過了這一天自動掉隊,明天換另一個

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哪個npc卡組可以全編輯,很多隊友卡組都有幾張必需卡,無法全部換成想要的卡 20

8樓:

第一個警察npc,茂野間 衤才,無魂卡,打穿後有06~10的冠軍十星卡表,還有各代主角及罪世界的卡表~弄個發信器找他吧~ 另外npc隊友強烈推薦:粉頭髮的萌妹子(六武眾),大庭(光道),石原周子(龍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警察npc,叫什麼廣茂啥的,忘了,需要你通關7個角色之後才會出現,通關7個角色後,找雜賀~通訊器~鎖定npc第1個就是,和把那個警察npc通關後,編輯他的卡組裡面沒有key卡,可以隨便組,不過組出來他不一定會用,當然你有組隊操作的金手指的話就隨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tf6裡是不能全編輯的,因為每個npc都有至少3張key卡,不過這不影響你組織戰術,3張key卡是完全沒什麼障礙的

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怎麼換卡組

額,按start鍵,找一個帶卡 標的,選個牌組編完儲存,再改名字,遊戲王卡片力量6怎麼切換卡組要有圖 tf6麼.小p截圖要用老金很累的,以及回答的時候度娘只讓插一張圖,還要壓縮成200 200,看不清的。先口頭給樓主解釋下,要是再不清楚留個q號郵箱什麼的我再把截圖發給你.扶額。首先,進遊戲以後在選單...

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如何開起劇情越詳細越好

與一個角色決鬥,送東西等等,把右上角愛心填滿,第二天自動發生劇情。和主要任務結成夥伴,好感度到50和100都會發生人物劇情。一些任務通關後會出現新的人物。詳細的,有點長,劇情就是人物特殊對話,沒有漢化 找角色累計心,完成一顆心,第二天就可以開一次劇情,遊戲裡合作對戰是最容易獲取心 求psp 遊戲王 ...

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三幻神如何獲得

在倒數第二個卡包。需要使所有主人公和次要人物的好感度達到百分之百。三幻神,指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太陽神的翼神龍。這三張卡是遊戲王中唯一的神屬性怪獸。傳說中只要湊齊這三張卡,就可以君臨決鬥的頂峰。在原著中是作為法老王專屬的守護神存在。渠道 抽卡包 最直接獲得卡片的方式,數量多,但想獲...